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使與光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預計明天要約會的朋友身體不適
但我們又很想見面所以就視訊了一下
原本是我要給她打打氣的
但聊沒兩句哭的人竟然是我???
故事是這樣的
從台東ACC我就覺得她好可愛,但也就止於好可愛,後來因為要練習所以就約了幾次看見美麗的療癒,雖然我是施作者的角色,但在她的看見裡,我似乎也深深的被喚醒,彷彿與她有著累世的交情,只是還沒有回想起自己是誰,當我看到她在臉書上PO出自己認師的消息,我有一種落寞的感覺,覺得「啊!她找到回家的路了」,而我還在這裡。
其實我們是嬉嬉鬧鬧的聊著天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親口說出這件事的時候,巨大的情緒湧出,我就一邊哭一邊說,「我覺得好寂寞,想不起來自己是誰,她進去了而我還在這裡,我其實沒有急著要幹嘛,但就是看著這件事和另外兩個朋友姐妹相認,感覺寂寞。」
很有趣❤️當我慢慢放下麻瓜思維,接受靈魂 天堂 與能量的時候,我可以更誠實的去看見自己,而自己也更多展現天堂的角落讓我看見,寫著⋯⋯⋯都覺得幸福。雖然 我還是沒有想起來,但有一種「總有一天我會完整」的安全感。
電話結束之後,我有一種,好想把我看到的記憶故事寫出來喔⋯⋯官員黑天使和光的故事⋯⋯⋯
Balana
Balana
我是Balana,意思是『自黑暗歸來的天使,為了憶起自己是誰』,想紀錄自己走過的療癒之路,當走到一個舒服的地方後,會漸漸忘記自己怎麼爬出來的,但如果當初有人留下地圖,或許會不那麼辛苦吧,所以想留下足跡給過去的自己,下次要回歸希望可以容易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