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2)延迟魔法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国境外,本该是异常热闹的气氛此时此刻却失去了应有的热闹。
原本本该站在外边的入境者此时此刻却站满了士兵,就连城墙上也同样看到了士兵的踪迹。
数量虽然不比以前多,但敌人却是异常难缠的对手。因为敌人可是魔族军,是拥有以一打二的能力。
相较于王国一方,虽然军队的数量远远比魔族军多,但却还是不够。
(报告!目前敌方并没有主动出击,只是在墙上观望。)
(是吗?那不错了。退下吧。)
(是!)
本该是定在今天进攻的,怎么魔王大人突然要我们延期了??
是察觉了我们的行军速度变慢了?还是敌人要准备什么大礼给我们了?想来想去也没问题呀。我们的实力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
(呃?谁!)
突然的一股寒意顿时从后方袭来,就像是后方站着一个人似的。
没人?不对呀,我明明就感知到魔法的气息的。这不可能是我的错觉,这是外面发出的攻击吗?怎么还没有人跟我报告?
(看起来是来的挺准时的,这可真是多亏了姐姐的功劳呀~)
(我只不过是用最普通的魔法,没必要这么感谢我。我倒是要谢谢你跟我说是在这个地方,不然我也不知道要传送去哪里了。)
(你们就是魔王派来的?)
(呀,原来我们是直接进来你的帐内了。抱歉抱歉。我们确实是魔王让我们俩一块来的,因为是秘密行动所以没人特别通知,抱歉了,葛利特。)
(刚才我明明就感受到了魔法的感知,但完全没人。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呢。。)
(那个嘛,我只是延迟了一会我的传送。那个只是用来提前通知你们我们要到了的消息,不然突然无中生有的可能会吓到你了。)
(你就别一直跟我道歉了,这真的会让我不知该怎么回答你呀。话说你们特别前来是为了什么?)
(哦,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只是来帮你这次的作战而已。)
(协助?为什么?我们的战力不是比对方强很多吗?)
(但这也因此才会导致我们的常年战败呀,过度的自信就是这样。而且你们也从不会观察地方的战力,要是对方拥有某个足以匹敌我方军队的东西。我们肯定还会再次战败。)
(姐,你就冷静一会吧。说的可真过分,其实也不能只怪葛利特呀。我们不也是没来帮忙嘛。)
(那几次的战败确实是我们的失误,而且我也想向你们寻求帮助,但你们可是一直呆在魔王身边的,我也没脸跑去求你们两位女孩子呀。)
你也倒是说句话吧,别老是我在回答她们俩的问题。帮我一下呀, 琪斯炎。
我打了一个眼色示意她帮我解围一下,但看她的样子丝毫没有任何反应。说句话呀,你跟我一样是魔族指挥的呀。是生物呀,别一副眼神死的样子坐在一旁的。
(琪斯姐还是老样子呀,都很少说话的。)
(无话。)
(果然还是那么冷淡。)
(好啦好啦,现在貌似要到开战的时候了,我们出去看看吧。)
(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