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之路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2.14

又沉寂了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許多體驗快速的來到生命中,有時覺得體悟到了些什麼,想寫文章分享時又覺得似乎還經驗的不夠多、不夠完整,也沒有想靜下心來寫的心情,而接連不斷出現的人事物持續不斷的蹦進來….,於是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從前一篇文章到現在,人生好像轉了好幾轉,

療癒媽媽離開所帶來的各種情緒,自責、愧疚、憤怒、傷心…,可能當時情緒很滿很滿,不斷的療癒之後,也漸漸從對爸爸、奶奶、甚至媽媽的恨,轉化成理解,理解活在各種社會框架、集體意識擺布下的他們,真的已經盡他們的所能給予我他們的愛

也看見自己遲遲不願意向外面的世界踏出去的原因是因為恐懼,我害怕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當未來的路完全要由自己走、當父母已經不能成為我失敗痛苦人生的藉口,我反而恐懼萬分!

過去人生的路都可以將過錯怪在他們身上……

都是奶奶重男輕女我才對自己的性別這麼無法接受、都是爸爸生意失敗我才一直對金錢感到匱乏、都是媽媽希望我做什麼工作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才這麼無法做自己、這麼不真實的活著…都是他們..我才…

而在他們都離開物質世界,自己也不斷療癒清理之後,發現當自己真的可以自由做自己、自由走自己的路,我也驚恐的了解到這意味著就是要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但我很幸運、很幸福的是,在我截然不同的第二段人生的開始,宇宙安排我身邊有很好的老師與朋友們拉著我、陪伴著我(還有阿波羅的愛),讓我一點一點的去尋找、去看見更多的愛與可能性,也讓我一點一點的萌生出勇氣、一點一點的收穫著新的體驗,而我也不斷感受到自己的確是被宇宙呵護著的~

呃…完全離題了!原本想開始分享的是關於自己在體驗豐盛這條道路上的經驗與心得感想,結果寫成了這段時間的一小部份紀錄…

關於豐盛,我有很多想記錄與分享的,好久之前就一直想學會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看了很多教學但都不得其門而入,直到最近的練習似乎漸漸有小成果,只是還沒想好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分享(難怪整篇離題),等之後整理好再慢慢分享給大家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