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平凡的小村莊,住著平凡的村民,有個年輕人懷抱著夢想,堅信有天上城市,但是大家都當笑話在看,建豪始終不放棄希望,專心投入飛船如何能夠飛更高的研究,村裡大家都把建豪當作怪人看待,就在最近這幾年,有個傳說傳開來,聽說該天空之城當中放了許多黃金珠寶,因而開始有群人也想往天空飛。
 「我說媽啊,你們都笑我笨,你們看看!不只我想要飛上天空,現在大家都搶破頭想飛上天際呢!」建豪不太高興的說道。
 「弟,所以真有天上城市嗎?」虹綺姐也在關心此事。
 「你們看看這文獻,這是一座古老的碉堡,就像個小型城市集合體那樣,你們也可以說這是『天空之城』,就好像是一個城鎮那樣,如果我的推理沒錯,位於這城市中央處,放了之前原住民沒有帶走的大量黃金,但是我的目的不是黃金,我只想親眼證實天空之城的存在而已!」建豪說明事情給秀媽跟姐姐聽。
 「傻小子啊,有錢拿你還不要喔,如果你真的找到這地方,多少拿一點黃金什麼的也好,改善一下我們家的家計也好不是嗎?」秀媽此刻雙眼發亮的說道。
 「好啦好啦,我一定盡量帶一點黃金回來,先不說了,我還有事要去找蓋亞,飛船的改造已經趨於完成了,我很忙碌的呢!」建豪話說完就出門了。
建豪跟他的拜把兄弟蓋亞一起合作改造飛船,其實建豪根本沒有錢買飛船,不要說資金了,建豪連買個零件的錢都沒有,好在蓋亞家裡很有錢,資金這一塊不用煩惱,兄弟倆日以繼夜的趕工,其實在近幾年已經有很多人出發了,但是都沒有人成功到達,不是墜落失事,就是整個失蹤。
 「蓋亞啊,還是我們跟團去算了?」
 「不行啦傻蛋,我們才幾歲,那些大人不會讓我們加入的,反正我們目的也不是錢,兩個人一起比較輕鬆不是嗎?」
 「也是啦,反正也快完成了,讓我們在拼一下吧!」
兄弟倆今年不過15歲左右,就已經對於飛船改造這一塊相當精通熟練,可以說是無師自通,但是他們的專長其實是歷史研究,建豪遺傳了爸爸的頭腦,蓋亞則父母都是赫赫有名的歷史學者,就在約一年後,飛船已經改造成功,少說可以升天一萬呎以上,畢竟小孩能力有限,比這性能好的飛船還有更多,兩人決定三天後正式出發。
出發前有很多行前準備,像是糧食跟燃料預備,還有行前的飛船檢查等等,主要是好好跟家人道別,因為這一趟去搞不好很多年後才會回家,當然也很有可能回不了家了,傳說十艘飛船出發,沒有一艘可以平安回來,這很有可能是一趟有去無回的旅程,當然過程當中的險阻也有待突破。
 「你們兩個小孩子要出一般遠門也就算了,我知道你們兩個是想考古,呃!建豪啊,媽知道你這一點是遺傳你爸,想去就去吧,那蓋亞你父母知道這件事嗎?」秀媽對著兩個小孩子嚴肅的說道。
 「我爸媽都知道啊,這一次的經費就是我爸媽出的,他們原本也想一起去,但是聽說有個遠古遺跡也很重要,所以就不能一起了。」蓋亞回應秀媽的話。
 「媽,他們沒問題啦!怎麼說都是男孩子,也長大了,該要放手啦!」虹綺姐給予兩人鼓勵。
 「那好吧,兩個年輕人想去就去吧,祝你們一路順風喔!記住凡事量力而為,切勿讓自己置身危險當中!知道嗎?」秀媽嚴肅的叮嚀著。
 「好喔好喔,這沒問題!」兩人有精神的回應秀媽的話。
這三天當中,一年份的糧食也運上船了,最後的飛船微調也完成了,原本的文獻地圖也都帶了,諾大的飛船也就兩個人,根據文獻地圖顯示,首先要航行到「地球的肚臍的位置後在往上升空,才能到達位於天空中的神秘禁地,而不是漫無目的的往上飛,如果沒有目的的往上飛,輕則迷失方向,嚴重則直接遇難,兩人的旅程也開始了,目標是傳說中的「天空之城」。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幽冥鄉村3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轉生降世異世錄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刻骨銘心的穿越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刻骨銘心的穿越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刻骨銘心的穿越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刻骨銘心的穿越4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空之城【空靈鼓】久違的演奏與錄音……
    Thumbnail
    avatar
    莫可夏
    2024-05-27
    1777 生泰 - 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來介紹的股票是1777 生泰 - 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 05/07股價因為4月營收利多公告刺激之下,跳空開高上漲並留下長下引線紅K線,而接下來股價就在缺口之上,橫向組織多日的K線,對應左邊,又剛好是壓力位置,有消化套牢賣壓的意念存在。今
    avatar
    股票虎鵝
    2024-05-15
    天空之城-久遠的記憶 上一篇寫宮崎駿的故事,說了這首曲子連結一段不是很好的回憶。 這是小學時後的故事了,小時後的故事,基本都記不怎麼起來,這件是個例外。
    Thumbnail
    avatar
    2024-01-28
    天空之城:慾望與純真之間的奇幻旅程奇幻與夢想的交織:《天空之城》的視覺與心靈之旅 在宮崎駿的動畫世界裡,總是充滿了奇幻與夢想。《天空之城》不僅是一部視覺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心靈之旅。這部作品巧妙地揉合了人類的慾望、純真的愛情,以及對自然與和平的渴望。 故事發生在一個浮在天空中的神秘城市「拉普達」,這個城市擁有先進的科技和無窮的財
    Thumbnail
    avatar
    週末看電影
    2023-12-24
    1240茂生農經-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大家好我是威力Willy。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1240茂生農經。 11/15早盤買氣湧入,跳空開高後持續推升價位,買氣開盤的第一次成交價比昨日最高價還要高,且高出許多,造成K線圖上的一個空位,可以稱它為"缺口",兩個加起來,就稱作"跳空開高缺口"。 接下來股價就在缺口之上,橫向組織多日的
    Thumbnail
    avatar
    股票虎鵝
    2023-12-19
    邁特奧拉 (Meteora)-希臘的天空之城 (1)邁特奧拉 (Meteora) 這個小鎮算是我們希臘之旅的重點之一,只要查詢希臘資訊,這個地方一定都會是旅遊指南推薦必訪之處。 不要以為第一站就是單純來這裡看這個教堂而已,其實這裡有驚奇的地方,也是司導即將介紹當地的特殊景觀給我們的時候,大家看看上面的照片,有看出什麼端倪來嗎?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8-19
    變色的天空(9之9)|1980年代9 退伍,以前天天都在盼望著,並且斤斤計較著時間。現在,脫下綠色野戰服,退伍了,我的靈魂却已經輕緲得如林表上的雲烟,連一點興奮的感覺也沒有。 如果身邊坐著心愛的人,那麼身邊的人會用所有的愛,偎靠在我肩上,心不在焉的說些没有意義的話,然後吻我,並且讓我吻她。這有多好! 燒了吧!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7-31
    變色的天空(9之8)|1980年代8 等待著艾琴的信,却又怕收到她的信。因為這是我最後的希望。先前我已寫給她一封信,希望我們重新來一次,以前的全都不算。 收到信了,我迫不及待的在正午的太陽下的集合場拆開它,整顆心脹得幾乎要跳出來。 過去,我忘不了。每想及過去,我就無法面對你。 原諒我。』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7-30
    變色的天空(9之7)|1980年代7 回到部隊,我立即寫了一封充滿悔意的長信給她,向她道歉。她沒有馬上回我信。除了焦躁與不安,我的生活一片空白。日子彷如陷入流沙,不再發出光芒。 我終於收到她姍姍來遲的信,可是她的回信却讓我全身發冷。 她不肯接受我的道歉。我的信算是白寫了。但我仍然提筆,再給她寫信。只是,我再也收不到回信了。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7-29
    瞳孔天藍色
    Thumbnail
    avatar
    海貓貓
    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