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6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用力地喘了幾口氣。
“你幹嘛脫衣服呀?” ,我對著手掌心飛快地說道。我留給了新同學,即使是變態狂,一個辯駁的機會。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即使答案就在影片中。
我把臉龐埋在我的雙手裡。
我把羞恥踩在我的雙腳下。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竟然這麼做了。而我就像是被【鬼遮眼】似的,視若無睹,正當男孩們在體育課上的濕身秀,讓白色的體育服緊緊地貼上了他們的胸膛的習以為常,深植我心。
我傾向於驚嚇過度的關係,腦子裡開始出現了一些,模糊不清的,若隱若顯的,人體結構圖。它們是人類的肩膀,胸肌與腹肌。我試圖將它們與受到驚嚇可能會出現與心臟有關的死亡連結在一起。
不過,我失敗了!
‘寬闊的肩膀是女孩的堅實之盾,強壯的胸肌是女孩的司門之神,而單兵的腹肌則是女孩的營養之員’。這是一本女性雜誌中提到的,裡面說明了它們對女孩的重要性。它們也是那晚,【閨蜜愛研究】的主題之一。
但是,最後一句的分析報告還沒有完成,它被一場【善與惡的戰爭】給打斷了。
《李朱》滿腦子的【運動員菜單】。她只對那六塊,或許他有八塊,豆腐感興趣。她說,應該是營養滿分的,充滿了高蛋白質的【板豆腐】。口感紮實,味道綿密,夏季是香煎口味的,冬季則是涼拌口味的。
她還違反了傍晚七點後的【田徑隊禁食令】。她對著雜誌上的男模特兒的【涼拌板豆腐】,使出了隔空取物,滿足了她的狼吞虎嚥。只是,這還不夠。那晚天上一顆黃色的圓,引發了一場女狼的戰爭,《李朱》的【黃色】的狼嚎現聲了。她成了那晚奪走我那細緻滑嫩的,如絲綢般的【冰鎮絹豆腐】的女狼人了。
然後,我投降了!!
我搖了搖頭,試圖甩開那些【創傷後壓力症】。現在不是完成最後的報告的時候。
只是,那件上衣向我拋出了一條罪魁禍首的鎖鍊,內疚感的附魔加持讓它緊緊地綑綁住了我,讓我無法落荒而逃。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身上的【板豆腐】似乎變得越來越明顯了起來。數量的多寡暫時戰勝了料理的口味。
“阿啊!” ,我奮力地向下一踩,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汪!汪汪!” ,《小白》嚇得吠叫了幾聲。我感到了一種心虛的寬慰,農家們仍然是氣定神閒,處變不驚,老神在在,和樂融融。
我反而成了那隻意圖不軌的,步步驚心的,看中了某隻小羔羊而準備【肉搏戰】的狼了。
“拿來啦!討厭死了!” ,我的語氣幾近粗魯,而絕大部份的原因是來自於我的【退一步】以致於讓他【海闊天空】之【得寸進尺】。他合理化了他的性騷擾行為, ‘不可以隨意裸露身體’。看來,以他藐視【學生手則】的程度,我的【好的開始】再也回不來了。
最終,我認輸了!!!
我不悅地撅起嘴來。我放下了右手,向後延伸了出去。
“你~你不要靠過來喔!” ,我結結巴巴地說道。我提醒他,放輕腳步,最好是,動手不動腳。不過,很顯然地,他的理解能力太差了。
當他踏出了第一步時,我的脈動電流開始以指數形式增強。
“怎麼不乾脆也把褲子拿給我洗呀!” ,我碎語著,埋怨起他大費周章的上衣送洗。也許,我應該要感謝他的仁慈,沒有讓我專人到府收送。
我試圖轉移他再次引發的【步步驚心】,但這沒有用,我身上的每一隻細胞都知道,他的上半身就要靠過來了,即使我們曾經短暫的習慣了彼此。
我吞咽了一口。
當他將上衣放在我的手上時,讓我的心臟陷入了瘋狂的跳動!我開始擔心起,得到心臟病猝發的機率的高低!
“另外,還有~” ,他對著我的右臉頰說道。
這會兒,他總算是看得見我的臉了。
“啊~陳弘梓,你這個超級變態狂~~~” ,我大叫了起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小白》附和了我的看法。牠讓緊張的氛圍曲線達到了最高峰!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