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的牙想你-EP0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了!!追夫火葬場他來了!!
這集開場的吵架,是我第五集完就期待看到的,
就是這個啊!!!!!超級激動!!!!!!!
趕快給晉醫師一桶冷水,不要再那邊傻笑、甜笑了,
認清才不會沉溺在單方面放電的世界裡,終於!
感覺自己的心臟被捏緊了兩周終於放開了。
吵架這段兩個人演的都很棒,我尤其非常喜歡余晉,
從生氣、不可置信、無可奈何到有一點卑微哀求,
和最後的傷心,真的非常細膩多變牽動人心~。
吵完架,
白朗在家一邊和姐姐閒聊兼刺探敵情,(Alex你很懂!)
一邊在那衡量這個人到底配不配,
什麼我只看過一次也不準~不行不行要再看一次的心情。
白朗,你是丈母娘嗎!
配不配關你什麼事!
要看多準?!
這個要為晉循安終生幸福負責任的心是哪裡來的!
才拒絕完人家隔天立刻找了藉口送餐送整桌,
嘴巴說不、但身體完全反方向,
超有病,又很有行動力,好喜歡!!!
學長站在一旁看穿一切的眼神,帥的不行~
吃飯的時候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他們很熟、他們很配、他記得他一切喜好,
就像萬箭射向白朗心防堡壘,咻咻咻咻咻,
看的很酸爽~
晉循安顯然有意放任,不急著解釋一切,
很配合的搭話憶往昔,有點厭世的神情在吃飯也很好笑
再次進入回憶,萬萬想不到他們親過、晉循安告白過~
學長拒絕的那段話說的很好,從頭到尾都好清醒。
學長,你說的沒有錯、考慮的很成熟,
晉循安是戀愛腦根本沒想過這些,
只是,說遲了,
在接收那麼多好意以後才這樣說,多少是過份了~
可是無法討厭他,他肩上擔子太重了。
回憶結束,學長感慨的說晉循安變了,
我要在這裡大聲反駁你,他沒變!!
他還是那麼戀愛腦,只是換人了~
你要是看看他前兩集在幹嘛,都說不出來他變了的話!
接著白朗上樓道別、看到很母湯的畫面倉慌逃走,
小城堡終於被擊潰,一路回憶起晉循安對他溫柔和好,
回憶一幕幕襲來,甜的我都要落淚了。
面對追過來解釋的晉循安,
白朗一秒也沒有猶豫欣喜告白!
看到這裡,我全身燃起來,來了!!
白朗,嘖嘖嘖嘖嘖嘖~
昨天才斬釘截鐵說是朋友、今天轉頭就說我喜歡你,
真的,很.有.事,太欠虐了~
本來緊張想解釋的晉循安瞬間變臉,
開始發脾氣、傲嬌、翻總帳,轉身走自己的路,
說真的,前一天拒絕後一天告白,真的很像在耍人,
是我也氣炸!!
我想這一刻,
他這些天來被拒絕、摸不著頭緒的心都落地了,
晉循安是有些委屈和傷心在裡面的,
這瞬間他終於可以放心,一放心下來所有委屈生氣情緒大爆發!
白朗又像隻小雞一樣跟在後面急急忙忙想解釋,
真的超、級、可、愛,
這畫面其實第六集出現過,白朗酒商朋友看完牙後,
晉循安整個大不爽,白朗也是在那邊拼命解釋。
我真的好愛傲嬌循安和被吃死死的白朗~
本來以為晉循安會秒被哄好,像第六集一樣,
但也許就是經過第六集那次,他秒被哄好,
白朗立刻又開始扯東扯西,這次反就狠下心來了!
你能為你那句喜歡我負責任嗎。
晉醫師雖然一直在輸出,但字字句句還都是愛呀~
(但我三刷發現一件事,白朗根本沒有說我喜歡你,哈哈)
他就是要他的很多很多保證!
臉上就是寫著快、來、哄、我!!
話說的愈死愈好!白朗大概就是會不顧一切賣自己吧~
想到下禮拜我可能要泡在糖罐裡了,心情非常安詳!
還有4集可以甜欸~好多好奢侈唷~
看完這集,我身上的愛與和平全都找回來了!
然後下集預告,
副CP就是年下攻無誤!!絕對沒錯!!!RJ太帥了攻起來!!
**
其實,第七集看完牙醒來,完全就可以開始吵架吵開的吧
到底有什麼必要最後糾纏這樣讓人不適,我決定直接洗掉第七集下半記憶。
緊湊一點的話,完全是神劇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心小兔 的其他內容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牙想你-看直播感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 #49 -《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職涯不再只是單一路線,組建自己的投資組合人生吧!這本書是由一位今年創業的朋友所推薦的,因為她知道我有咖啡相關的興趣,問了我一句,有沒有想過可以兼職做咖啡師? 緊接著便把這本書的書名遞給了我。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4-05-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下集)在經歷前一份工作的洗禮後,我清楚了解到自己沒辦法接受科學理論基礎薄弱的工作,因此在第二份工作來到了台灣知名的食品大廠擔任研究員,並利用原本所學的分析技術來達到監控製程的穩定性,這也讓我的技能樹從未知物的定性擴展到了化合物的定量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上集)我是一名公館大學畢業的學生,即使是在台灣頂尖大學的研究生,一開始畢業也跟很多人一樣非常迷茫,不知道以後能夠做什麼,但在歷經過幾份工作後我漸漸找到自己的天賦與熱情,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是怎麼走到現今的地步,以及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03
觀影心得|看完重製上映的《鈴芽之旅》,身為創作者我的體悟是......六月重製版《鈴芽之旅》上映,因為看到不少好評,我找了一個周末去看。先說結論,我覺得《鈴芽之旅》值得進電影院觀賞,有很多橋段都能感受到新海誠善用電影劇院特性的用心,讓人有好的觀影體驗。不過看完後有些驚嘆也有些疑惑,在這篇文中我想與你分享以故事創作者的角度觀賞電影時,我的感想與體悟。 不被看見的看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3-06-22
【生活隨筆】生活實驗:睡醒後不起床可以無為多久?以及我的心得一直很想知道,醒來後什麼事都不做,是什麼感覺。 昨天算準了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就決定在今天落實這個挑戰。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3-01-08
觀影心得_我的包包(末羊)一、二手(包包)的特色及初衷 物品被生產出來, 就要有物盡其用的概念,而當被二手的概念推出市場(是因為主人目前不需要它,也有很多的物況是很不錯的狀態),又遇到自己喜歡和欣賞的產品時,就可以考慮入手喔! 物資被生產出來了,就要多多利用吧!___末羊所講 二、包包原本有的特色 根據末羊測出
avatar
董可兒
2022-11-05
課程心得|Manny-我的人生期中報告,談職涯品牌與曼報#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勇於嘗試,不停累積 #從寫作找樂趣,而非為別人而活 #切勿自我膨漲,保持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2-02-19
「美國女孩」觀影心得:我的淚腺像是被打爆的投手,看著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從我頭上飛過看「美國女孩」請記得帶上一疊面紙,身為台灣人很容易在不經意間被戳到哭點…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