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意味-5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變電箱演化成什麼模樣了呢?
變電箱,本來是不起眼的玩意(喂),自從某年開始後,就大大吸引大家的目光了呢。
這個啊,很難下註腳呢
為了寫這篇,我翻遍了硬碟裡的手機照片(照理說應該是手機照的)但是,居然只有一張!!歐不,明明我有很認真收集大作的啊。
稀薄的記憶中曾出現過的有名家畫作,例如日本浮世繪,當然,印象派是少不了的,我所謂的出名,就是變電箱大舉畫上名家畫作彼時;後來一段時間畫的是各地旅遊景點:金字塔、巴黎鐵塔,還有俄羅斯蛙娃(ㄟ這不是景點是名產)。中間間歇穿插幾座有著警世之語的類海報圖畫,什麼拉k一時尿布一世啊、什麼不戴帽就戴什麼的我忘記了。
(話說為什麼警世之語都要做成順口溜啊?)
接下來還有台灣著名景點時期、繪圖大哥個人大作時期、可愛動物時期;最近一次的印象是食物,但卻是美式畫法,畫了一路的漢堡薯條和咖啡,意味不明。你看看,這根本可以出一本變電箱美術史了嘛!
這兩年逮吧街頭的可愛動物,外圍那岩石是什麼意思我也是不懂
啊,我居然沒有好好保存這些難能可貴的作品,大家的手機裡面有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120內容數
小小的,美好的,日常滋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