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世界瞬間明亮通透了起來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你走進我的景深
於是乎春光明媚
細細品著拆解周圍景緻的快樂
就是因為沒帶充電線而關機了
就是因為順手抓了書而看起來
就是因為寒氣太逼人而發抖著
畫完後一個翻面寫下的,然後停筆,是的 我並沒有寫完,但也已經寫完了
薛丁格的寫完。

新年第一天便以最標準顯生的運作方式來個開場,最屌開場的那種,但就是如此,也正因如此,過了便不會強行自己要表達,不為表達而表達了,不讓自己回頭去抓那些脈絡與邏輯何在,也是空白邏輯中心與空白頭部中心的運作方式

就像每次的提筆都只是回應當下,即知即行,因此能量輸出完畢以前,我不會知道此次的畫風,我只會知道「現在我要畫這個!」

是的,坐在寒風刺骨的捷運樓梯,聽著車流與消防車奔馳,很緩慢沈醉的抬頭分析捷運軌道的架構與細節的紋路,一邊有很多聲音...
喔你看這個結構好美!哇已軌道啊人生軌跡開頭很讚欸!
嘿呦那個水管我有想法要怎麼畫欸!不然取這塊然後縮小那塊,
欸欸上面一點的月台從這個角度畫也很酷,
喔那個地基的柱子如果加上有工人在蓋的故事感與時間流動應該很不錯...
突然
一切聲音都聽不見了,包含腦袋,那一刻,我全然的進入絕對領域...
我靜止不動的凝視著空氣與陽光交織的天空,襯著沒被視線對焦的捷運軌道,我感覺到了空氣中有能量在閃閃發光,在呼吸之間的閃爍,存在與穿梭在一切人與物的毛細孔中。
整個世界瞬間明亮通透了起來
我低下頭,映入眼簾的是手上正看到一半的書,「嗯!」,蛤!!??等等,什麼!? ... 但下個動作,我已經開始作畫
是剎那永恆一切停止,但也只經歷彈指之間... 易經!佛理!喔!哈哈哈哈哈
軟體更新 我們更起來

2021/01/01
這是我的覺察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回應的路上沒有停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