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之旅|美濃現做刀切牛肉麵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閱樹光是讀寫2022夏令營|台北歷史小散步|系列作品

文/劉安秦(11歲)
雲霧繚繞,熱氣騰騰,我睜開雙眼,赤紅色的瞳孔掃射著大街小巷,突然,「咕嚕咕嚕」的聲音,使我發亮的眼神變成渴望的眼神,不管是一粒米或一條麵,趕快來救救我啊!
我已經逼近絕望了,我再也無法克制我的肚子,就在這個時候,一陣無比強大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像狗狗一樣,用鼻子貼著地板,以跪姿移動,終於來到一間店的門口,這家叫做「美濃現做刀切牛肉麵」,我一走進去,就感覺全身的熱氣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
我的牛肉麵上桌了,身體顫抖了起來,「咻」的一聲,麵在口中融化,讓我的肚子心滿意足,而且這家店的牛肉軟到很像史萊姆一樣軟趴趴,真像是在吃天堂主餐!
文/溫紹開(11歲)
「啊--!!!我要累死了!!!」今天又是一次「快樂」的出遊啊!一樣,大家還是一樣走得非常地累,要不是出發時有先買冰,要不然,還真有人會在半路中暑。
我們千辛萬苦走進一家名叫「美濃現做刀切牛肉麵」的店,心想,啊,一家普通麵店。沒想到,沒吃還好,一吃不得了!隨便點的乾麵,吃起來Q彈順口,拌料入味且爽口,在夏天簡直是必吃極品啊!不起眼的蛋花湯鹹得剛好,但花均勻分布。便宜!美味!必吃!(牛肉麵很貴XD)
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什麼,然而吃起來卻異常好吃,當吃著手切的麵,就像穿越回到了古代,滿滿的古早味,這或許就是手工的美味吧!
大啖牛肉麵的狗狗同學與吃著乾麵的笑臉同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