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的一切體驗,就是意義本身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畫風一個急轉彎,靈魂急轉彎的那種,整個主軸就是即知即行所活出來的光芒,當下的一切體驗,就是意義本身。20閘門觀卦的當下與34閘門大壯卦的力量,協作情況下,即為
回應一切來到生命面前的人事物,展開當下的體驗
離題了,回到本次的即知即行回應,這次從某個瞬間忍不住拿筆動起來,到完成最後一筆,只花了兩分鐘不到。而腦子完全困惑到不行R
神秘的是,已經忘記幾天前在什麼情況下有小小研究了一下,有篇文章講了43-23,還因為跟我的體驗有衝突而跟友人討論過。今天凌晨我就夢到我在夢中跟別人解釋43-23還提到搭配6/3人生角色又是如何,醒來還很確定自己沒講錯,但腦袋超級尖叫著試圖要理解發生什麼事
有沒有可能一個人的交叉輪迴與其三個小主題一樣呢? 這是我剛剛在洗澡的時候突然叮一聲冒出來的想法。
如果接下來要到來的土星小考主題也是服務 (交叉輪迴),那是不是可能我的 whole life 都是為了服務社會呢?
服務3,服務山,我們服務範圍涵括一整座山
那還真的是32-54,如果這個新穎的規則更適合取代舊有的傳統框架,就算是山,移!哪次不一移!!我他媽也會移過來!!!
整座山都給你移過來的那種。
32的恆卦與54的歸妹卦
恆變
同時呈現不變與改變,而更廣為流傳的說法則是:唯一不變的是一直在變
ㄅㄧㄤˋ東西
測試工程師與研發工程師的扎馬步計畫。霹靂一閃的純粹與極致,還有那個很ㄅㄧㄤˋ的東西。

2022/12/30
當然啦,土星回歸主題並非服務,而是四方之路,怎樣? 炸山開路是吧?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回應的路上沒有停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