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家長該如何養育左角度5爻孩子?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很明顯,當你在處理Left Angle(左角度)時,你在處理Transpersonal(超個人業力)的問題。要理解的關於換位思考的一件事是,你要聯繫的人不一定是你的同齡人。換句話說,對於一個「左角度」的3歲小孩來說,最重要的關係可能是在房子後院工作的園丁。而對於母親來說,這可能是一種令人「恐懼」的關係,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
換句話說,當你處理一個「左角度」的孩子時,其中一件事是「左角度」孩子的父母必須對他們的孩子有一種不同的安全感,因為孩子會想與那些不符合父母對你的朋友「應該是誰」的先入為主的概念的人結交。
作為一個5/1的自己,我記得我的母親向我抱怨說我沒有任何同齡的朋友。嗯,那是真的。我沒有。他們不是與我有「因果」關係的。我有一些年齡大得多的朋友。不幸的是,對我來說,他們教會了我所有的惡習,如果我有同齡人的朋友,我多年來都不會學到的。這是一個真正的優勢。但這不是我父母接受的東西,也不被認為是正常的。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把握好。
當你面對一個「左角度」孩子時,你必須認識到,他們會與那些真正對你這個家長構成挑戰的人建立聯繫。如果你的孩子與另一個3歲的孩子有聯繫,那就沒有什麼挑戰了。你仍然是這個巨大的怪物。你仍然在俯視著他們。你真的擁有這種控制權。
但是,當你的3歲孩子與一個重達240磅、能把你撞到草坪上的人結交在一起時,你就開始有了真正的擔憂。「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和⋯⋯」——不管是什麼情況。
因此,這是撫養「左角度」孩子最困難的方面之一,因為他們不會符合相同的社會模式。這意味著你將會有很多非常混亂的事情需要處理。
對父母來說,第一件令人困惑的事情是,當你的孩子在很小的時候就通過外部的成年人來參考成年人的行為,因為他們一這樣做,就會衡量你。父母很害怕被他們的孩子所衡量。他們真的很害怕。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回到家說:「哎呀,約翰尼有一個好爸爸。」 哇;「你說約翰尼有一個好爸爸是什麼意思?你爸爸有什麼問題嗎?」
現在,要瞭解的一件事是,5爻人在這裡只是為了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做事情。這就是General(將軍)的意義所在。只有在有危機的時候,「將軍」才是一位「將軍」。因此,如果你是那位母親,你想讓你的孩子擺放餐桌,請等到你在廚房裡,等到你做飯的時候,然後大喊「我的手已經滿了。你能擺好桌子嗎?」他們會擺好桌子的。不會反感。根本就不會介意。做這個工作很有用,很實用。
你必須能夠理解他們的基本心理。他們的態度是。「我是一種有價值的資源,只有在必要時才能使用。」畢竟,你認為他們為什麼會得到這種投射,認為他們是「救世主」和「聖人」以及所有這些東西?這就是這種投射的來源。「當你在危機時刻使用我時,我真的很有價值。所以不要給我裝上所有這些東西。」
所以馬上你就在與孩子的這種基本關係中明白了一些東西。他們的這種態度需要被培養。它需要被培養,所以你必須足夠聰明,知道如何利用這個優勢。換句話說,當你自己可以自由地做某件事時,永遠不要要求孩子去做。總是假裝你在做別的事情,那麼一切都很好。然後他們會說:「好吧,她是沒用的,但她確實需要把事情做完,因為她做不了,我上去做是很實際的。」
意識;因為這就是它的性質。它是Star「明星」的意識。這些是在所有5爻人中固有的具有普世力量之光的潛力。而你可以在有限視角中看到這一點。有限視角是,我平時並不存在;我在這裡只是為了拯救你。想一想這一點。這真的很奇怪。這是一件需要理解的事情,為什麼第5爻會有這種投射的力量?
另一件事是要認識到,你所看到的有限視角,就是你所看到的與發展這種投射態度所帶來的相同東西。換句話說,當孩子只被用在那些對它來說很實用的情況下,運用它的能量,它的任何東西,那麼你就會增強這種感覺。「我在某些情況下非常有價值」。這對5爻人的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如果你有一個母親,一直堅持說這是一件好事,是一種習慣,你真的應該每天晚上擺放桌子,哦,是的,當然,5爻的孩子會順從它。他們畢竟是孩子,要面對他們的大父母。但是,下一次他們甚至說出你的名字時,你就已經偏執地認為他們會要求你做什麼,這又是一件沒用的事情。
而這是深陷第5爻人偏執狂的開始:「他們想要什麼?這一次她想要什麼?她想讓我做什麼白痴事,而她自己可以做?她為什麼又要問我?她沒有什麼可做的。她坐在上面告訴我應該這麼做。」你有一個第5爻孩子,這就像「她有一個問題。她應該在她的生活中佔據更多的時間。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需要我?當她需要我的時候,我是可以的。」這就是「明星」意識。
在我的生活中,我看了大量的5爻兒童,他們根本不是「明星」。他們沒有任何的「明星」意識。這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被剝奪了,因為生命的基本主題是同質化。生命的基本主題是成為你的制約,成為其他人的樣子。如果你是一個被剝奪了業力盟友的「左角度」兒童,如果你是一個被當作普通人的「左角度」兒童,而事實上你不是,那麼你可以看到,他們最終會受到干擾和無力。
沒有人比5爻的孩子在名譽上有更大的問題;沒有人。沒有其他爻線需要處理所有這些東西。失敗的救世主、失敗的將軍、失敗的聖人、失敗的治療師;這都是5爻的主題。不幸的是,這種偏執在早期就已經形成,因為父母沒有正確對待「明星」。你給「明星」一個更衣室。你在門上貼了一顆星。你用這種眼光看他們:他們很奇怪,但他們很有趣。「這是奇怪的我。這是正常的那個我。這是不同的那一個我。」你這樣做是有一種自豪感的。「我正常的那一個我每天都在擺桌子。當其他人都在忙的時候,我的那個不同的我就會做這個。你知道這就像它是不同的。」
但你越是培養這種特殊的品質,他們就會變得更有吸引力。正如你將看到的,這就是他們渴望的角色。他們的角色是成為投射的吸引力。現在,我想告訴你一些事情。我生活在一個深刻的投射領域。若要成為對投射的吸引力,如果你沒有裝備好,你就完蛋了。因為它能對你造成的影響是巨大的。它是壓倒性的。
這些孩子中的大多數人在他們的餘生中都遠離它;特別是那些有5爻「無意識」的孩子,因為這對他們來說非常、非常困難,因為他們的特殊性從未被強調過。
現在,在有很多孩子的家庭中,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微妙的孩子之間的平衡行為。但是如果你根據孩子的天性正確對待他們,他們會接受這些差異。
我的女兒與我的關係總是與我的兒子們不一樣。而這是因為她是一個「左角度」。這是不一樣的。她是5爻人,她和我一樣是5/1人。這是不一樣的。我專注於她的特殊性。我只能對她提出非常、非常具體的要求,使她能夠實現這些要求,並在此基礎上發揮。這與我的兒子們非常不同。這與我的1/3人孩子非常不同。
因此,要理解5爻的性質的事情之一是,你真的在餵養他們在這裡的特殊事物的力量。而在他們的精神中發展這種感覺,其他人也會注意到這一點,這是一個訓練項目。如果我們不訓練5爻的孩子,我們就不能得到我們需要的普世輸入。
要成為「左角度」5爻人的父母,所有這些的真正困境是,父母自己必須接受一個被深深削弱的角色和被深深削弱的重要感。父母必須接受的是,對他們的孩子來說,最好的成年人可能不是他們自己。或者說最能影響他們孩子的成年人可能不是他們自己。他們真的必須接受存在的差異。
在這一點上,5爻兒童的父母只有一個技巧。這個技巧就是,「我不能,你能嗎?我不能,你能嗎?」因此,這是一個不斷要對其孩子說「我不能。你能嗎?」的父母。現在,對於一個5爻的孩子來說,沒有什麼比父母說:「我不能;你能嗎?」來得更健康了。
我是一個第5爻的孩子。我父親從未說過「我不能,你能嗎?」說這種話會要了他的命。他有一個「左角度」的野孩子和3個「右角度」的孩子,做了爸爸說的一切。他甚至不會考慮說這樣的話:「我不能;你能嗎?」
而要瞭解第5爻人所發生的事情之一是,父母認為自己是上帝賜予他們孩子的權威。他們是「聖杯」。而當你有一個「左角度」的孩子,特別是一個異端者的時候,就好像你以為你是誰?因為這基本上就是它的本質。「你以為你是誰?」
「是的,是的,是的,你確實生下了我。好吧,這不是我的錯。不要把這個旅程放在我身上。那是你的行程。」而你必須看到,5爻人,5爻人的整個過程是,如果你不為他們這樣做,他們永遠無法看到他們的真正潛力。他們不會。他們只是變得越來越偏執。他們意識到,越來越少的人真正會問他們:他們不能;你能嗎?但問他們的是真正有價值和實用的東西,他們可以回應。
你不培訓他們。他們將無法做到這一點。他們會在壓力下崩潰,在他們將不得不處理的投射壓力下崩潰。
因此,除了你的孩子可能對其他成年人和你不喜歡的人感興趣之外,這是教導這位母親最重要的「真言」。那就是你必須看到,你必須對這些孩子非常自負,才能真正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人生價值。
只有當父母說「我認為你比我好」時,5爻的孩子才會覺得有價值。而這就是「我不行;你行嗎?」的含義。這就像「你有一個特殊的天賦。你可以做一些特別的事情。我不能,你能嗎?」現在,這是一個能改變5爻兒童的「真言」;但是,對父母來說,這非常困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