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2)─煙花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是我啊!我是霓啦!」
「什麼?欸!我完全認不出來!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在這邊打工啊,你呢?」霓開心說著,感覺回到從前,我還站在遠處,看她如蝙蝠般,倒吊在波浪型彩色攀爬架上。
「回來打工,順便看看我媽。我媽的店開在對面。」
「欸!我在這裡一年多了耶!你早點來買便當就遇到了!」
「哈哈!我就沒有很喜歡吃便當啊......」

我和霓在店裡聊著,忘記那天晚上,我們興奮的比手劃腳,究竟說什麼,總之該是一起回憶童年。聊到大嬸把地拖完,老闆將帳鎖了。
「欸!要打烊囉!不跟人家要電話喔!」老闆打趣地瞧著我們倆,大嬸也笑了。我看霓一眼,愣在原地。

「欸,電話給我。」霓的語氣溫柔,一手插在口袋裡,另一手對我攤開掌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06 字、38 則留言,僅發佈於嗆水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4會員
57內容數
致敬人生裡那些狼狽嗆水的時刻,當下的恐懼、倉皇、慌亂與無措,我們終將能一笑置之,幽默看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