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輸出記憶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太陽走到9號閘門
今天的我三爻出了一個新高紀錄w (3爻:又我的鍋??)
繼上次 第一天壓線 第二天遲到 就被叫去寫自願離職單
(儘管表現的再積極也沒用的感覺www)
今天表定9:00上班
我8:33 就到公司門口 東升的太陽 還是很熾熱 撒在騎樓
悠哉地吃完巧克力吐司+玉米蛋餅
8:52才有人來開門
同事請我先坐在秘書小姐旁邊的位置等會
接著其他人陸續進來

秘書小姐帶我熟悉了一下環境
從主管最介意的打掃工作開始
剛好11月 秘書安排到的工作是廁所跟各平臺擦拭
其實不是甚麼太難的工作 廁所除了小便斗有點黃漬外
其餘地方也都蠻乾淨的
就在我簡單刷洗過後 來到外面擦拭平臺
聽她講解的過程中
我發現 我的右胸口連結手臂 一整個大面積 很痛
很像抽筋的感覺 使不上力氣

明明前天我才刷過我家浴室 也都沒怎樣
為什麼剛剛只是刷一下馬桶跟地板就抽筋了(????)
她擦完一張桌子後 另一張桌子讓我試著做做看
還好不是太難的事情 左手可以暫時輔助
外面平臺擦拭完畢 回到廁所 把地板拖乾
我們到地下室 有會議室 休息區 倉庫
也都是注意地板有沒有掃乾淨 桌子平臺有沒有擦
再到二樓 另外的會議室 廁所 都巡視過
回到一樓
開始處理一些雜項:進單紀錄登記、公告.....etc
光群組一次就要增加四個...我其實就覺得不太舒服
跟兩位主管報備一個群
跟公司其他同仁三個群(上下架、公告區、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周一早上10:30要開會
主管20幾分一前一後進公司
協理走過來打招呼關心一下狀況
我突然想起文件沒帶上 馬上告知
協理的臉色好像變了 然後就往她的位置走去
過沒多久 就叫我過去
直接說 我覺得你不太適合 你先回去吧
不過算是很給我面子(?) 講得很小聲 而且是在屏風後面
其餘的人基本上已經到二樓去準備開會了



好的 今天一日遊結束
就從表定上班9:00-10:30
一個半小時wwwwwwwwwwww
離開公司 有點發楞 外表平靜沒有情緒
內心還是有點微驚嚇 需要一點時間平復
邊騎車邊恍神 ( 但還是有在看路啦

沒有甚麼自責 也沒有甚麼怪罪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那樣的感覺
就是有些什麼 又說不出是什麼XDDDD
回到家 停好車 打開手機
剛好看到巧在九鳥堂分享今天的關關留日

嗯,今天在10點的時候太陽走到了9號 細節的閘門
突然覺得一切都很神奇ww
自帶黑9在木星的我 沒有什麼感覺
(但今天的我好像還是不夠細節XDD)

突然想再紀錄一下今天清晨的不愉快
九點上班 我設了7:30的鬧鐘
最近除了周四早上的共學會在8:00
我會7:45起床外 我很久沒這麼早起了
過去兩個禮拜吧 我八點起床
隔壁鄰居的鬧鐘八點開始響
一 響 就 是 一 小 時
中間還會換聲音 全部都是iphone的內建鈴聲(不重要)
那時候八點的我 是已經起床了
只是覺得一直聽到鬧鐘在叫 很煩而已
今天
隔壁鄰居的鬧鐘 六點不到就在響
還沒醒的我 以為我在作夢
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
「什麼聲音?」我心想
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
「????我鬧鐘響了嗎」
舉起左手看看手錶時間 6:03
「.............在跟我開玩笑嗎」
一路響到6:10左右吧
我整個氣到爬起來關窗戶
結果後來又換個鈴聲響 我還是聽得到聲音....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再睡著了
直到7:30的鬧鐘 手錶輕輕地拍醒我....
好累 .... 眼睛很酸 很不想睜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