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65)限制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不断仔细阅读了一番纸上的内容后,魔王不禁深思了一小会,又再次的看了一遍。直到不知道第几次的深思后才转头看向了身后一直站着的两人。
(媛思,当时订下的条约怎么都是那么难理解的?)
因为里面的内容除了用魔族语表达,貌似还掺杂了不知哪里来的外来语言。这让魔王看了好几遍都看不懂条约中的部分内容。
(这里面写的只不过是帮我们的,那些特殊符号只不过是我的其他沟通符号。不会影响里面的内容。)
(虽说是不影响,但是这东一个西一个的,让我想继续读下去都是个难度。)
而且总觉得有些奇怪,里面的内容似乎会自动执行一样,是有人偷偷在搞事吗?真的越想越不对劲。
(我们都知道你对那些符号感到疑惑,但那是姐姐的能力之一所写出来的。是连我也看不懂的符号,而且因为限制,姐姐她并不能说出里面的内容。)
(所以意思是会违反它的限制吗?竟然连你也看不懂?)
(正是如此。那个就是书的能力,不是我们可以干涉的。)
那如果真要追究的话就很难了,看起来只能透过观察现在发生的事物做出分析了。
(那么当时人族的王牌出动了?)
(是的,当时是跟我对上了。实力不算弱。但是还是不行。)
(是吗?连他的上位魔法也不是问题?)
(这并不确定,当时他并没有使用它。威力还不知怎么样。)
(那对你来说应该算是不幸吧。毕竟你好像没有体验到受伤的感觉。)
虽然说战争的问题算是暂时解决了,但是貌似多了一些未知的麻烦。看起来我得见一会迷宫守护者了。
(你们陪我外出一趟,赶紧收拾一下。1个小时后出去)
(这么突然?是有什么要紧事吗?)
(那是当然的,而且还可能需要你们两个帮忙。所以你们也跟我来吧。我们去迷宫一趟。)
(欧耶!!)
(咳咳,这个不是去玩的。所以冷静点。)
(啊啊啊!!!)
变脸都比翻书还快,真亏这次不是出去玩的,不然给你们一个小时都准备不了。
啊,对了。出门前这黑锁匙也必须带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