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談談Rave心理學(05)人格、人生角色、幾何軌跡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想這個遊戲是如何對你不利的。想一想,在這種情況下Profile(人生角色)的運作方式。我們知道,我們有兩種基本不同的Geometry(幾何軌跡):我們有個人的幾何軌跡,Right angle(右角度),和Right angle profile(右角度人生角色);然後我們有Transpersonal(超個人業力)的幾何軌跡,在Left angle(左角度)。
現在,想想這樣的人,他有一個Transpersonal Personality(超個人業力的人格)。現在,請記住,「人格」是你認為你是的人,所以這是一個認為自己在這個意義上是超個人業力的人。換句話說,這就是他們在精神層面上所認同的。但他們的「交通工具」是一個1爻,而這個1爻在任何方面都不是超個人業力的。根本就不是。事實上,它在地球上最不感興趣的事情就是超個人業力的身份。想一想這一點。想一想那是什麼感覺。你的「人格」在裡面說:「我已經準備好成為超個人業力的人了」,但什麼也沒有發生。
再反過來想一想。一個3/5人。這裡有一個不屬於超個人業力的「人格」。它是沉浸在自己的過程中。它沉浸在自己的試驗和錯誤過程中。但它的無意識是超個人業力的,它總是從外面拉來一些力量,並把它們帶入這個3爻「人格」。第3爻「人格」說:「這是從哪裡來的?」還有他們典型的偏執狂,「他們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他們為什麼在這裡?」
如果我們沒有受過良好的教育,我們從一開始就已經得到了一個爛攤子。因為從一開始就有這樣的基本矛盾困境:我們的一部份想去外面的世界,而另一部份說:「不,你不能!」想一想吧!這就是成為我們的部份原因。
你有一個2/4的人,他們的「人格」說:「我是一個隱士。讓我一個人呆著。我不想被打擾」。而他們有一個第4爻的無意識,說「嘿,讓我們成為朋友」。你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什麼樣的?「為什麼這發生在我身上?我想我是的人,是一個想獨處的人。我不是在拉攏這些人」。但你是!但他們本身並不知道。
眾「神」是殘酷的。他們就是這樣。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因為如果你是愚蠢的,你不知道,一切都會受到傷害。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有數百位真正的好老師說了和我一樣的話。「你必須臣服。你得做你自己」。但沒有人向任何人提供實際實現這一目標的機理方法。
臣服是世俗的。新時代最讓我不安的事情之一是對所有這些事情的推崇。「啟蒙的聖山」。這都是世俗的;這都是非常基本的。
在20世紀50年代,當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太空似乎非常非常神奇,太空船似乎⋯⋯你看⋯⋯而現在它們每天都在起飛。而在那個平凡的地方沒有更多的魔力。有的只是它的現實。而對我們來說,理解我們都是開悟——或者不管你想叫它什麼,我更喜歡「覺知」——你們都是準備好要發生的覺知,是如此重要。而且它只是機理的。它不是別的東西,而是機理的。
而這是擾亂知識份子精神的東西。知識份子的精神希望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想掌管這一切。但它不能。而且對於人類來說,要想讓自己向「上帝」屈服是非常、非常困難的。
人類很難向簡單的東西臣服。非常困難。然而,那是真正的榮耀。它是非常簡單的。無論我有多聰明,事實是我的Mind(頭腦思維)從未為我解決過任何問題。做我自己在我的生活中產生了巨大的變化,這實際上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簡單。對我能夠接觸到的每個人來說,這也很簡單。因為這就是真相所在。
然後你就能看到你本應看到的方式。那個關於美是如何無處不在的整個故事,你所要做的就是能夠看到它。這是真的。它是真的。而這一切意味著,你要以自己的方式體驗一切。你是你在這一生中的經驗的完美過濾器。而所有其他的這些東西都只是表面現象。因為最終你不需要知道關於Human Design的任何事情。什麼都不需要。或「人格」的限制,或這個,或那個。如果你只是活出你的本質。
就像我在生活中可以影響的孩子。他們就不用學習Human Design,他們可以做自己。深受制約限制的成年人,需要瞭解這一切。而教育者和專業人士需要瞭解這一切,以便將其傳遞給其他人。要推動這些訊息。但是,到最後,事實仍然是簡單的機理的存在。設計的魔力在於我們有一個遺傳框架,而在這個遺傳框架中,有我們的可能性。
美國(當年)剛剛發布了一個關於剛剛發現的基因的訊息。這是一個控制語言的基因。而且,他們第一次開始獲得遺傳訊息,這將使他們能夠建立一門新的科學,稱為「行為遺傳學」。嗯,這就是行為遺傳學!突然間,他們發現——請原諒我!——我們別無選擇。這就像Crick克里克讓每個人都很生氣——Crick克里克和Watson沃森發現了人類的遺傳密碼——大約一年前,有一篇文章出現在《倫敦時報》上,他說:「你看,我不想讓任何人難過(對不起!),但我們對任何事情都沒有控制權。這一切都存在於基因中」。當然,這就是我們的神奇之處。對我們來說,神奇之處在於我們可以讀懂基因印記,並從印記中理解如何在該「車輛」中生活。
然後,所有其他的東西都在那裡。它們不再是重要的東西;它不再是生命和死亡。它只是你的過程。而這一過程是如此的美麗。你的過程。
當你可以做你自己的時候,只有你擁有你的真理。這是關於這個知識的最特別的事情之一,這是我的角色之一,我從來不喜歡;我不喜歡有人把我個人的真理當作他們的真理。它必須是他們自己的真理。活出你的設計的神奇之處在於,你通過你的本質的權威,通過你在策略中的運作方式,發現了一些東西。你發現你知道什麼對你來說是正確的,即使你周圍的一切都說它不是。你有一個「神聖的真理」,是你自己的,不依賴於「神」,也不依賴於其他。這是你的完美。它是你完美的真理。這就是你臣服於做你自己時得到的魔力。你得到你的真理。無論你周圍是什麼。不管後果是什麼。不管情況如何。
你的內心有你的真理,它可以對抗任何教條、任何意識形態。它可以抵禦任何洗腦的企圖——畢竟它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在這裡擁有我們自己的真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向第6爻突變的原因。這樣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活出第5爻的異端道路、老路。叫他們接受真理。讓每個人都能活出第6爻,也就是「我是真理。因為我是正確的,因為我是我自己。而我的真理對我來說是正確的」。
這對所有這些道德的同質化是非常有威脅的。但你必須看到,這是你的回報。你得到了你的真理。
就Crick克里克而言,我現在準確地記得他說過的話,我覺得非常搞笑,他說:「你知道,我擔心他們會找到自由意志的基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