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風吹落了枝葉也吹老了青春
只剩枯枝根深深的埋在泥土底
青春不再的人們
瑟縮的站在風中
任人賤踏的泥土
堅毅的鼓勵著
所有生養在泥國裡的生命
和我一起熬過寒冬
一起等待春天吧
春風來了
枯死的枯藤冒出新芽
睡死了的昆蟲也鑽出了洞口
老醜了的臉孔也再度有了笑容
為什麼感動
枯枝不因落葉而忘記春風
蟲蛹不因成為孤兒而要死在洞口
人們也不因失去擁有而不再追求
我就是那陣春風
陪我一起走過寒冬
我就會吹入你心中
如果你不是想完全的將我佔為己有
那麼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走
也不會在你的心外滯留
蜜莉雪兒 第021(870822)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