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陪你的人要下車 即使不捨也要心存感激

2020/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的今天 妳瀟灑去當天使
記得當時我正在準備一場會議
在測試電腦的時候收到了妳不再留戀人間的消息
好想大哭卻無法的情境
只能暫時把自己抽離 完成工作
結束後覺得自己整個人很空 不特別想哭了卻也一片空白
直到下班回家後狠狠地哭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記得在妳昏睡的那天晚上 朋友牽線了一個案子
我們正在笑談接案的各種可能性
妳說
「想想我們一起在咖啡廳辦公,接case,感覺很不賴」
「我們叫什麼文都接工作室好了」
「有時候正覺得煩惱迷惘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絲曙光呢!」
當時我們還笑著鬧說專業的給對方寫 芭樂的自己寫
妳還打電話給我 叫我要把這個case接下來
那是我最後一次聽到妳的聲音

後來妳就沉沉睡著了 沒有再醒過來
妳沒有等到曙光來到 我也沒有把那個case接下來

一年後的我 偶爾會去咖啡廳工作
但只剩我自己
有正經八百的案子 也有很荒唐的案子😂
上週寫著一個超荒謬的文章
想著妳一定會笑死
但我覺得妳一定會發揮得比我好🤣
我真的沒有本事什麼文都接啊!

常常想起妳爽朗的大嗓門笑聲

這一整年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跟妳分享
臺灣也很精彩 妳一定可以用高度幽默來化解生活的苦樂
偶爾還是覺得有點孤單
想念妳這些年陪哭陪笑陪罵陪瘋

想起妳曾經說過
我等還在凡間庸庸碌碌
還活著 就要好好活著

感謝今天陽光普照
可以在一個明亮的天氣裡想念妳❤️

#妳永遠活在那樣的暖暖冬陽裡
#foreveryou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va.alien
eva.alien
半地球半火星的體質 在這個世界總有些微微的不合時宜 現實世界中的言不及意與避重就輕是必須的 是人與人之間最剛好的距離 歡迎來到我的永無島 偽中年文青熬煮的各種生活滋味 不是大菜 卻是家常口味 希望你喜歡我平淡的書寫生活 >> https://evaalien.spa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