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上來 一直都東想西想 沒有人願意傾聽罷了
突然感覺到自己正在從一段關係跳脫出來
很微妙
或許很期待已久
就很不痛不癢 沒有期待
能看到更多了而不只是臆想
能給予祝福了而不是執著
也想過什麼時候自己能擁有這樣的鬆弛感
也或許
單純是年紀到了:)
會到撥雲見日的那天的
也很感謝遇到你的父母
從來沒有長輩緣的我 第一次那麼被毫無血緣關係的長輩照顧
我羨慕你的家庭
總是令我想起就想哭
生活裡面充滿課題
2023年前有幸體會到所謂的鬆弛感
拿你換的
今年很糟糕
總以為不會更糟了
我跟我媽說之後
她說:我都從地獄爬上來了
百感交集
或許只要活著就是在地獄
或者
我終究走上跟她一樣的路嗎
都會變好的
拜託
今年沒有意識的學習到與恐懼共處
每當自己克服完回頭看才發現已經克服
謝謝自己
謝謝妳挺過來了
說不上有什麼成就感
也或許只想趕快忘記
又或是當下的得過且過
但默默的有在變堅強吧 應該
學習跟內耗共處
學習享受它
我感覺自己是個哲學家
一直在谷底沈溺
總會學會游泳吧
辛苦了
    陸円
    陸円
    一些無病呻吟,看看能寫出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