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深刻的體驗都拙於言辭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然間看到了標題的這句話,又再度有了回應,於是提筆。
即知即行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回應的路上沒有停過~
簡單粗暴是我喜歡的說法與呈現方式,曾有個五爻說管這叫「極簡暴力美學」,唉~他們就愛弄些炫炮東西。
人類圖只說,你不要相信任何人、任何書上告訴你的,請自己去體驗。我想呀,這就是因為每個人的細部零件都不同,而表達出來的都是經過轉譯的,能領你再更靠近一些、更明白一些,可那箇中滋味是每個人嚐起來的感受都不同。
每個微小的差異都精緻化了獨特性。
有興趣的話,不妨試著從我的文字與畫面中,像是戴上VR試玩般,感受從我的車窗看出的風景與沿途路況,這些是我的體驗與實驗。

我們實戰派給它走起~~

2020/12/24
在那個深夜,突然就對寫文章有了回應,第一篇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回應的路上沒有停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