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天日記 – 出現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3 (二) – 出現
那個人出現了,我好久沒有說到話的人,
跟我很要好的朋友,我們有段時間沒有碰面了,
發生很多事情,
她忙於工作,而我還在學校,看到我在社群媒體的發文,
馬上自告奮勇打電話給我,說我需要她了!,來聊聊吧,
這時候我才發現,
我身邊的小精靈,出現了,守護我的這些人,他們既溫暖又可靠,
我真的很幸運。對於發生的種種,我總是到後來才覺得,
以為自己可以好好的應付,但其實自己根本沒這麼強大。
我真的原本很害怕離開這裡,但是跟很多人聊過後,大家都有自己想前往的地方,不會待在原地的,其實離開是種解脫,不是嗎?
昨天滑社群媒體,看到歐馬克的貼文,寫著:「解脫是雙向的,他的解脫也是你的解脫。」突然的一句話,打中心裡。
我的不放手,對另一個來說,的確是沒辦法離開,
同樣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
結果我覺得我對他的好,對他來說其實是種折磨,我就比較好過了,
因為他不願意面對,所以才導致了這樣的局面,
拒絕我,不面對我,也不說理由,
我做的一切,你逃避的反應,
我很受傷,如果你也一樣難受,我就放心了,因為我也受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