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回應的路上沒有停過~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時,我立刻想到的改編是這句「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回應的路上沒有停過~」呢?
可以搭配這首歌,然後看下去
制約,任何時候都要解!不解不行,你們想想,單磁極帶著水晶來了這,搭著高鐵還唱著歌,突然就被制約給捆了!《讓子彈飛》
因為這人生漫漫,前方路途不可知,穿山越嶺,而生為生產者家族,又是標準顯示生產者設計,
我唯一能走的路,那唯一能相信的指引,便是我薦骨回應在每個當下所指出的決定和行動
在捷運上邊扭邊哼歌,這麼唱著唱著,以下的架構就這麼從回應中蹦出來了 :)
所謂體驗、感受、經驗
有回應沒回應事實
狀態 會有:
有回應 + 做、有回應 + 不做、沒回應 + 做、沒回應 + 不做。
同時伴隨各種的 情緒
沒回應硬逼自己做,就可能是不爽、生氣、不耐煩;
有回應而做,可能就是因為滿足而看什麼都愉快、好心情。
與此同時,也就有所謂有 行動沒行動
這三個沒有先後關係也不算是誰引發誰,也不是薦骨有情緒反應,薦骨只管回應的事。然後這整個全部囊括起來,就是所謂體驗、感受、經驗

2022/12/24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回應的路上沒有停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