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63) 地下城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是这里了,新人,前方就是你想去的目的地。)
看着这个除了岩石还是岩石的地方,让我不禁感到疑惑,不断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来对了地方。
(这里真的是我们梦想中的地方吗?前面这些都是岩石的确定不是死路吗?)
(不是哟,前面是可以走过去的。为了躲避处决人的追查,我们在这里都设置了魔法。不管对方是谁,都不能轻易找到这里。)
可是前面根本就看不出有魔法的痕迹呀,我好歹也是懂得使用些许魔法的,怎么可能看不见。
(我明白你的疑惑,根据我们手上的资料呢我们也已经知道了你会魔法这件事,但是这可是连处决人都可以瞒过的地方,所以你当然也可以。)
好吧,如果真的像你那么说的。那我就不多问了。
(直接走过去就对了?)
(没错,你可以选择闭着眼或者开着眼。)
(这样做有什么区别吗?)
(根本就没有,如果你胆子小那么就闭着眼走吧。)
在听完讲解后,我缓缓地迈开了脚步。直到走在了岩石的面前后,身后的声音再次传来。
(记住了,想要真正到达那里,就勇敢必须跳下去。你所期待的,都在下方。)
好吧,我先深吸一口气。在踏入魔法大门的那一刻,我看到的并非是我想象的场景。眼前还是岩石一堆,只有脚下多出来的一大口深不见底的悬崖。看起来除了这里可以跳也没有其他地方了,希望他所说的话是真的吧。
(我跳了哦!喝啊啊啊!!!)
一声喊叫在他跳下后逐渐的听不见。在他跳下的那一刻后,身后的男人也才走了进来,站在了刚刚的位置。
(欢迎来到地下城欧~,这里是你们都想到来的地方。但是要记住,这里可是一去不回的。哈哈哈)
在男人大笑了一会后,才转身返回了外面。同时间,下方传出了落水的声音。貌似刚刚的男人已经跌到底下的水池了。因为是从上方高处跌下来的,所以想要游上岸需要一点时间。
对于能使用魔法的人,体力会比一般人大一些。在他奋力的游上岸后,看到了眼前的景象。这里面看到了正是他在照片上看到的场景。
(我成功了吗?用了我所有的钱来到这里。)
我兴奋的拿出自己刚刚和黑衣人买下的地图,仔细的对照了一番。确定着每一个位置。
突然前方传来了声音。
(欢迎来到地下城,我是这里的领导人。是负责带领你参观的向导,请跟我来吧。)
看到了眼前站着的是一个来自地下城的女子正向我说话,这穿着并非是世外的服装,完全看起来是地下城专属的一种全身被金丝线所包裹的衣服。
(在地下城怎么也会有女子的,男人的天堂不是应该没有吗?)
(你站着那么久,可以先跟我来了吗?我们可以边走边说。)
(哦,好,好的,我们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