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的是伴侶?還是聲控陽具?

2019/05/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性愛,是一種在性活動上,兩人創造共同經驗的歷程
「只要我大聲喘,喊著我要被玩壞了。他就會更賣力,更聽我指揮!」
過去跟女性朋友討論性議題時,我都會先預設立場,
“女性都比較害羞或是做出符合社會期待的害羞。”
而這位女性朋友,是第一個大辣辣跟我討論性,卻完全不害羞的!
這讓我輕鬆許多,不用花力氣去猜測躲在害羞後面的真相…
「所以啊,女生還是要看A片的,這樣才知道男生在想什麼,知己知彼才能奪回性愛的主導權啊!」
雖然跟她談性很輕鬆,
但在討論內容上,我真的很不喜歡跟她聊,
每次聊,她都會讓我有種被貶低、被操弄的感覺,
這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上次見面,我本想要請她不要總執著於操弄伴侶,話才說半句,
她就堅決地喊著:
「女性主義抬頭,這是趨勢,你不可以還守著不公平的沙文主義!」
我可不想把單純性價值觀的議題擴大到,辯論女性主義的定義之類的,
(我閉嘴…)
「你們男人不也是這樣,只顧自己爽,根本不顧我們女生想要前戲的需求!」
(又開始擴大責備範圍,傷及無辜惹…)
『好好好,我認錯,妳最棒了,在床上打贏男生了!』
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你會詢問女友願不願意幫你口交嗎?」
『會啊,怎麼妳男友直接強壓你服務他嗎?』
「沒有啦,就…」(臉紅)
能夠看到她臉紅還真難得,
但我更好奇,讓她臉紅背後的故事…

她說…
「前幾天我喉嚨痛,連吞口水都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晚上跟男友恩愛的時候,
即使我很想要,也沒法叫很大聲,
當下,我很擔心男友沒得聽我的叫床聲
擔心自己會沒得享受激烈的活塞運動啊!」
『天哪,那很尷尬耶,又不能突然喊停,又不能盡興!』
「可是,你知道嗎?男友竟然知道我哪時想要加速,哪時想要慢慢來,而且那天我高潮很多次!」
看著她很雀躍地分享,根本忘記剛剛的害羞模樣了…
「這還不是重點,你知道嗎?那天男友跟我說:
這次愛愛是我最開心的一次,因為妳不再扮演AV女優,而是妳自己!」
許多男人執著於活塞運動,經常疏忽了照顧女人在床上的需求,
更多女人相信,男人分不清女人真高潮還是假裝高潮…
因此,她男友很難得,能夠分得清楚女友叫聲是真是假!
「我不相信男友真的能分辨,所以連著好幾天我故意測試他,
有時候裝女優叫聲,有時候放鬆愛愛,有時候又故意憋住聲音…
他真的都不受影響,我才終於明白,原來我從來沒有操控過男友」
『妳有沒有發現:當妳放下操控的執念,這幾天妳們反而玩得更盡興了?』
她說,操控伴侶雖然會有優越感,
但是,當伴侶的反應都被理解為自己操弄的,而非伴侶自願給予的,
那麼,做愛變成很膚淺的性活動,
感受不到愛,根本不能稱為性愛!

我告訴她:
性愛,是一種在性活動上,兩人創造共同經驗的歷程
在這歷程中的愛,可以有許多樣貌,
有時候,妳可以選擇獲取些優越感(在他願意給妳的前提下),
有時候,他也可以選擇享受拍AV的幻想(也在妳願意的前提下),
在性愛裡,
我們可以發揮創意,為性活動增添屬於彼此的體驗,
如果妳想要的是伴侶,就一起創造共同經驗吧!
就像日程生活中的愛一樣,
有時候,我會背著女友爬樓梯,讓她享受被寵愛的感覺,
有時候,女友會餵我吃飯,讓我享受帝王的爽感,
在兩人都願意的前提下,
一起描繪彼此的互動,
愛就是這樣,
性愛,也是這樣!
更多文章參閱粉絲團《WARM關係會談室》
歡迎造訪我的網站WARM同在-關係會談室
WARM關係會談室
WARM關係會談室
Willing / Accompany / Response / More 意願 / 陪伴 / 回應 / 更多 讓我們一起關心"親密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