重啟越南外派人生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十個月後, 我又回來越南了....
果然在越南待了兩年後回台灣真的會不適應 , 很多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包含在台灣生活跟在越南生活的差別 , 相信你們在搜尋越南外派時都會找到在medium 上面一個作者叫做 "心朗札記" , 那個是我在2020年所寫的日誌
我本來想直接把之前的文章都轉到這裡來 , 但是發現到很多事情都跟現在不一樣了 , 所以就讓我們從這裡重新開始吧!
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M, 不是SM的M
2019年底, 我受到邀請加入了一間愛迪達鞋廠 , 進入了精實生產部門 , 然後很不幸的,就遇到了疫情, 然後我就從2020到2022年初都沒有回家了, 在這兩年間其實也是在當地旅遊了蠻多地方, 之後可以與大家分享
2022 年我回到了台灣後就決定好好的休息並且陪家人, 剛好有一個機會就加入了某法國很大的運動品牌商(很大的藍色logo的那家) , 雖然制度很好 , 但是裡面的文化非常的不一樣, 我不會說不好 , 只能說每一個領導者都有自己的領導風格 , 最後我覺得在11月回來越南了
我回到了原本的公司, 但是挑戰著不同的事情, 整個團隊也在一年內整個換成新的, 一個充滿挑戰的生活又開始了.
有很多事情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和討論 , 現在疫情慢慢解封了 , 如果你想加入外派生活也可以跟我討論喔!
你有可能會問我
回來後心情如何?
我只能說當我第一天在越南上班的時候才發現, 幹我怎麼在這裡... 哈哈哈哈有時候真的會做出一些衝動的決定 ,但那又如何, 人生就該不停的冒險
會有人加入你的人生, 也會有人離開 , 但是要好好珍惜那些留下來的人
1118 M
越南外派探險日誌
越南外派探險日誌
越南外派打工人 , 假日探索越南文化 | 美食 | 旅遊 | 外派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