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4)侦测魔导书使用者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了喝今早泡的茶,悠闲的坐在了靠窗的椅子上翻开了那专属我的魔导书。
在我翻开魔导书的使用者记录时,顿时让我感到吃惊,原本空着的4个位置竟然变成了3个。
(媛思,你帮我确认一下。是不是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魔导书使用者了?)
(真的耶姐姐,多了一个上位了。但这个真的算是个名字吗?我没有搞错吧。)
看着她叹了一口气后说到
(这个名字要我们怎么找人呀?难不成要我们一只一只蝎子这样找,直到找到那个魔导书使用者。)
(这玩笑我可开不起呀,而且这个世界里蝎子这个物种几乎每个迷宫都有。想要找到可是不可能的。)
这可怎么办呀?现在可是大战来临的时候,可不能这个时间跑去做这些无聊事。
而且我和媛思本是孪生姐妹,是不可能分开的。
(妹妹,你帮我看一下能不能够靠着你的炼金魔导书制作一个找人的东西。)
(找人的东西?我这里没有记录这种能制作这个奇怪的东西的制作方式呀?那是什么东西呀?)
看着妹妹一脸疑惑的表情,我赶忙道歉了一下。
(呃,原来这个东西还不存在嘛,抱歉啊。那个东西是一种能够找到我们想找的人,不管对方身在何处。)
(这样啊,那很可惜了。目前没有这个东西,但是我之前看到一个类似这样的东西。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做一个。)
(真的吗?那太好了,那是什么呀?)
(这是不能说的哟,我可不能违背魔导书的规则。)
(好吧,是我多问了。你就当我没问吧。)
正当我们闲聊时,房间突然传出了急促的脚步声。在到了门口的下一秒,非常用力的敲打着大门。
听到声音后,我们立马收起了自己的魔导书。
(进来吧,发生什么事了?)
媛思立马开口问道,在得到回应后,对方立刻进入房中并跪下报告。
在我看来,对方的身形较高,这种高度对于一般的门来说是必须低下头才可以进入的。
看他身上的装备,想必应该是靥燕手下的得力干将。这看起来是有点事情了。
(小的前来禀报战况)
我们互相看一眼后,并点了点头
(说吧)
(是!在七天后葛利特与琪斯炎的军队将抵达人族境外,预计十天后开战。而根据欧贝达客的报告,目前粮食的供应充足。)
七天吗,这跟我预料的有一点不一样呢。发生什么事了?
正常来说如果要到达人族境外应该只需要五天时间而已,就算中途遇到了什么,也只会停留六天,那迟了两天是怎么回事?
我不禁思考了一会,见我没有回答,媛思赶紧帮我做出答复。
(辛苦了,还有什么事吗?)
(有的,这是魔王大人要我转交给你们的东西,请大人收下。)
说完,将一张精美的卷纸拿给了我们。并默默的退下了。
确认对方离开后,我们俩打开了卷纸。里面是一张完整的世界地图,而且还在不起眼的地方放了一张纸条。
“致:霞思与媛思。在开战前,拜托你们俩前往战场后方与它们会合并指挥军队。”
(魔王大人怎么又节省圣旨了!?好吧,应该是信任我们才偷偷跟我们说的吧。)
(看起来魔王大人是非常信任我们而直接使用小纸张传讯吧,姐姐你就别为这个小问题烦恼了。我们就帮魔王大人分担一些事务吧。)
(也是啊,距离开战还有十天。我们就在开战前两天抵达那就行了,省的麻烦事又增加。)
(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