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熊爸家話 ~名字篇~ "重要"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你們出生以來最大危機,爸媽和爺奶為這吵了許多次架,
誰取其實對老爸我來說都可,但就像之前提過不要輩分字即可,
但這又和爺爺奶奶理念不同,媽媽又想自己取,唉~就是沒人問我想不想取,
說真這叫家人自私,大家為了一個沒實際利益,各自爭吵,
這點我希望未來你們可以看清楚和避免,因為浪費時間和精力,
老爸是為慵懶優雅的人(自我認知良好),
結論還好我今天是生雙胞胎,一邊取一個,老大是爺爺取的,老二是媽媽取的

老爸我提案 "哲青" ,希望未來成為有哲理的男人和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不過因為八字算命上,不夠好命就是
可惜了~~~~~

~家人雖互愛,但人性不免自私,怎麼取平衡,終生人生課業~
~老爸平衡哲學 犧牲自己 讓家人得益 但利用他們得到利益 換取其他利益~
如 犧牲錢錢 給老婆買東西 換她某件事讓步或去做其他一件事
希望你老媽晚點看到這篇 ~202211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i lan
    uni lan
    一個中二的中年男子,愛幻想、愛打遊戲和 愛ㄙㄜˋㄙㄜˋ .....的紅茶,最愛的是非酒精非汽水性 飲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