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家具,通常不會出現在家裡...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猜到是什麼嗎??哈哈~據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我這個看起來像簡配的...
八爪椅的起源有幾個版本,我聽來的版本是,彰化有位做資源回收的阿姨,她本來想從各種撿來的零件拼成一張椅子坐,做成了一個有握把有腳墊的椅子,有天她兒子跟兒媳發現在這張椅子上(做愛做的事)很好用,於是八爪椅就這麼發展起來~~XD
還有另一個版本是某少婦在產檢時,覺得坐產檢椅很舒服(有腳墊的關係?),於是請焊接工的老公打造一張類似的椅子,這是其中一個傳聞,有興趣的朋友可看看這篇新聞...羞答答台灣之光
就跟八爪椅的起源一樣,我自己都記不起為什麼會畫這個坐在八爪椅上的女生,依照慣例她應該是沒穿衣服才對~~XD
寫到這裡,說說一些科普的東西吧,有沒有覺得這圖畫感覺很數位?對她就是電腦處理的,什麼是數位?我們先看看wiki怎麼說?
數位資料
(我怎麼突然想到數碼寶貝...)

簡單的說,就是每種單位給它一個號碼,讓電腦便於計算,如果你有一盒12色的彩色筆,給它編上1~12的號碼,那麼電腦就可以把這些不同顏色的排列組合進行計算,產生一種新的效果,比如手機裡的柔肌,美顏功能,更是離不開程式計算,這還要依賴軟體寫得好,硬體跑得快,要是美化自己的大頭照,要等超過三分鐘才能跑出來,誰還有那種耐性?
(不過畫圖還真要有耐性就是了,想起以前沖洗照片時,要等三天咧,我媽更說以前的人照X光,等結果要一個禮拜!)
至於電腦繪圖的輸入方式,有很多種,有人用的是繪圖板,完全用不到實際的畫筆與紙張(很環保?),但我不太習慣這樣做,要在螢幕上旋轉版面又要縮小放大,我寧可先在紙上完成這些基礎輪廓,再輸入電腦做後續的處理...。
昨晚原本想再繼續弄點什麼,卻發現繪圖板找不到~無可奈何只好用滑鼠慢慢修,反正要改的地方不多,大家看了開心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