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短篇) 地獄少女 二籠 同人篇:雞腿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地獄少女 二籠 同人篇:雞腿
作者:壞哥哥
2007/05/07首發
2009/03/14重發於:春滿四合院
***********************************
看完《地獄少女》1和2全套之後有感,隨地吐痰也有可能被拉去坐船(認
真),因此忍不住寫了這篇來惡搞一下
***********************************
我是一名作家,自由業作家,專門挖掘社會出腐敗的一面寫成書,揭露給社
會大眾。
政客貪污、企業的骯髒斂財、權勢者的濫用,這些社會醜事已經被我挖出無
數件,相關人士或是潛逃、或是被捕坐牢、或是自殺了事,因此自然有不少人怨
恨我,甚至恐嚇我,威脅要我死。
我從不在乎這些恐嚇,都只是一笑置之,直到某天,我意外收到一封未曾收
過的恐嚇信:『我將連絡地獄通信,將你打入地獄!!』
地獄通信?什麼是地獄通信?
我開始查資料,這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地獄通信,就是一個人如果對某人心懷
強烈怨恨,只要午夜12點登入地獄網站,輸入對方姓名,地獄少女小愛就會出
現,然後將對方打入地獄,不過,委託人死後也必須跟著墜入地獄,說不上是很
好用,加上這總是有點天方夜譚的感覺,因此我就沒有太在意。
沒想到,我一個認識好幾年的老朋友,本來我們一直互相鼓勵,互相支持,
定期出來聚餐、維繫友情,以友情相待彼此,原本我以為這段友情會永遠持續下
去,沒想到……
那個週六晚上的聚餐,他同樣叫了一盤大雞腿,服務生送上桌,過幾分鐘,
我看他好像都沒有要拿起來吃的打算,就乾脆拿起來開始啃。
我的朋友忽然瞪著我:「你果然……又這樣對待我!」
我被他這樣喊的有點嚇到:「……什麼?」
他生氣的說:「我的雞腿!你又給我拿去吃!」
「啊……?雞腿?」我看看雞腿,「我看你好像都不拿,就……先拿起來吃
了。」
好像是這句話刺激到他,他竟然從外套裡忽然拿出一個脖子上繫著紅絲線的
草人,滿臉怨恨看著我,並且伸手抽開那條紅絲線:「我要你也嚐嚐……我的怨
恨!」
忽然,餐廳內一陣強風伴隨漫天風砂吹過,將被解開的草人吹走,世界就這
樣瞬間改變。
「你的怨恨,我收到了……」
這個世界瞬間變色,就像是戴著糖蜜色的濾鏡看著,萬事萬物都被濃濃的黏
住,連時間也凍結住,餐廳內其他人也都消失了,只有我和他,與眼前忽然出現
的一名少女,穿著黑底並有無數花朵圖案的和服少女,出現在我眼前。
我承認,跑過這麼多社會新聞的現在,這是我最訝異的一刻,因為我知道眼
前出現的是什麼:「地……地獄少女……」
有那麼幾秒,我希望自己看錯,或者忽然醒來發現自己在做夢,但很顯然這
是清醒的世界。
雖然已經超越理智所能理解的範圍,我還是著急的問:「等等!我為什麼要
下地獄?我做了什麼?」
小愛愛只是毫無表情看著我,沒有回答。
站在面前,我的好朋友滿臉怨恨與淚水看著我,手上還緊握著那根細紅線:
「都是你……都是你的錯!」
看著他,我不敢相信,我最信賴的朋友竟然要把我送入地獄!
「為什麼?我們不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嗎?為什麼要將我流放到地獄?」
他一直擦著眼淚和鼻水,痛苦地啜泣,跟我說:「你……為什麼?……為什
麼……」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吧?!
他哽嚥好久好久,終於繼續說:「為什麼……都認識這麼久,你應該知道我
喜歡吃雞腿,卻還每次跟我吃飯時,都會故意把我的雞腿吃掉,你知道我有多痛
苦嗎?!」
我忍不住再舉起左手中還拿著的物品看著:「雞腿?為了雞腿?!」
「對!你手上那根超大雞腿,你知道我已經被你搶去吃幾根嗎?!到今天為
止,已經第一百根了!我再也受不了你的自私和貪婪!」
我只能:「……」
他再次對我咆哮:「我要你也嚐嚐我的怨恨!」
「等等!別鬧了!為了雞腿要我下地獄?!」
眼前,我的朋友消失了,地上忽然出現一個大眼睛瞪著我:「哎呀,看來一
點反省的自覺和意思都沒有……」然後,眼瞳轉去看著小愛,「……小姐?」
一直面無表情又毫無表情看著我的小愛愛,終於慢慢舉起右手,和服衣袖上
的花樣也像是飛了出來:「你想……死一次嗎?」
「等等!為了雞腿就要我下地獄?!我陪他一百根雞腿好不好?!等等!等
等!」
不過,我還是被飛出來的花朵給包圍,然後送進一團黑暗中,失去意識……
「啊啊啊啊啊啊~~~~~~~!!!!!!」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等我再次恢復意識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艘小舟內。
我立刻想到自己的處境,趕緊坐起來,見到這個難以形容的世界。
船頭坐著菊理小魔王,她一直微笑看我,小愛愛則是同樣穿著和服站在船尾
搖槳,讓小舟泛在這平靜無浪的陰暗奈河,週圍都是點著燭火的方型燈籠在漂,
遠方有一個巨大黃泉鳥居立著,那裡面應該就是地獄。
我趕緊看著小愛:「騙人吧!我真的要下地獄了?!」
小愛專心搖船,沒有理我。
我緊張了起來:「喂!妳說話啊!」
小愛同樣專心搖船,沒有理我。
我只得趕緊爬到小愛的面前,抱著她,懇求:「小愛愛,求求妳,放我回去
吧!」
菊理小魔王坐在小舟的前頭,嘴裡說著跟我有關的話,卻又以饒富趣味的表
情看著被我緊抱著的小愛愛:「好可憐喔,明明……明明……明明~~~什麼事
都沒做,卻被人家這樣對待……」
一直只是平靜搖著船槳的小愛愛,意外對這句話起了反應,她的手慢慢停下
動作,只是看著眼前遠方巨大的黃泉鳥居,想著過往發生的事,這艘小舟也不再
前進。
菊理小魔王看著小愛愛,又說了一句:「好可憐!……真的好可憐喔……小
愛,妳就陪陪他吧……嘻嘻嘻……」然後就像是捉弄夠小愛,從舟上站起來,忽
然向外面一跳,很神奇的消失在空中。
我依然緊抱著小愛愛,將我的臉盡情在她溫暖的胸前磨蹭撒嬌:「啊……小
愛愛~~~放過我吧~~~讓我回去啊~~~」
小愛愛依然動也不動,只是站著。
我繼續對她撒嬌:「我會買一千根雞腿還他,一萬根也行,也不會再吃他的
雞腿,放我回去吧。」
小愛愛依然動也不動的只是站著。
我抬頭看著她,不過小愛愛還是動也不動,好像已經完全失了神,沉迷在回
憶中。
我再嘗試求她:「可愛迷人的小愛愛,放我回去啦,好不好?我求妳。」
小愛愛依然動也不動的只是站著。
我看著她:「……」
小愛不知道看著幾百年前的遠方:「……」
我生氣起來:「妳看不起人啊?!我都這樣求妳,還半點反應都沒有!」
小愛依然沒有理我:「……」
氣死俺!氣死俺了!這小丫頭瞧不起人到這程度!
我忍不住雙手抓著她,開始前、後搖動她:「喂!妳瞧不起人啊?!放我回
去,聽到沒?!」
她依然沒有絲毫反應。
「他媽的,這樣看妳還有沒有反應?!」
我乾脆將雙手向前伸,隔著和服開始抓小愛愛的胸部。
平常女孩子被男人這樣抓,再怎麼說都會慘叫著開始閃避,不過小,愛愛竟
然還是不動如山,一點都不在乎,繼續沉思在她自己的回憶中,連眼睛都沒有眨
一下。
畜生!嫌我祿山之爪技術不好嗎?!我真的生氣了!!
「妳這冰冷的女人!就讓我看看妳能多冰冷吧!」
於是我的雙手解開和服上的繩結,然後開始解腰上的布匹,小愛愛竟然還是
沒有半點反應,只是看著遠方。
沒多久,我順利的讓腰上布匹脫落,她身上的和服也自然向左、右敞開,能
見到裡面還穿著的潔白浴衣。
我再看著小愛愛,她還是沒有動作。
「那就不要怪我了!」
我拉著她纖細的手,以強硬的態度讓她半坐半躺的靠在舟內,然後脫開她的
和服,伸手解她浴衣的腰帶。
終於,小愛愛有點反應了,她躺靠在小舟旁,看著我:「你做什麼?」
「妳終於醒了。既然都要下地獄,那就先一起體會人生的快樂吧!」
「人生的快樂?」
「對!就是人生的快樂!」
啪拉一聲,我將浴衣也左、右拉開,終於見到小愛愛潔白的肌膚、雙乳,與
充滿神秘的三角地帶。
小愛愛只是看著我,也沒有露出羞恥的反應,好像怎樣都無所謂。
我也沒有理她,雙手開始抓揉她胸前像網球的雙乳,剛好一手可以抓一顆。
「媽的,竟然只有B罩杯,不過小歸小,形狀還真不錯!」
小愛愛依然只是看著我,沒有反應。
我開始五指掐著乳球,像要把球抓起來般的拉扯,小愛愛同樣冰冷看著我。
玩弄乳球沒多久我就放開,然後張嘴開始含著微凸的櫻紅乳頭,又吸又咬。
小愛愛低頭看著我,終於主動說了句:「你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沒什麼意義!……只是反正都要下地獄,妳也不會放我回去,就讓我爽一
下吧!」
她不懂的問:「爽一下?」
我沒有回她,而是玩夠小乳球後,拉開自己的褲腰帶,解下拉鍊,就聳著陰
莖,雙膝跪在她前面,拉開小愛愛的雙腿,架到我的左、右大腿上靠著。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小愛依然只是看著我,然後低頭看著我的陰莖,依然什麼表情都沒有。
我左手搭著小愛的腰骨,右手握著陰莖,然後龜頭抵在她柔軟的小蜜口。
就算是這種時候了,小愛還是同樣只是看著,像是給我綠燈一樣。
於是我使力的聳動屁股向前頂,開始將龜頭頂進她的小蜜口。
剛開始還無法進去,不過我更用點力氣頂,龜頭就像是終於排出一條道路,
擠進一個狹小緊繃的空間。
終於,就在我的龜頭插入陰道之後,小愛原本冰冷的表情也消失了,忍不住
皺著眉頭,小哼著:「啊……!」畢竟再怎麼說,插入都跟摸乳是兩種完全不同
等級的感受。
我感受龜頭被陰道口緊緊夾著的快感,看著她:「喔?……妳也會有這種表
情?」
小愛這時的表情終於比較像個女人:「啊……痛……會痛……」
「忍耐點,我的怨恨還沒消去。」
我繼續將陰莖向前頂,讓自己的分身一點點的埋進地獄少女溫熱的陰道,小
愛也看著我,一直皺著眉頭,架在我大腿上的雙腿肌肉也緊繃了起來。
終於,我的陰莖很快就全都插進小愛陰道內,與她合為一體。
地獄美麗的彼岸花,再無法開第二遍了……
小愛忍著下體的痛,看著我:「你到底對我做什麼?」
「沒有做什麼啊,就是幹妳。」
她不解的問:「幹我?」
「對,就是像這樣……」然後,我開始又慢慢的將陰莖抽出,引出她的一陣
痛聲,又將陰莖重新插進去。
小愛終於受不了,舉起雙手,推著我的身體:「啊!……住手……住手……
痛……快離開……」
「想的美!竟然只為了雞腿的事就要把我帶到地獄,現在換我好好報仇!」
我開始作出插抽動作,盡情幹著小愛愛,小舟也跟著左、右搖晃,平靜的奈
河出現陣陣水波。
不止如此,原本週圍向黃泉彼岸漂去的方型燈籠也慢慢圍了過來,燈籠的火
也燒的更旺,好像觀眾很興奮的在看好戲。
「媽的!……這群色鬼,讓你們看到我跟小愛的現場激戰,算你們死的正是
時候!」
小愛依然雙手推著我:「住手……住手……好痛……」
「喔……?妳該不會是第一次,沒有跟男人做過吧?」
她忍著痛:「跟男人做過?」
「竟然真的是處女?那我可要好好灌滿妳才不會失禮!」
小愛忍著痛又問:「灌滿?」
我的回答就是做出更激烈的抽插動作,小愛也忍不住的大喊著:「痛!痛!
好痛!住手!」甚至眼淚都冒了出來。
觀戰的其中一個燈籠可能是越看越激動,火焰竟然大到讓自己的外紙燒了起
來,直接就在奈河上燃燒殆盡,只剩木座盤帶著一團火飄著。
我看著,忍不住心想:喂,你也太誇張了吧?這樣有沒有辦法成佛啊?
小愛皺著眉,瞪著我,好像想用什麼法術把我推開,但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
出,訝異的叫著:「菊理!妳為什麼把我的力量奪去?!為什麼?!」
陰暗的黃泉天空只有菊理小魔王調皮的笑聲:嘻嘻嘻……
我是不知道她們之間有什麼事啦,不過,我有得爽就好了。
發現自己處境的小愛終於露出恐懼的表情,一邊推我、一邊張口大喊:「入
輪道!一目連!骨女!快救我!快救我!」
被她這樣喊,我緊張了起來,趕緊抬頭到處看,怕真的會有什麼東西衝過來
護駕……
過了一會,什麼變化都沒有,於是我鬆了一口氣:「媽的,竟敢討救兵!看
我幹翻妳!」
於是我又將陰莖抽出到只剩龜頭,然後狠狠的又頂了進去。
小愛忍不住痛,又哀嚎了一聲,響遍黃泉:「啊!!!!」
於是,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後顧之憂,我就開始猛幹她,一直幹她,發洩
自己的怒氣,也聽著小愛愛的哀痛聲,心情越來越激昂。
「要射了!小愛!我要射進去了!」
小愛應該不懂什麼是要射了,一定是她的少女本能讓自己知道絕不會是什麼
好事:「住手!不要!不可以!」
「要射了!要射了!我要讓妳受孕!要射到妳受孕為止!」
她一定是聽到我說要讓她受孕才了解發生什麼事、我到底正在對她作什麼,
於是更驚恐地大叫著:「不要啊——!!!」
不過,我的精液還是開始一發發灌進小愛愛的陰道,徹底玷汙她……
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地幹著無力反抗的小愛,一次又一次地將精液灌滿她
的陰道,不過說也奇怪,幹了好幾次我竟然一點都不會感覺疲累,射完精液後的
陰莖也馬上就能再勃起……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地獄威能吧?
小愛剛開始還會使勁推我,或是哭叫著,但後來她也放棄了,只是無言看著
黃泉的天空,流著眼淚,承受陰莖一次又一次的插入體內,然後射精在裡面……
這時,天空再次傳來菊理小魔王調皮的聲音,也不知道是對誰說,不過,可
能我們倆都有吧:「好可憐喔,明明……明明……明明~~~什麼事都沒做,卻
被人家這樣對待……」
也不知道經過多久,正常體位結束後換後背體位,後背體位結束後又換正常
體位,我都這樣用盡性交花樣,把小愛幹到自己都覺得沒有意思,小舟內到處是
精液的痕跡,甚至陰莖插在她陰道中故意動都不動的看著黃泉發呆,這時,終於
聽到安靜的黃泉天上有奇怪聲音。
我抬頭看去,是一輛有著輪子在燃燒的牛車在天上飛。
小愛也看到了,她忍不住露出終於等到救兵來臨的喜悅表情,然後又哭了起
來:「入輪道!」
牛車內坐著一男、一女,他們全都訝異地看著這裡:「小姐?!」
那個火輪更是憤怒地看著我叫:「你對我們家小姐做什麼?!」
「我已經幹了小愛幾百次,我要你們也嚐嚐我的怨恨!」
骨女似乎受到相當的驚訝:「什麼?小姐?!」
小愛只得哭著,無法回答,證實我的話。
「我的怨恨,早已隨著精液噴進你們家小姐體內無數次了!」
他們看著躺在小舟內哭泣的小愛,衣服完全敞開,陰部也緩慢流著乳白的液
體,像個被玷汙到極限的無助人偶……
骨女不敢置信地痛苦埋怨起來:「如果不是菊理那死丫頭故意找我們麻煩,
不讓我們走,小姐就不會……就不會……」
一目連和入輪道則是對我憤怒地喊著:「你這小畜牲!!竟然這樣汙辱我家
小姐!!」
然後,他們全都對我衝了過來……
我只能憤怒地喊著:「大家一起墮入怨恨的地獄吧!!!!!!!」
***    ***    ***    ***
數月過後……
午夜12點。
一名三十多歲的婦人坐在電腦前,將怨恨的姓名輸入地獄通信。
婦人的背後忽然有一個少女對她說:「妳呼喚我嗎?」
婦人嚇了一跳,趕緊轉身,見到穿著水手服的地獄少女。
她很訝異:「……地獄少女……」
小愛本來想開口,但像是感覺肚子忽然不舒服而稍微彎下腰,手摸著肚子,
露出難過的表情。
婦人看她這樣,想都沒想的就忍不住關心問了句:「妳還好吧?」
這時她才看到小愛愛將自己的手放在明顯隆起的肚子上,有點憂鬱地說:
「沒事,只是寶寶胎動。」
這名婦人無言看著,心中一定想著:地獄少女也會懷孕胎動?地獄通信到底
可不可靠啊?
總之,不論婦人是否願意詛咒他人進入地獄,至少無法否認,地獄通信真是
個充滿奇妙、又無法解釋的神奇東西啊……
南無……
***    ***    ***    ***
再數年過去……
地獄的黃昏原野,一個孩子親密握著媽媽的手。
「媽媽,爸爸在哪裡呢?」
「……他被一目蓮他們打了一頓後丟進地獄了。」
「原來如此。」
「……」
「……」
……
……
……
彼岸花,不會再開第二次了……(默)
【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 怪怪的進倉主力分點台股兩日大跌833點並跌破2萬關卡 顯示市場的恐慌情緒 大盤月線失守 加上外資目前期貨空方仍佈署不少 高檔股票有避險壓力 明日台指期結算 正常觀望到台積法說並縮手保留現金 汰弱留強 或者買進有主力在眷顧的防禦型股票 主力的布局過程 往往耗費長期時間 手法又細膩且隱密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4-16
    20** 怪怪的進倉主力分點今晚四巫日 每年的三月、六月、九月時,四巫日對之後一週市場的影響較為負面,有高達六成到七成的機率市場會走跌,且下跌時的平均跌幅介於 1.4%~1.9% 三大法人賣超49億 外資期指空單8598口 越來越高 近期這波科技股的下殺還是須小心些 短線拉回跌破技術線的個股是一直攀升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3-14
    近20年前的醫學生路障:漫讀2024線上國際書展參見工商服務時間,已經是老菜的電子書最近參加漫讀2024線上國際書展,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請點擊連結查看更多詳細信息: 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38765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4-02-20
    近20歲,然後浪潮就開始。致身處一個時代而不自知的那些人? 昨天開始聽陳綺貞,聽到2002年的〈吉他手〉,2002也是我出生的那年,是周杰倫發行〈八度空間〉的那年。往後直至上次提到〈海角七號〉的2008年前,都是台灣華語主流歌壇的巔峰。這段時間,我幾乎對其沒有認知。開始認真聽音樂的時候已是2017年。 上次講到〈海角七號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3-07-28
    赴美ADR近20年 中華電市值翻倍中華電信ADR上市20週年,市值翻倍成就國際優質企業 中華電信是台灣最大的電信服務提供商,也是全球第一家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的亞洲電信公司。今年7月17日,中華電信在美國ADR上市滿20週年,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率隊前往紐約,與20年前主持敲鐘儀式的前中華電信董事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19
    一場近20年的堅持,歐萊德的綠色行動請了一天特休,風和日麗,久違地搭上台鐵區間車,隨著車體晃啊晃地到了中壢火車站,我的左右被移工給包圍,然怪大家說,來趟中壢像出了國,倒是有幾分外國韻味。近年永續正夯,有企業在努力漂綠;有些則腳踏實地,遵循國際規範,而這中間的差異,大眾似乎難以辨別,反成了「老王談永續,自吹自擂」的窘態。
    Thumbnail
    avatar
    黃鼎詒
    2023-02-18
    習近平20大表面大獲全勝只是加速其統治的崩潰-焦點媒體深讀#5表面平淡 但是舉世矚目的中共20大在公布人事和閉幕前胡錦濤被從會場架走後 成為全世界政經菁英討論的焦點 而這個讓習定於一尊的大會一開完 已經馬上來自金融市場和中共富人的不良反應出現 為什麼會出現恐慌性的賣壓和出逃? 本文綜合英文媒體的深度分析和中國歐洲商會會長的專訪提出解釋 並在文末提出對局勢的預測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2-10-26
    我是一個模仿身邊人將近20年的演員在今年三月,我意識到自己是個充滿身邊人痕跡的人,當時的我很快樂,我意識到,原來我過往不僅帶著身邊人的痕跡活著,我還活成了他們,於是我決定開始尋找自己的碎片,但我卻因此迷失了自己。 所以,我現在成了什麼模樣? 我得相信自己是一個有痕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語
    2022-08-31
    「存一檔股票至少抱三年」,耐心等待不著急,年化報酬近20%以上!如果你是一位用功的投資人,常看投資理財的書,會發現股票本質是找一家優良的公司,當公司的股東,公司拿著從股東手裡籌措的資金,用資金創造利潤,最後把利潤分配一部給股東(股息),但一般人投資者卻想要低買高賣,基本上根本不可能猜的到,因為你不是神永遠不知何時是最高點?何時是最低點? 一、 好公司難尋: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3-22
    Anchor Protocol 是DeFi的存款標竿?年化可以達到近20%?Anchor協議的介紹、風險以及使用步驟Anchor Protocol (ANC)的介紹 在2021年12月時Anchor的總存款達到25億美元,現在已達到了65億美金.而近期的幣市寒冬讓更多人嚮往高收益高穩定的協議,因此Ancho成為了Terra鏈上最高鎖倉量(TVL)的協議了. Anchor Protocol 的誕生背景 火幣全球網
    Thumbnail
    avatar
    kai kai wu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