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爻人的吸引力需要強大的基礎?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嚮往的角色是5爻的關鍵所在。它是關於吸引力的。吸引力是他們的創造力的形式。看看我——我只是一個典型的角色。那是它是什麼——它是一個非常創造性的角色。那是自然的對任何5/1。他們必須有——他們必須把他們的能量注入他們的身份。換句話說,他們在如何使自己具有吸引力方面具有創造性。
他們知道如何獲得注意。
他們知道如何將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
畢竟那是他們的天賦,對他們來說,重要的是這種吸引注意力的力量超越了他們個人的存在。否則,他們就沒有真正的潛力成為真正的普遍主義者。
這就是他們的目的。當然,與此同時,具有吸引力也會產生偏執,特別是如果你對自己的基礎不滿意的話。這是真正的兩難問題。5/1人在生活中會有真正的問題,除非他們早期得到一個堅實的基礎,因為那時它是一個真正的磨難。
他們的聲譽永遠不會經受住這種考驗,因為他們不斷地有吸引力,他們不斷地把其他力量拉到他們身邊。當然,將要發生的是,一次又一次,他們會「把他們的腳放在他們的嘴裡」,他們的聲譽會下降。然後他們必須在其他地方重新開始,因為他們不能留在原地,因為記得當一個5/1崩潰時,每個人都會知道它,每個人都會歡呼,每個人都在外面說,「看,我知道那個人不好。」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所以他們搬到了下一個城鎮。
這就是異端者的特點。這就是流浪的異端者——直到他們找到他們真正的異端,直到他們找到他們可以生活的原則。再說一遍,這根源於他們的基礎有多深。
緊密聯繫策略:他們是誘導者。那是他們的全部工作,順便說一下,誘惑者/被誘惑者只是一個類型問題。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要勾引你。我引誘你獲得知識。這是我今生作為5爻人的工作——我是來勾引你的。
如果我是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我就等著勾引,把他們拉進來,這樣我就可以勾引他們。有不同的技巧,取決於你的類型,和不同的權勢。但5爻人格只是一種誘惑性的人格,這和好色是不一樣的。我的意思是它可以是,但不一樣。誘惑是他們的遺傳學問題。畢竟,這是一個角色,不僅如此,如果他們不勾引他們的愛人,那就不是合適的愛人。畢竟,這就是他們的遺傳策略:就是要做勾引者。
在所有這些之下,你可以看到5/1人的力量,因為,當然,在這之下你有追求者和被追求者。因此,事實是,5/1人清楚地知道它想要什麼,並且必須去那裡並得到它。十有八九他們真的不必做很多事,因為事實是,因為他們是5爻人,他們想要的人,至少第一次沖擊,會說,「我的救贖來了。」
這可能是非常具有誤導性的。
畢竟,這個基礎必須是堅實的,但這可能會給任何人一個印象:「這個人可以成為我的救主。這個人可以成為我的監護人。這個人可以⋯⋯不管是什麼情況。這個人真的會回答我的生活問題」。是的,在這種期望中,有很多失望在等待。
事實是,有極少5/1人在地球上有足夠強的基礎,他們真的可以是普遍主義者。
那是說,這真正地能被看見是5/1人的作用是詮釋我們所理解作為性的能量進入每天的實際生活。
換句話說,我作為一個老師放出的振動有一個深刻的性的內涵,因為它是真正在工作的誘惑的質量。它不是關於個人親密關係的必要性,當然,這一點經常被混淆。這是我們注意到的關於與教師關係的事情之一,我們總是愛上好老師。我們這樣做是很自然的,這是一個非常自然的事情,因為老師實際上是在向你傾注愛。但不是以那種「嬉皮士」的方式來看待這個問題——他們試圖做的是誘惑你愛上他們告訴你的東西。所以這是一種誘惑,其中的密宗是他們在扮演一個世俗的角色,但他們使用一種具有性內涵的能量,因為它是誘惑性的。而且他們畢竟在追求你。他們在穿透你,他們在說,「來吧⋯⋯」你看!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把蛇戴在頭上而使任何人緊張。
最後,我們來到安全策略,關於5/1人要認識到的一件事是,只有當它是一個「自我提供者」時,它才對社會有價值。換句話說,它所普及的東西必須使它活著。如果Human Design不為我謀生,我真的不能做它。我仍然可以知道它,但我不像可以做它。我並不是一個無情的聖人——我不會那樣走過人生,我已經在那裡,我已經做了那件事。而且,理解5/1人的完整性是非常重要的,它植根於有一個強大的基礎,並且從這個基礎上能夠在財務上得到保障——畢竟,這是一個安全策略。這就是為什麼基礎對他們來說如此重要。
請記住,他們承受著來自父母的壓力,因為他們的父母對他們能夠成為什麼樣的人有著非常高的期望。所以他們確實有優勢,只要他們能做到。如果你的父母要在你的教育上花一大筆錢,而你卻不及格,這對你的聲譽是不利的。而且它將在未來產生問題。
因此,當你有這個堅實的基礎時,5/1人就可以實現它所需要的東西,也就是它的財務安全。而從這種安全中產生它的力量,使之普遍化,它們攜手並進。
因此,告訴我們關於5/1人作為一個「人生角色/人設」的事情之一是,它在生活中需要時間,直到他們實際上找到他們的財務安全,他們找到他們的原則可以體現在物質道路上的東西。你們中那些認識我很久並與我一起工作的人知道,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是,人們明白,清醒就是在這個世界上清醒。
這是5/1人的訊息之一:看到實際生活是必須在最高水平上普及的東西。這就是我帶給你們的東西。我給你們帶來了一個機會,通過我們彼此之間的實際生活,我們可以有一個深刻的認識和理解。那是一個覺知的社區。那是一個真正深刻的機會,讓我們能夠看到做人和在一起的真正樣子,並看到這一切的美。
因此,主導這一主題的是實踐,這意味著5/1人必須有一個穩定的生活。
這些是穩定的異端者。
他們需要這個。他們需要一個安全的基礎。
他們需要在這個世界上有適當的基礎,以便能夠普遍化,因為,你看,如果他們沒有一個強大的基礎,普遍化就會崩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