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之旅|吃足喝飽就是爽!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閱樹光是讀寫2022夏令營|台北歷史小散步|系列作品

文/康譽耀(13歲)
十一點時,大家被晏履趕出了冷氣房,又因為不想一直在很熱的地方,所以只好去吃一家晏履推薦的麵店。當我走到門口時,我就感覺到冷氣的涼度,後來我先點了一碗餛飩麵,在大家點完30秒後,全部的食物都來了,我心想,他們是不是可以預知未來啊?
太好吃了!快記錄下來!
第一眼看到我點的麵,我覺得跟我家旁邊的麵店幾乎一模模一樣樣,結果吃了才發現「WOW!」這個湯!這個麵!我彷彿在天堂似的,真是太好吃了,麵條處於在油麵和冬粉之間,不會不軟,也不會非常難咬斷,非常有嚼勁,湯也不會太鹹,雖然你可能看它覺得很油,但其實不會。店裡的客人有三分之二都是比較老的人,所以我覺得這家應該是在地美食,雖然這家店裡面小了一點,但到了中午可是大排長龍,也被當地人號稱80年老店!
與親切的蔘藥行老闆合照
到了南北貨,也沒有讓我失望,裡面賣了超多東西,其中,我看上了芒果乾,但畢竟不是只屬於大稻埕的美食,所以就想說算了。我們去了兩家,第二家比較小,但味道非常香,也比前一家重了很多,老板人也很好,還請我們吃仙楂糖。一開始會覺得酸酸的,但後面會越來越甜,非常好吃。吃到後面,當你把它咬碎時,會覺得在咬土球,因為裡面非常紮實。
讀完譽耀的文字,你是不是也想來一口?
之後我們還去了茶米露,那家店在一個小巷子裡,剛一進去,就有兩個阿嬤一直推薦,後來我點了一杯奶茶口味的茶米露,那杯冰冰涼涼又不會太甜,喝起來非常清爽,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裡面還有老闆手工做的茶凍,也是無法質疑。後來晏履又點了兩塊蛋糕,乳酪蛋糕口感綿密,我感覺嘴巴都要融化了,酸甜酸甜的,真是絕了!後來我買了一瓶可以裝酒精的瓶子,一瓶竟然要330元!歐買尬!但我還是買了,因為這個真的太好看了!
(這次大稻埕之旅真的太值得,有吃有玩,真是棒極了!這次我學到了怎麼用Google map,最後我還想感謝冠冠老師幫我們設計第三天的遊戲、晏履老師帶我們組、梁老師都會想到我們,幫我們開冷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