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降世異世錄1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民國111年,有個年輕人叫做建豪,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年輕人,今年31歲一事無成,整天躲在家看電視吃零食,整天沉迷網路遊戲,家人們都很頭痛,有一天建豪出門去買晚餐,回家的路上被車撞了,可以說是渾身浴血,人就倒在一旁,眾人皆投以關注目光。
 「不會吧!難道我到此為止了嗎?誰來救救我啊!」建豪意識逐漸消失了。
人馬上就被送往醫院,但是人只是被閒置在一旁,其實建豪他還是有意識的,至於傷勢,因為實在太痛了,痛到不能自己,全身還大量出血,等到醫生來看他時,建豪已經因為失血過多,當場就過世了,家人們都不能諒解為什麼醫生沒有第一時間救治。
緊接著就是自己的葬禮,此刻的建豪奇特的是他自己知道自己已經死了,雖然不能呼吸,但是卻感到很輕鬆很舒服,即便自己的身體已經被火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等到建豪眼睛張開時,他身處一處典雅的房間,他看看自己的手,竟然變的小小的,接著自己竟然無法說話,突然就被抱起來,眼前的小姐喊著他叫蓋亞,現在的建豪還在狀況外。
 「哎唷我的小蓋亞,媽媽抱抱喔!」小姐叫著小蓋亞還笑的很開心。
 「叫爸爸唷!我的小可愛!」一個先生也在叫喚著蓋亞。
 「嗚嗚‧‧‧哇‧‧‧哇!」建豪想嘗試說話但是無法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此刻的建豪意識到自己可能已經「投胎轉世」,這跟他想的不太一樣,建豪看電視都說人會走過奈何橋然後喝下孟婆湯,但是自己好像只是眼睛閉一下就醒了,接著自己被放在床上,兩夫妻離開房間了,此刻建豪成了蓋亞,蓋亞自己爬下床,在鏡子前看看自己,自己從一個肥肥的大宅男變成了小小的嬰兒,蓋亞感到很新鮮。
 「瞧瞧這小手跟小腳,我現在連我自己再說什麼語言我也不知道,哈哈!」
 「哎唷我的小蓋亞怎麼爬下床啦,來喝牛奶囉,我的小可愛!」
蓋亞馬上被自己新媽媽抱起來餵奶,也是,小嬰兒沒有牙齒只能喝奶,估計要等到4到5歲才可以吃副食品之類的,接著6歲快7歲才能吃肉跟菜,此刻的蓋亞看起來就好像在傻笑一樣,媽媽倒是很開心,接著蓋亞本能的睡著,基本上小嬰兒就是這樣,容易累,又睡整天,很正常。
接著時間到了晚上的6點半,蓋亞醒了,又該吃晚餐了,媽媽就坐在隔壁,爸爸則是在自己眼前抽著煙斗,大口吃肉,更怪的事來了,爸爸媽媽好像會魔法那樣,拿東西都不用手去拿,用手指揮一下,東西自己飛到眼前,蓋亞因為覺得有趣就笑了,兩位大人都融化了。
 「這孩子好像對魔法有興趣喔!將來一定可以成為出色的魔法師才是!」
 「哎唷我的小可愛呀,等你長大媽媽一定把一身本領都教給你,讓你成為獨當一面的魔法師唷!」
 「所以我說老婆,妳是打算自己教他還是要送去魔法學校呢?」
 「我覺得還是要看蓋亞的天賦到哪裡,一個普通的『廢魔法師』即便你花在多錢送去學魔法,還是一樣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頂多就只能成為普通魔法使而已。」
 「老婆我很抱歉,我只是個普通魔法使,而妳卻是個『頂級魔法使』,現在只希望孩子有遺傳到你的能力了!」
 「老公,錯不在你,我們也是因為相愛相識才會生下蓋亞,我相信這孩子可以的!」
此刻的蓋亞可覺得有趣了,自己竟然不是出生在一般世界,竟然跑來了「有魔法的世界」,更扯的是自己竟然還保留了前世的記憶,正當蓋亞想正式探索一下時,因為小嬰兒的體力真的比較不好,才不過晚上9點多而已,蓋亞就又想睡覺了,於是蓋亞決定明天一早好好的摸索一下這個嶄新的世界。
    19會員
    85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