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64) 世外的美好从闹事开始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地底的感觉相比,地表果然清爽多了。你说是吧?)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上地表,但是感觉是挺美的。而且也没有地底下的闷热。)
那可不是热不热的问题我已经用改造术解决了,不管去哪都能适应就是了。
这看起来就是<冷血>的厉害了。可以自动帮我们调整身体温度让我们可以直接适应不同的环境。
(你看吧,我就说血奈会很兴奋的。在地底的世界它肯定也会住腻的,一直不出去可不好呢。)
看见血奈因为第一次出去外面,已经开始在洞外到处乱飞了。
(不过这样出去真的不会给人发现吗?我们现在可不是人类呀,这么大的身体走到哪都是问题。)
(是没错,不过看这外面貌似是森林。我们就住这里一阵子吧。)
的确外边就是茂密的森林了,虽然前方确实是有人类的痕迹。但是这怎么看起来都好像不是人多的地方呀?
每次进攻我们地底的家伙怎么跟外边比起来差那么多了。这怎么看就是外面的更强吧。我们这是走错出口了,那我是不是应该庆幸我们不是自己在人类大本营出去啊?
感觉外面也没有几个人,这难道是还没发现的地方?
(血奈,你过来一下。帮我一个忙。)
(嗷嗷唔~~)
(你帮我在天上看看一下有没有人类的踪影,等会我们才逛街,先主意安全。)
(你已经感受到了?)
(对,虽然人不多。但是貌似都很强,我想找出来解决了。)
怎么我家小蝎子又打不够人了,出门前不是已经让你教训了那四个人了。。。。
如果是看对方对方的战力,我也可以解决的。你可以不用一直打。
(好吧好吧,你处理了才叫我出来吧。我在洞口边吃午餐等你。)
(好,我等血奈回来先吧。)
五分钟过去后。。。
(啊,回来了。什么?五个人?好吧。)
(打完了就带回吃吧,我们的粮食可以先补充一些。)
(以我每一天都不浪费的习惯,这种事肯定会做的。)
然后我对着蜂后笑了一下后,就一溜烟的飞了出去。
(害,这孩子怎么能力明明比我高。心智怎么好像有点反了呢?)
外边也真的挺吵的,在我的能力中拥有一种感知外界的技能。
这也是为什么我能够知道外边的时间,也知道一小部分来自外边的情况,当然这也归于我的孩子们以前每天都勤劳外出探查的结果了。
看起来小蝎子也已经跟对方打起来了,连我的感知技能都一直感知到那边的魔法碰撞声。
如果跟对方的魔法比起来,确实小蝎子的魔法是挺美的,甚至比我还美。害,怎么感觉我这个姐姐比不上一个妹妹呢。
虽然我们不是真正的,但好像也只有年龄我是比你大很多很多的。
如果说这些都是真的,那我就太不称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