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的牙想你-EP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集好甜,雖然上禮拜就知道會甜了,還是太甜!!
救命啊,看完良久還覺得指尖癢癢的,
好像全身血液不受控制的想亂衝這樣!!要去哪裡~
從飯送來送去開始,甜度直線飆到天際,
院長、那個、表情管理一下~
晉循安,表情管理!
表情管理!!(我說累了。)
已經到達一個蘋果需要搬屏風過來的程度阿。
但是我好喜歡他一秒切換表情瞪大A喔,哈哈哈~
我的笑很吝嗇只屬於一個人!!
兩個人面都不用見到,就那麼甜到底是怎樣啦!
(音樂也很俏皮,超配)
最喜歡的片段,就是預告那段,
「你也夠狠、就不怕我跑掉!」
「你跑掉阿。」有點腹黑又有點滿不在乎的樣子喔,太蘇了!!
白朗一轉身就被拉住手腕,真的是好值得一個尖叫,
晉循安真的很愛拉人家手!他每一次拉手、整顆心都被拉走啊~
然後面不改色的說些有的沒的,嘖嘖嘖嘖,院長真的是戀愛天才,
那麼尷尬的小故事說的煞有其事。
接著在診間的對話,晉循安對白朗說,
他說我不會說不是你的錯、那一連串。
白朗說出父母因為自己過世的事情的那集,
聽完我感覺非常沉重,沉重點在於,這件事永遠不會過去,
也很難說什麼安慰,說什麼都蒼白無力,他也許永遠都不會感覺好一點。
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跨過這道傷痕,
後來我想通了,任何的安慰都不會讓他好起來,
是不是他的錯也沒有意義,已經發生了,內疚是真實存在的。
能做的事情,僅僅是陪伴和接納,接納一個擁有傷痛的他,
戲是甜的,但人生是難的,這並不容易,而晉循安是懂的,
這集甜之餘,也沒有隨便抹平這些過去。
吻戲阿,有點急燥有點青澀,
是不是真的在表達兩個人都初戀初吻阿~
不是那種很有fu的慢吻喔,快的我以為我開1.25倍了。
晉循安的回吻,雖然被壓著霸氣還是有出來阿阿阿阿!
吻著吻著整個手上去勾住脖子真的~喔喔喔喔喔喔~
體位真的不是問題好嗎!!
接著姐姐連夜殺回來,真的笑死,
晉循安真的很敢講,讓白朗可以放心追我!!
姐姐真的是可以當場氣死的程度,殺回來情理之中。
那個開燈關燈,
姐姐雖然笑著但氣勢洶洶、殺氣騰騰的太可愛了!
雖然敷面膜那裡讓我秒想到哈勇家裡的嬸嬸,
但是回來時有打扮瞬間又是漂亮醫生了~
*
副cp的話,我最喜歡RJ和白朗聊聊那裡,
要是沒有這些的話,白朗這個人會顯得很單薄,
他逗著RJ玩的片段、或更前面叫Alex收留他之類的,
都讓白朗這個人更立體一點。
他是一個成年人,有成熟的處事態度,
雖然看上去可愛了點,並不幼稚,
和Alex不一樣,但同樣給別人溫暖。
副cp我認真說,最後沒在一起的話也很好~
不要隨便送一堆呀!!Alex不管想了想之後是什麼決定,
我都會覺得很棒,但千萬不要草率直接追人阿~
這部戲的戀愛觀都滿成熟的,
就像學長拒絕了晉循安,雖然當下傷心,但對晉循安來說是一種幸運,
很多人,在愛情裡當別人的浮木,當的很累最後兩敗俱傷,
至少他們不必這樣。
白朗是對的時間對的人,他擁有成熟的心智可以自己想清楚勇敢起來,
只有兩個人都有能力給予的時候,才會幸福呀!
*
最後,我沒有很愛命中注定這種~
很久以前就怎樣了這種~編劇真的熱愛老梗,我還好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心小兔 的其他內容
    我的牙想你-看直播感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電影]哈勇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 #49 -《發現我的多重職涯組合》|職涯不再只是單一路線,組建自己的投資組合人生吧!這本書是由一位今年創業的朋友所推薦的,因為她知道我有咖啡相關的興趣,問了我一句,有沒有想過可以兼職做咖啡師? 緊接著便把這本書的書名遞給了我。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4-05-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下集)在經歷前一份工作的洗禮後,我清楚了解到自己沒辦法接受科學理論基礎薄弱的工作,因此在第二份工作來到了台灣知名的食品大廠擔任研究員,並利用原本所學的分析技術來達到監控製程的穩定性,這也讓我的技能樹從未知物的定性擴展到了化合物的定量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10
    [心得]為什麼會在職涯的這個階段選擇藥廠?關於我的職涯規劃,以及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上集)我是一名公館大學畢業的學生,即使是在台灣頂尖大學的研究生,一開始畢業也跟很多人一樣非常迷茫,不知道以後能夠做什麼,但在歷經過幾份工作後我漸漸找到自己的天賦與熱情,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是怎麼走到現今的地步,以及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9-03
    觀影心得|看完重製上映的《鈴芽之旅》,身為創作者我的體悟是......六月重製版《鈴芽之旅》上映,因為看到不少好評,我找了一個周末去看。先說結論,我覺得《鈴芽之旅》值得進電影院觀賞,有很多橋段都能感受到新海誠善用電影劇院特性的用心,讓人有好的觀影體驗。不過看完後有些驚嘆也有些疑惑,在這篇文中我想與你分享以故事創作者的角度觀賞電影時,我的感想與體悟。 不被看見的看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3-06-22
    【生活隨筆】生活實驗:睡醒後不起床可以無為多久?以及我的心得一直很想知道,醒來後什麼事都不做,是什麼感覺。 昨天算準了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就決定在今天落實這個挑戰。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3-01-08
    觀影心得_我的包包(末羊)一、二手(包包)的特色及初衷 物品被生產出來, 就要有物盡其用的概念,而當被二手的概念推出市場(是因為主人目前不需要它,也有很多的物況是很不錯的狀態),又遇到自己喜歡和欣賞的產品時,就可以考慮入手喔! 物資被生產出來了,就要多多利用吧!___末羊所講 二、包包原本有的特色 根據末羊測出
    avatar
    董可兒
    2022-11-05
    課程心得|Manny-我的人生期中報告,談職涯品牌與曼報#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勇於嘗試,不停累積 #從寫作找樂趣,而非為別人而活 #切勿自我膨漲,保持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2-02-19
    「美國女孩」觀影心得:我的淚腺像是被打爆的投手,看著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從我頭上飛過看「美國女孩」請記得帶上一疊面紙,身為台灣人很容易在不經意間被戳到哭點…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