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1/27 台灣生活週記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21(一)

慶祝摳比的生日

全家人的小公主,祝妳頭好壯壯,健康快樂的成長。晚間實現媽的心願望:逛唐吉軻德,背景音樂也太嗨。難以想像24小時都這麼嗨,員工會不會精神崩潰?
木星和摳比好飄逸
摳比小公主四歲了 ,謝謝活潑可愛善良的妳來到我們身邊
逛完唐吉軻德很累的臉
11/22(二)

板橋居家生活

接到水彩訂製案件,客戶予許我六日再開工,因為我要趁平日出去玩,新北和台北的假日人潮實在太恐怖,不宜外出,宜製作案件。感謝佛心的客戶。
本日居家生活:中午從旅館出發至妹妹家陪狗、公園溜狗、洗衣、買菜做菜、夜市溜狗兼買宵夜、洗碗、倒垃圾和廚餘、回旅館。蠻緊湊。
妹的男友適逢放假,和他待在家一整天,以及旅館最後一天,妹妹跟來享用旅館的浴缸,蠻特別的經驗。
美好的一天 ,從摳比陪我們喝咖啡開始
陪摳比到頂樓散步,結束美好的一天
11/23 (三)

取車日

旅館退房日,搬到妹家小住+取車日。
波西第一次在台灣開車,從台北開到板橋1.5小時,太過興奮刺激,回家倒頭睡14小時。雖然租車比起坐計程車不符合經濟效益,我感受到這將是我和婆西台灣生活新的篇章。
微風下午茶。
11/24 (四)

想開車的欲望

休息日、晚餐表妹及鬼兒來聚餐,聊的很開心。因為現在有車、木星可以載兩位客人回家,我和摳比跟著出來兜風。
第一次做妹妹開的車,有總妹妹長大的感覺,雖然不覺得開車有必要,但時不時會被激起想開車的欲望。
11/25 (五)
訂好宜蘭三夜旅館,預約宜蘭看房行程,大約三家,創造自己的台灣生活,又有一些進展。
晚上到新店拜訪鬼兒,鬼兒的貓很警戒摳比,摳比也很貼心,不去刺激貓。摳比看起來傻乎乎,其實是個機靈鬼。
猜猜機靈的摳比在那
11/26 (六)

粉色星期六

執行水彩訂製案件、晚餐鬼兒來做菜 ,吃完她和木星一起到公園跑步, 我和婆西負責溜狗 ,接著一起吃全家買的好吃的冰棒,木星深夜直播二手拍賣會又名粉色星期六,愈晚愈嗨。
粉色星期六
摳比愛湊熱鬧 ,不一會又跑去找媽咪直播小隊
11/27 (日)

和摳比的最後一個午後時光

回八德,和摳比告別,她一直待在床上,沒有來門口送別,彷彿知道我們這次不會帶她出門,法鬥心已死。不捨摳比。
和摳比的最後一個午後時光

【Follow me 🧚】
【Iris’ Art 🧁】
【龍山寺系列 線上展 🐉】
此系列來自旅居龍山寺期間拍下的許多照片的二次創作,是我給台灣的情書,也許是荷蘭住久了,開始懂得欣賞台灣的美。
【龍山寺系列 印刷品 🖨️】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