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3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這個故事會有多少人看見,或者是妳會不會看見呢?
開始閱讀我的故事之前,請先容我說一些話。
這篇故事如我標題所打,是在我16要17歲時的故事,因為非常難忘也值得記錄成故事。我一直都有紀錄的習慣,最近在清除這些過往,也把紀錄的點滴都整理起來,而有了這篇故事。
正文開始
我是一個喜歡女生的女生,有一個大我10歲的女友。但因為她是個老師以及價值觀越來越不相同的原因,導致最後我們分手了。
高中生的早晨就是為了趕上6:10的校車,我總是會到家裡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那間早餐店叫「coner」,裡面的店員總是看起來很累,但是紅茶拿鐵很好喝。而在去年就有注意到其中一個店員,她高高的染著一頭白灰白灰的特殊髮型,戴著黑框眼鏡看起來就是不好惹的女生。但每天都趕著校車,其實也沒辦法很認真的研究著她,只覺得她似乎有那麼點特別。
在那個盛夏的夏天,我們就要去畢業旅行了。高二唯一的美好行程,大概就是這個而已吧;要去畢業旅行的前一天,我約同學到家裡先開始歡樂通宵(雖然我都是先睡著的那個),我跟品柔先去全聯幫大家採買一些餅乾零食泡麵。一路上我跟品柔打打鬧鬧的到了全聯,到了全聯後我們分開進行,我直直地往泡麵區走去,看見了正在認真挑選泡麵的她。她沒發現我,而我倒是嚇到心臟快跳出來了。
:『嗨,來買泡麵嗎?』
她:(驚訝貌)『對啊,妳怎麼也在這裡?』認真看了一下,她披頭散髮的戴著黑框眼鏡再配上一雙拖鞋,真的很居家呢。
:『我明天要畢業旅行~我來買東西啊!』
她:『摁摁,是哦』
接下來我就一路的跟著她,東聊西聊地拿了兩盒巧克力。到了結帳區,她把我的那份也付了。
後來我們到外面,她坐在她的摩托車上。忘了聊什麼,只記得我快把我的祖宗十八代都交代清楚了;我的同學也跑去別的地方煲電話粥。最後要離開時,我忍不住地問了她。
:『所以可以跟妳加line嗎?』
她:『妳這招有點老套欸,但我沒帶手機。』
:『哦...好吧!』
她:『手機拿來吧,我打id』
我興高采烈地把手機給了她,期盼著我們下次的見面。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