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 日誌--> 我這一天這樣過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11111,這個特別的日期密碼,是我今年的生日。
幾個月前,另一半忽然緊張的跟我說,今年我的生日她必須上班。我心想 : 11/11 是星期五,我也得上班啊。繼而她又告訴我,不只是上班,是當天 要到台中出差參加展銷活動,而且配合著他們公司之前為慶祝 70 週年-- 已預訂於 11/12 在九族文化村舉行 「 Family Day」的行程,所以會幫提前到台中參加活動的同仁訂房,留在台中住一晚。於是她問我, 11/11 我可以請一天假,陪她一起去嗎?
妙就妙在我剛換到這間公司還不滿三個月,本來還沒有特休可以請,但之前在 10/8 (六) 曾經有過假日加班,所以有一天補休可以用,如此看來,這真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我就順理成章的把這天補休用掉了~
11/10 (四) 下了班,我們就把行李打包,先回到另一半在新竹的娘家,這樣不但可以回去陪陪老人家,隔天還可以睡晚一點,少跑一點路程。
11/11 一早,先幫另一半的媽媽張羅了早餐,我們才悠悠哉哉地出發。我們先把車開到當晚下榻的日月千禧酒店,再步行到展銷活動的地點-- 分子藥局
分子藥局
分子藥局
分子藥局
到達分子藥局後,先完成報到,正式的活動下午 13:30 才展開。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先去附近的新光三越逛逛。在此之前,另一半之前一直問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想要甚麼,我覺得非常難以抉擇,因為 "想要" 的東西太多 ( 書、畫具、玩具…etc ),"需要" 的東西卻很迫切-- 已經有點損壞且度數不足的眼鏡。剛好看到一間眼鏡連鎖店,試了一下價格在我可接受範圍內的樣式,也可在當日交貨的條件,我就開始進行驗光的流程。果不其然,這幾年近視度數稍微增加不說,連老花都上身了。店員美眉們慫恿著要不要配兩副,或是配多焦鏡片,我還是以有夜間開車的需求,選配以看遠為主的眼鏡。老花的問題,頂多就看書看手機時拿下眼鏡吧~
今年的生日禮物
接下來,另一半去工作,我晃盪著等到拿到新眼鏡後,再逛到分子藥局對面-- 國家歌劇院去坐坐。當天中台灣的天氣實在太好,猶如回到夏日一般的高溫晴朗,我趕緊補上一顆之前一直沒有蓋的紀念章,就直接走向 VVG Theater Café ,點了一杯維也納鮮奶油冰咖啡,配上在百貨公司順手買的鮮奶口味車輪餅,覺得十分愜意~
國家歌劇院紀念章
VVG Theater Café
維也納鮮奶油冰咖啡
今晚的活動還有一個高潮,就是他們公司在【茶六】訂了包廂晚餐。台中公益路上的餐廳是出了名的高檔、精緻、奢華及多樣化,之前到台中出差時就曾以交際費好好的犒賞自己幾次,這次的燒肉餐廳果然有沒讓大家失望,吃的賓主盡歡。最後大家還因為吃得太飽,乾脆步行回飯店呢!
大合照
雪花冰
超級好吃飯糰
回飯店後,打開電視正想好好休息時,忽然電鈴想起,原來是另一半的同事妹妹們,捧著蛋糕要來幫我這她們平時口中的 「姊夫」慶生。原來另一半為了感謝我生日還陪她一起工作,再加上跟這群妹妹們也早已熟識,所以精心策畫這一場晚餐後的驚喜。於是乎一時之間,房間裡又充滿了笑鬧聲,已吃不下的肚子還得再努力塞一點生日蛋糕,讓我的生日在不刻意邀請賓客的狀況下,卻有一群朋友來同樂,也讓這一天,充滿了感恩與歡樂,並結束在這一個儀式上必須吹蠟燭的完美句點 !
飯店內的慶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