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你的婚禮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周瀟齊在高中時對尤詠慈一見鍾情,曾經錯過也相愛過,最後她的婚禮,也代表他的成人禮。

心得

邊看邊猜到劇情走向,這一秒還在吐槽老套,下一秒卻就潸然落淚。他哪來的專一可以十五年沒有變過?為什麼騎車沒戴安全帽?放棄自己最大的目標只是擔心她在雨中被車陣困住出事?
但是青春就是這樣吧,年少的愛情就是這樣吧,不管劇情有多麼不可理喻,只要身旁是你,我就願意演下去。
這部電影出了很多青春語錄,但我看的時候心裡並沒有太多波瀾,自己的心態也從意氣用事前往下一個人生階段中吧。煙火那場戲我哭了,因為被他的愛觸動到,那再過幾年呢?我感覺快要無法用青春二字說服自己心中的輕蔑和嘲笑了。
青春是弄不懂的,也不該被弄懂。弄不懂才好吧,這樣他會永遠神秘又美好,就讓他留在我的高中就好。
在遇到合適的人之前,我一定會先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只有這樣我才能好好的愛一個人。

在青澀的年紀,一腔孤勇是我唯一能給她的。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