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31 信賴的建立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本來預定中沒有這篇
  但因為想到新婚之夜後還有些可以寫的東西
  於是就有點趕的寫出這篇插進既定故事中
  沒想到寫完後竟然一萬字左右……
***********************************
= 聖女新娘 31 信賴的建立 =
在擺有正常床舖的客房中我整晚沒睡,瑩子倒是躺在我懷裡睡的很香甜,還
像隻貓咪捲縮著嬌小的身體。
我們的身體靠在一起,毫無隔閡的感受彼此最真實的溫度,軀體的溫暖。
我摟著她瘦小的肩膀,看著瑩子,想著發生的所有事,不由得露出微笑。
真不可思議,一個多月前我甚至不知道瑩子的存在,現在她已經成為我真正
的枕邊人,將與我親密度過一生……
不由得,我回想起這一個月來發生的所有事,點點滴滴的往事。
那晚為了尋找獵物而在街上徘徊所遇見穿著水手服的清純女孩。
媚惑之眼被她解開的訝異。
在小教堂內看她陪著修女媽媽們快樂佈道的笑容。
坐在老舊長椅上聽她傾訴煩惱的模樣。
從食屍鬼手中拯救無助的她。
將她從痛苦的死亡邊緣強硬拉回這個世界。
看她的無法置信,她的怒,她的悲,她的淚,聽她的泣訴,
最後……
與她立下的這段永恆約定……
相信瑩子也一定沒想到那晚見到我,一個多月後自己會就這樣嫁給我吧。
輕輕的,我撫摸她的頭髮,撫觸她的臉,她的唇,聞她身體飄散的香氣,聽
她口中小聲發出的意義不明夢話,我又笑了。
如果說經過激情的一夜之後我有什麼感想或改變,的確有一個,不知道為什
麼,我覺得自己可以信任有過親密肉體接觸的瑩子,不是普通的信任,是完全且
全面性的信任。相信瑩子也一樣吧……
時間的腳步在如此柔和的寂靜中緩慢離去,怕會吵醒她因此我都不敢有大的
動作,一分一秒過去,終於地平線外的太陽緩緩升起,看著床廉因日光的照耀而
發亮,陰暗的室內再度透著幽暗,昭示黎明的到來。
於是我不得不試圖慢慢挪動身體,緩緩抽出自己被瑩子壓躺著的手臂,想留
下她一個人在此安睡,回到自己的棺材中躲著,不過敏感的她還是因此醒來。
她抬頭看著我,雙眼朦朧,看起來好像還沒恢復清醒神智。
我以微笑開口:「早安,睡美人。」
瑩子望著我好幾秒,然後像是終於回憶起與我發生的所有事,恢復了所有清
醒,臉也不由得再度浮現紅暈。她不由得在我懷裡低下頭,但藏不住臉上露出的
羞澀微笑:「早……早安……」
好一會她都低著頭,沒有抬起。
我知道她只是害羞,但我還是問她:「怎麼啦?」
她害羞的說:「我……會有妳的小孩吧?」
我老實告訴她:「有可能。」
她又安靜的沒有說話好一會,只是躺靠在我的懷裡。
我以溫柔的口氣問她:「跟我發生關係,感覺難為情?」
她輕輕點頭,小聲的說,並且臉上的嬌羞逐漸消失,曲而代之的是明顯的困
惑:「……有一點……好難為情……又感覺好像作了什麼壞事……」
我微笑著,伸手輕輕撫摸她的臉頰,然後扶著下巴讓她的臉慢慢抬起與我互
望:「瑩子,為什麼妳會覺得好像作了什麼壞事?」
她一定是又想起昨晚與我發生的所有事,不由得害羞又困惑的飄開雙眼看向
它處:「就是……好奇怪……」
我不由得輕嘆口氣,雖然她對初夜的事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不過看來對事後
的心理調適與準備反而都沒有絲毫心理準備,看來還得我安撫她才行:「瑩子,
聖母瑪莉亞的故事妳知道嗎?」
聽我這樣說,她又雙眼看著我,然後點頭。
「妳所閱讀的新約聖經寫著瑪莉亞有個人類丈夫叫做約瑟,妳應該知道?」
瑩子又點頭應答。
我微笑溫柔問她:「過往千百年有許多人類問過這個問題,因此我現在拿這
個問題問妳。妳認為瑪莉亞與她的丈夫有正常夫妻該有的親密肉體關係,是可恥
難為情又充滿罪惡感的事嗎?」
瑩子被我這忽然的一問給問窘了,她只是望著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其實我所問的這問題也是天主教與基督教之間最容易起爭議的一個問題,持
續兩教派數百年的爭議,可說我這問題正踏在宗教議題的一塊地雷區上。
不過我不是故意想跟瑩子就這問題起爭議,而是想消除她心中的罪惡感:「
對瑪莉亞與任何為人妻者來說,與自己的人類丈夫享有閨房之樂和親密的肉體關
係絕對不是羞恥罪惡的事,是正常且美好的。這樣的答案絕對是大家都會認可的
回答。」
她認真專注看著我,不發一語。
望著她,我以為她心中依然有所疑惑,心中還有罪惡感存在,於是又溫和開
口告訴她:
  「瑩子,神照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神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
   因此,人長大後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這樣的婚姻人人都尊重,床也稱不上污穢;
   因為只有苟合行淫的人,神才要審判。」
聽我說完,她同樣看著我好一會才開口:「阿爾卡德,你真的懂很多……」
我自我嘲弄的說:「當然。我可是活了兩百年的老妖怪。」
她忍不住露出笑容,羞澀的微笑,然後出我預料的,她凝望著我,如同接續
我的話題溫柔開口說:
  「因此男子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丈夫當用合宜之分待妻子;妻子待丈夫也要如此。
   妻子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丈夫;
   丈夫也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妻子。
   夫妻不可彼此虧負,以後仍要同房,
   免得撒但趁著你們情不自禁,引誘你們行淫亂事……」
我瞪大雙眼看著她幾秒,然後知道自己再也不用說什麼了,只得微笑點頭。
瑩子也露著笑容,然後重新溫暖靠著我,願意親密主動的抱著我:「阿爾卡
德。讓我們今後永遠陪著對方吧。」
「我知道。」
我抱著她,感受她溫暖瘦小的身體,看著越來越明亮的室內,雖然想離開這
裡躲回自己房間中的棺材,但還是在臨走前忍不住故意以逗弄她的語氣說:「瑩
子,反正時間還早,不如我們再來做點會生養眾多遍滿地面的事?」
「嗯,」瑩子靠在我懷裡害羞回答,然後又說了句,「但是……」
「但是?」
她扭捏的問我:「可以等晚上嗎?」
我故意笑著露骨問她:「為什麼要等晚上?妳的天主沒有說只有晚上才能夫
妻連合成為一體吧?」
她在我懷裡抬頭看著我,尷尬害羞笑著,吞吞吐吐說著:「其實是……人家
的肚子……還感覺有點痛……」
雖然知道她指的是什麼,我還是問她:「是嗎?還好嗎?」
「還好……不過如果你真的想要也沒關係……」
我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看著她微笑:「我只是在逗妳。好好休息,多睡一
會吧,反正時間還早。我先離開了。」然後我掀開棉被,慢慢從床上爬起來。
瑩子看我就要離開,也趕緊從床上爬起,還抓著棉被遮住裸露的身體:「離
開?這麼早,你要去哪?」
我坐在床邊先動動雙手舒展筋骨,然後開始穿起擺在床邊的衣褲:「現在對
我來說已經是睡覺時間了。所以我要回自己房間休息。」
瑩子無法理解的困惑問我:「這裡今後不是我們的房間嗎?」
我將衣服一件件穿好,然後站在床邊看著她:「我想回自己的棺材躺著。」
聽我這樣說,瑩子忍不住露出困惑又厭惡的表情。
我打趣問她:「怎麼了?討厭那具被妳釘過幾百根鐵釘的可憐棺材?」
豪不含糊的,瑩子嚴肅點頭給我看:「我一直覺得活人躺在那棺材裡面很不
健康。」
我只得試著向她解釋為什麼我白天要留在棺材中:「瑩子,我很老實告訴妳
我為什要躺在裡面。並不是我喜歡躺在棺材裡,而是雖然我住在這裡,但此地終
究不是可以讓我真正放心的地方,我不知道會不會忽然發生什麼無法控制的事而
讓陽光完全照進來,殺死我們。」
「殺死……」
我思考幾秒,決定老實告訴她:「我相信這件事妳一定早就知道了,不過我
還是完全告訴妳。我們一族非常怕陽光,那是唯一可以迅速殺死我們的東西,短
短十幾秒的照射就夠了。另外不只這樣,白天一到我們所有力量就都會消失,變
的幾乎跟平凡人類一樣無助,所以我們一族才會想辦法為自己找一個安全堅固又
封閉的棺材躲起來,這樣萬一有什麼緊急狀況,至少自己還在棺材中可以看情況
應對。」
她看著我,然後忽然想到一件事,著急又擔心的問:「那如果我們有小孩,
也會跟你一樣怕陽光嗎?」
「不會。我們的孩子不會怕陽光,也不像我會非常需要吸食血液,更會擁有
比一般人類還要漫長堅強又健康的壽命。」
聽我這樣說,瑩子這才像放下心中的大石,不只鬆口氣,更露出笑容。
雖然不願意,不過看她這樣認為今後萬事美好的態度,還是必須嚴肅的跟她
說:「不過瑩子,有件事趁這機會我要告訴妳,雖然殘酷,但妳還是得要有心理
準備。」
看我這麼嚴肅,瑩子有點嚇到:「是?」
「正常來說父母都會比孩子還要早離開這個世界,但我們的孩子一定不會比
妳與我甚至小可愛活的長,最長的也不會超過四百年。雖然我們的孩子比起凡人
一定會有我所說的許多生理上的優勢,但他們最後還是得面對自然老死的命運,
甚至嚴重的肉體傷害也會導致他們無可避免的死亡而早夭。」
聽我說完,瑩子睜大雙眼看著我,不敢置信好一會:「……那你和我呢?」
「我們一族的壽命平均兩千數百年左右,血奴也至少都有一千年以上壽命。
我曾聽我父親說過,過往曾有過的最長壽血奴是一千五百餘年,妳也應該同樣,
所以那晚我才會說妳在人類間可說是幾乎不朽不死。」
瑩子看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瑩子,我知道這件事對妳來說一定很殘酷,不過除非妳不打算有孩子,否
則妳一定要在這件事有個心理準備,面對孩子一定會比我們還要早數百年甚至一
千年以上就會死亡的自然宿命。同樣的,我一定也得接受妳和小可愛比我早離開
的命運……」
瑩子聽我說完,好一陣子無法言語,然後才有點急促開口:「我們的孩子一
定會這樣嗎?沒有辦法嗎?」
「除非讓孩子喝我的血,成為我的血奴……不過那終究無法達到像妳和小可
愛這樣的效果,畢竟孩子體內本來就傳承有我們一族的血,加入我的血也頂多只
能幫助延長一或兩百年壽命而已,之前我們一族已經有人嘗試過無數次想讓自己
的混血孩子能繼續活下去,但從沒有過例外。」
她看著我,開口好像又想說些什麼,不過還是慢慢又閉上嘴,忍不住別開頭
稍微低垂,看著別的地方陷入自己不知所措的思緒中。
望著瑩子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對瑩子真正作了什麼殘忍的事傷害到她,只得
微笑著安慰:「不過可以不必這麼擔心,搞不好我有不孕症,妳想生都沒辦法。
再說萬一真有那天,也不知道是幾百年後的事了?」
不過瑩子一點都沒有理睬我,甚至連有沒有聽到我安慰的話都不知道,同樣
只是低頭凝望某一點……
我只得沉默的轉身向房門走去,留她自己思考這問題,作出心理準備,這也
是只有她自己才能做的事,我再幫不上忙。
安靜走到門前,伸手握住門把,身後傳來她的叫喚:「阿爾卡德……」
我轉頭,微笑看著她:「嗯?」
瑩子像是暫時收起剛才那種不知所措的心情,認真嚴肅看著我:「答應我,
你不要再躺進棺材裡,很不健康。而且這裡只有我們,我不會故意拉開窗簾。」
看著她,我知道她是完全認真的,只得點頭答應她:「好吧,我答應妳。不
再躺進棺材就是。」
於是我還是離開了這間房間,回到我自己的房間中。
但我雖然答應瑩子不躺在棺材中躲太陽,還是忍不住帶著幾絲恐懼的縮躲在
陰暗房間角落中靠牆坐著才會感覺有安全感,並且一直看著中央那具棺材,渴望
能舒服的躺進去休息。
隨著白日正式到來,夜晚完全退去,我又開始能很清楚感受到體內的力量正
在消失,更開始有點昏沉起來。但是雖然如此,我還是遵守著瑩子的要求,一直
坐在牆角盯著房間中央那具可愛的棺材,念念不忘,並且希望夜晚能早點到來。
就在我回到這房間之後約三個小時,早上九點多,我聽到瑩子終於開門進到
走廊的聲音,然後走到我的房間前很有規矩敲門:「阿爾卡德?你在裡面嗎?」
「在。」
「中午之前修女媽媽們會帶著小可愛過來,我先去洗個澡,然後就去準備早
餐。」
「嗯。」
得到我的回答,就聽到瑩子向浴室走去,然後關上門,開始清洗經過一夜激
情的身體。至於我則是一直找不到機會,離開的時候也都白天了,所以也只能忍
耐到晚上再洗了。
不過雖然瑩子說是中午她們才會來,但還不到中午,甚至瑩子才剛洗完澡出
來的十點多,門鈴就響起來。
是修女媽媽們就帶著小可愛回來吧,再說她們一定多少會擔心瑩子跟我做不
成夫妻反而慘糟我的毒手被殺害,尤其是凱薩琳,才會這麼早就來吧。
另外本來應該是我去開門接待客人,不過白天實在是讓我不想動彈,加上還
是讓瑩子開門去面對修女媽媽們比較好,所以我就動都不動的坐著。
果然瑩子趕緊穿上衣服之後就跑去開門,歡迎一手養大她的修女媽媽們。
雖然我一直坐著,但我還是閉上雙眼專心傾聽房門外的客廳傳來的聲音,瑩
子與修女媽媽們的交談聲。不過雖然說是聽,白天我所有能力可是很微弱,當然
更沒有辦法像晚上般完全聽清楚她們的交談內容,最多只能聽到她們正在低聲交
談些什麼。
我不知道已為人妻的瑩子是以什麼表情面對修女媽媽們,而她們知道瑩子也
不再是以前那個清純女孩又有什麼表情?至少我知道一件事,當她們短暫的交談
結束,瑩子想將客廳的窗簾全拉上讓我可以進到客廳見修女媽媽們時,凱薩琳修
女在客廳故意大聲叫嚷:「什麼?躲太陽?乾脆讓這惡魔曬曬太陽才不會發霉」
更順便說如果以後我對不起瑩子她一定會想盡辦法給我來個穿心極刑,聲音更大
到房子每個角落都可以清楚聽到。
又經過幾分鐘後,瑩子牽著小可愛來到房門前,將門轉開。
房間雖然有從窗簾透進來的微弱日光,但終究是陰暗的,所以瑩子和小可愛
一下子無法適應,轉頭看了好幾秒,一定是沒有看到正縮在房間角落的我。
瑩子已經穿好樸素的居家服,試探著對著棺材叫:「阿爾卡德?」一定以為
我又躺進棺材躲著。
「我在這裡。」
聽到我的聲音,她們才順著聲音轉頭看來,然後眼尖的小可愛先發現我,高
興的向我跑來:「主人!!」緊緊抱著我像隻貓咪開始撒嬌。
我抱著她問:「有沒有乖乖的啊?」
「有!人家一直很乖!」
我微笑抱著她寵,惹的她開心的嘎嘎笑。
瑩子露出溫和的微笑走來站在我們面前低頭看著,好像想問我為什麼縮在牆
角,所以我先抬頭看著她回答:「因為我有遵守與妳的約定,沒有躺進棺材。」
瑩子好像覺得有點好笑:「那你也不用躲在牆角啊。」
我看著她,微笑關心的轉移話題:「對了,瑩子。妳還會痛嗎?」
瑩子被我問窘了,真的臉又漲紅了起來:「好多了啦。」
這時小可愛聞到什麼味道,又用力的聞了幾下,困惑看著我,然後又面向瑩
子姊姊的方向聞了幾下:「好奇怪喔……」
我微笑問她:「什麼事很奇怪?」
「昨天還沒有,現在主人的身體有瑩子姊姊的味道,瑩子姊姊的身體也有主
人的味道耶……」
我故意跟小可愛說:「妳可以問瑩子姊姊為什麼會這樣啊。」
小可愛真的天真的轉頭看去,期待瑩子的解惑,瑩子只得窘著對我喊:「阿
爾卡德,正經一點啦!媽媽們來了,來客廳見她們吧。」
然後瑩子溫柔微笑對我伸出手,讓我可以握著她的手為依靠從地上站起來。
於是我就一手將小可愛抱在胸前,一手與瑩子握著,並肩走進客廳。
幾位修女媽媽們正在幫我們整理客廳,幾位正在一旁的廚房內作午餐料理,
當她們聽到我和瑩子的腳步聲從走廊傳來,全都不約而同的轉頭看來。
她們看著我抱著小可愛又與瑩子並肩握著手,應該像是看見我們的未來家庭
合影吧,除了凱薩琳依然冰著一張臉,全都露出有點感動的溫馨微笑。尤其當她
們看著站在我身旁羞澀與我握著手的瑩子,更是感動的點頭,像是從小養大的瑩
子這會總算是有個可以依靠一生的男人了,雖然對方是她們恐懼害怕吸血鬼……
出於禮貌與這個家的主人,我只得先開口問候:「各位媽媽們早。」
她們全都看著我,然後舉起手在身上比劃十字,此起彼落的以祝福話語代替
問侯:「阿爾卡德,願神祝福你。」
當然凱薩琳還是同樣只瞪著我,沒有說什麼。
麗麗媽媽向我們走來,臉上帶著喜悅,用她粗糙的手握起我們相握的手:「
阿爾卡德,既然成為夫妻,瑩子今後就交給妳照顧。」
我只得微笑回答:「我會的。」
麗麗完全相信我的滿意點頭,然後看看瑩子:「瑩子……媽媽看著妳從小長
大,現在看妳有了歸宿,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瑩子看著麗麗媽媽,雖然同樣微笑,但眼框卻慢慢濕了。
麗麗趕緊微笑搖頭:「不行哭,這是天主的安排,這是好事,不該流出悲傷
的眼淚。」
瑩子只得擦掉淚水:「是的,媽媽。」
然後我與瑩子一一的與修女媽媽交談,接受她們的祝福。至少她們已經接受
我與瑩子成為夫妻的事實,所以沒有像之前那麼劍拔駑張的與我針鋒相對,頂多
只有故意忽視我,跟瑩子的交談與我的還多。
同樣的,凱薩琳跟瑩子說些要她自己小心的話,看著我又是一聲:「哼!」
然後掉頭就走,同樣乾淨俐落,我還是只能聳聳肩。
沒多久,修女們就將午餐準備好,然後大家高興的一起坐上桌。瑩子坐我左
邊,我倆坐在桌子正中間背對窗戶,其他修女媽媽們圍著我們坐,小可愛則是坐
到我們對面的麗麗媽媽旁邊,把麗麗當作奶奶盡情撒嬌,讓她寵。
我看了桌上的菜色,不過就是一杯清水,一些青菜莎拉,馬鈴薯泥,麵包,
蔬菜湯,這套修女們的標準飲食,單調又乏味,不過我也沒有說什麼。
只是坐在我正對面的麗麗竟然飯前看著我笑咪咪的說:「阿爾卡德,你願意
帶領大家進行飯前祈禱嗎?」
雖然知道她是故意的,希望我會更信主,不過反正我也不介意:「好的。」
她們聽了就高興讚許的露出笑容。
於是我雙手撐在桌上交握,所有人也作出同樣的動作,客廳完全安靜,只有
大時鐘的聲音。
我以昏沉的腦袋安靜想了幾秒,很快的從聖經中挑出一段適合這場午餐的經
文,於是唸了出來:

    修女媽媽們,我忽然想起這段經文,請讓我以這段來代替禱言吧。
    耶穌對請宴他的人說:
    你擺設午飯或晚飯,不要請你的朋友、弟兄、親屬,和富足的鄰舍,
    恐怕他們也請你,你就得了報答。
    你擺設筵席倒要請那貧窮的、殘廢的、瘸腿的、瞎眼的,你就有福了!
    因為他們沒有甚麼可報答你。到義人復活的時候,你要得著報答。
    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飯喫;若渴了,就給他水喝;
    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耶和華也必賞賜你。
    同席的有一人聽見這話,就對耶穌說:在神國裡喫飯的有福了!
    阿們。                           」
當然這不是正式的餐前禱言,一般都是說些感謝主賜我吃穿之類的,不過看
來這些修女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還對於我能背出聖經內容而覺得很滿意,全都
忍不住以愉悅的聲音說著:「阿們。」
午餐就這樣開動。
用餐到一半,對面的麗麗修女忽然看著我問:「阿爾卡德,我記得你和瑩子
晚上要搭飛機回故鄉?」
所有修女媽媽也都停下動作,轉頭看著我。
「是的。」
「你的家鄉是在羅馬尼亞?」
我乾脆放下手中用餐的刀叉:「是的。家裡還有父親德古拉,母親卡蜜拉,
和三位姊姊。」
聽到我有姊姊,她們顯的很吃驚:「你還有姊姊?」
「是。不過不是有血緣關係的姊姊,都是像瑩子和小可愛一樣,是我父親和
母親的血奴。不過也都像我的親姊姊一樣。」
修女媽媽們忍不住有點擔心的面面相覷,不過還是都沒有說什麼。
麗麗媽媽笑咪咪的打圓場:「你的父母本來以前我一直以為只是傳說人物,
沒想到會真的存在。」
「他們的確存在,只是比較喜歡山林間隱居般的安靜生活,所以親眼見過他
們的人比較少。」
這時戴眼鏡的修女媽媽好不容易終於看著我冷靜開口:「你應該跟你父親德
古拉大君長的很像吧?」
說到這,所有修女都忍不住直盯著我的臉瞧,連瑩子也是,小可愛更是有樣
學樣。
「不。我的姊姊們都說我跟母親比較像。甚至她們還說我幸好沒有遺傳到太
多父親粗曠的外表,那樣就太糟糕了。」
大部分修女都笑了,不過我知道她們只是基於禮貌。
眼鏡修女推推眼鏡,看著我又說:「阿爾卡德,這幾天我抽空將小說家布朗
史托克一百多年前寫的吸血鬼德古拉這本小說看完,內容既陰暗又血腥,你對這
本小說有什麼看法?」
我看著她微笑,然後很簡單回答:「無稽之談。」
「無稽之談?」她又推推眼鏡。
「我父親在羅馬尼亞一直為人們所恐懼的確是事實,因此產生許多不實的謠
言與指控,甚至連人類之間彼此仇殺暗算的爛帳都要算到我父親頭上,認為是他
下的手。事實上我父親很少開殺戒,甚至對待人類比我還要拘謹小心。布朗史托
克就是以這些人的恐懼與鄉野傳說寫出這部小說,結果正好對上人們喜好恐怖小
說的胃口,嚇人的吸血鬼傳說就這樣開始了。不過裡面還是有些真實的部分,比
如我父親的身份,還有我三位姊姊也在裡面,雖然被人們誤認為我父親的三位吸
血鬼新娘就是。」
「原來如此……」她又推推眼鏡,「但是不可否認,十四世紀的歷史中,羅
馬尼亞的確有一位對抗土耳其人入侵的大公叫做德古拉,既殘忍又英勇,他和你
父親是同一人嗎?」
我看著眼鏡修女微笑:「妳認為呢?」
她安靜看著我,等待我的答案。
於是我跟她說:「就某些方面來說是同一個人。但也不是同一個人。」
「那到底是不是同一人?」
「這是嘛……」說到這,我乾脆微笑邀請所有修女媽媽們:「或許各位修女
媽媽們願意陪瑩子一起來到我的家鄉?相信我的父母也會很樂意招待各位,回答
各位的問題。」
麗麗媽媽看著瑩子說:「不必了,妳們年輕人自己回家鄉吧,瑩子也已經不
是需要媽媽們照顧的小孩了。」
於是眼鏡修女就沒有再問這個問題,但她又問了另一個問題:「話說回來,
你的父母住在羅馬尼亞的森林中?」
「是的。蠻荒山區的森林深處一座中古世紀城堡。或許該說小型城壘比較正
確。」
她聽完之後,推推眼鏡:「這麼說你們的確是貴族,有自己的土地?你的確
是你們一族的王子?」
「正確的說,現代這只是一個名聲,沒有什麼實質意義,我的父母也並不在
意,但我還是一直很驕傲。不過光是說到頭銜,瑩子其實也可以說是我們一族的
公主了。」
然後我轉頭看著瑩子微笑,她倒是有點不之所措,一點都沒想到自己的身份
問題。
眼鏡修女看起來好像還有許多我們一族的問題想問,滿足她的求知慾,不過
麗麗看著她搖頭,於是她才放棄的低頭用餐,不再發問。但我想未來有機會她一
定還會再抓著我猛問問題吧。雖然她就是現在繼續問我也不在乎……
麗麗媽媽看著我又笑咪咪開口:「對了,阿爾卡德,你願意將家鄉的聯絡方
法留給我們嗎?」
「沒問題,等會我就將我一個姊姊的聯絡電話與住址留給各位,各位可以透
過她找到我和瑩子。我們家裡對外的事都是由這位姊姊擔任中間對外聯絡人。」
雖然聽起來有些修女媽媽好像不滿意,還是會怕我另有詭計吧,不過我可沒
說謊,這位姊姊可以說全權對外聯絡,這一百年來也大都是她跟我連絡,雖然我
通常都沒連絡回去就是。
麗麗媽媽問我:「那你和瑩子預計什麼時候會回來?」
「不久,一週或兩週我們就回來。」
於是麗麗媽媽滿意的笑咪咪點頭:「你願意的話可以留下鑰匙給我,我們會
每天前來幫忙打掃,才不會妳們回來時到處是灰塵。」
瑩子有點著急的說:「媽媽……」表示不必這樣做。
不過麗麗修女看著她:「沒關係,安心的跟阿爾卡德回去他的故鄉吧,這段
時間媽媽會幫你們把房子打掃乾淨。別忘了有空時打通電話回來給媽媽們。」
「媽媽……」
我同樣不介意啦,願意將鑰匙交給她一份。
就這樣,交談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大家又繼續恢復用餐。
我依然有點昏沉的坐在餐桌椅上用餐,想著這樣也不錯,至少經過這些交談
修女媽媽們應該也會對我有更多的信賴,未來不會對我有太多公然的敵意吧。至
少未來我的生活相信會比較安靜,不必一直聽她們聒噪。
而一直沒有跟我交談的凱薩琳修女這時終於率先用完餐點站起來,拿著空餐
盤和刀叉從我後面的走道走過去,放到廚房後又原路走回來。
沒想到她就在走到我背後時,事情發生了。
凱薩琳忽然沒有預警的就站定,伸手迅速拉開我的座位正後方的窗簾,讓陽
光可以對我直照。
我也太大意了,真的沒想到凱薩琳會對我作出這種事,加上好像修女媽媽們
一直沒有敵意的樣子,所以一直沒有警戒。
雖然只有頭部後方和脖子與雙手這沒有衣服遮蔽的地方被光線照上,但還是
像是全身都被照上,光線的穿透力立刻蔓延我全身。另外也可以說這像是我的身
體與陽光產生了某種難以解釋的化學反應,兩相結合後就會從內部開始產生高熱
與高溫,持續燒烤著我體內每一個細胞。
這感覺是可怕的,就像是忽然被丟進滾燙的火山岩漿中,無處可逃。除了難
以形容的劇痛,身體也無法控制的開始蒸發。或許血奴的血癮發作時,感覺也像
這樣?
總之,痛!真的很痛!甚至連痛這個字都不足以完全形容這樣的痛苦。
不過一秒的照射,我就慘叫著趕緊向身旁唯一可以讓我相信的瑩子摔過去,
如同本能躲避的反應行為,甚至害她跟我一起倒地,然後我號叫著趕緊手腳並用
的爬離光線直接照射,甚至顧不得被我拉倒的瑩子。當然這中間我又無可避免的
照了幾秒的陽光才完全爬進陰暗處,然後全身冒著煙,驚恐的趕緊向牆角爬去。
此時我心中存有的只有驚恐,完全的驚恐,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甚至忽然
怕其他修女媽媽們會像是早有陰謀的也一起將所有窗簾拉起,想讓我活活曬死在
這裡……
幸好她們沒有,只是原本安靜用餐的客廳內忽然發生這種事,所有人都驚呆
了,只有對面的小可愛在窗簾被拉開後機伶的趕緊跳下椅子一路繞著桌子跑來,
然後一邊關切的叫我主人一邊趕緊將窗簾又拉上。
我終於爬到客廳角落縮躲著,喘著氣,因為身體依然存有的高度燒痛而發著
抖,修女媽媽們也都趕緊站起來驚慌看著我。
我先是看著自己身體還冒著的滾燙氣體,然後狼狽又極度憤怒的瞪著凱薩琳
以所有力氣喊:「凱薩琳!妳是真的想殺我嗎?!」
凱薩琳也完全嚇愣住,只能站在那個窗邊看著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我憤怒又難以置信的瞪著她,還是從她的態度與表情發現她一定是懷疑
我是不是真的怕太陽,想順便測試傳說的真實性才會有這種舉動,卻沒想到太陽
的光線真的能嚴重傷害我,更讓我怕成這樣。
這時看著修女媽媽們都站起來,雖然都是著急關切我的表情,不像是會跟著
拉開所有窗簾一起陷害我這女婿,但有剛才那種事我怎麼能相信她們,就立刻顧
不得狼狽,像狗一樣連滾帶爬的趕緊手腳並用的向陰暗的走廊爬去,一心只想躲
進自己房間,尤其是那具棺材中。
恐怖,這整讓太陽曬的突發經驗真的好恐怖,真要命……
被我拉倒地的瑩子已經站起來,她著急的趕緊叫我,然後小跑步的跟小可愛
一起追過來,不過我都沒有回應她們,一心只想趕緊躲回那間陰暗房間。
我以還在冒煙的手拉動門把,掙扎著走進去,她們也在這個時候跟了上來,
急忙走到我身邊蹲著:「阿爾卡德!」瑩子伸手碰身體依然在冒煙的我,想握著
我的手將我拉起來,但卻在觸碰到我的那瞬間忍不住燒痛而叫了一聲,更趕緊將
手抽回。
我只能虛弱看著一臉驚恐的瑩子,以僅存力氣忍著全身劇痛告訴她:「不要
碰我……妳會被燙傷……」陽光燒灼我的熱度還沒有消退,至少還有六十度正在
燒烤,今天我沒死算我好運,要是再多曬幾秒我就真的完了……
瑩子只得望著我,完全驚恐,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幫助我。
這時客廳在一陣騷亂後,終於傳來麗麗修女又是緊張又是無法理解的激動質
問:「凱薩琳!妳到底在做什麼?!」
凱薩琳緊張的回答:「我怎麼知道?我只是想代替瑩子嚇嚇他,給他一個警
告不要隨便拋棄瑩子,怎麼知道他會這樣……」
是啊,妳的這句怎麼知道他會這樣可真差點要了我的命……甚至我虛弱又熱
痛到連想嘆口氣都辦不到。
我看著棺材,是很想躺進去,不過又怕這樣會違背與瑩子的約定,只能又疲
累又痛的慢慢爬到房間最陰暗的牆角,然後頹倒在那趴著:「小可愛……把房間
門鎖上……除了妳和瑩子姊姊,誰都不能進來……」
小可愛很忠實的遵守我的命令,立刻將門鎖上,瑩子只能一直擔心慌忙的蹲
在我旁邊,看著我一直冒煙。
這時修女媽媽們也趕緊來到門外走廊敲著房門,要瑩子或小可愛開門,她們
要向我道歉。不過我看著小可愛同樣只是搖頭。
瑩子則是不時與房門外的修女媽媽們說話,說些我一直在冒煙,身體很燙之
類的話,還說的都流出眼淚。
我想對瑩子說些什麼,不過趴著的我終究只能痛苦的呻吟,沒幾分鐘意識就
逐漸遠去,更很快的就完全失去意識,不再感到疼痛。
原本今晚就要帶著瑩子與小可愛搭飛機返鄉的我,就這樣又痛又累的不由得
趴在房間角落昏睡了足足一天一夜,沒有醒過……
(待續)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