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摘自臉書。這句,寫得真好。
生活經驗中,很多老婆都擔心老公偷吃,卻不懂得讓自己增加魅力,創造價值,成天胡思亂想,防東防西,老公跟異性友人的正常社交活動也不行,搞得夫妻失和,朋友尷尬。
而很多男的友人,老是抱怨女人「實際」,謂沒有錢就沒有女友、老婆,然而這是事實嗎?其實不然。一個有內涵的男人,善良、負責,怎麼會沒有異性的青睞?
人應該要自我檢討,從自己本身尋找失敗的原因,做好自我反省及檢討改進的功夫,而不是將責任外推。
53會員
279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戰爭沒有女人的臉.人性、愛、戰爭與女人最近這幾天重溫了一下這本《戰爭沒有女人的臉》,由白俄羅斯記者斯維拉娜·亞歷塞維奇所記錄下的,關於蘇俄女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所經歷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4-03-12
<女人的計畫>梅伊.馬斯克 P.S.<人生由我>是另一個版本的翻譯,似乎更貼近主題? *她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母親,在人生經歷各種苦難與挑戰時,總是勇往直前,用以身作則的方式成為孩子們的典範,因此教育出三個傑出的小孩(伊隆及弟弟和妹妹,三人都成就不凡,不過當然伊隆的知名度較高)。 *幼年時期,她和家人乘坐自駕的小
Thumbnail
avatar
Emilia Tsai
2024-03-03
《戰爭沒有女人的臉》讀後心得戰爭沒有女人的臉:169個被掩蓋的女性聲音(Алексиевич С. А.)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4-01-08
【談情探慾】女人有沒有「處女焦慮」?我們也經常說「女人是一種處境」,而「醜女」似乎是另一種別於「女人」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3-12-09
只有傻女人,沒有壞女人包法利夫人的悲劇,只是她的選擇。
avatar
Sophie
2023-08-13
女人要美麗,男人有動力最近除了 俄烏 新聞外,最美麗的新聞無非是..粉紅泡泡的大S新聞,免不了我繼昨天PO文一定也要寫寫之前這篇我一直想寫的主題。 女人們,不管你現在身處在什麼位置,不管你在幹嘛,你都得認真維持你的美麗。所謂 美麗,不單單只是外表而已,還要內修。 叫做 紅顏知己.. 因為枕邊人共同面對的各種壓力的包袱
avatar
beau
2022-03-10
游刃有餘的人都懂得營造的「手塚區」-魅力,從心出發【魅力學】之二相較於作者觀察到的兩大特質與基礎, 我自己利用PM邏輯思維如此理解這3項魅力的元素。 親和力〈warmth〉:Why me? 影響力〈power〉:How to support me? 臨在感〈presence〉:What is it?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2-01-15
【有劇透的心得】1966年「刺青」 男人和女人間,就跟相愛相殺沒兩樣「我就是靠榨乾男人的錢財活下去,就算這樣你也願意?」 他挑眉笑回:「妳乾脆說要我的人頭好了,反正男人和女人間,就是相愛相殺沒兩樣。我要定妳了!」 女人眼波流轉、男人蠻不在乎,這一幕情場老手交鋒,絕艷狂氣至極。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29
我得先保護好自己的快樂,才有餘力操心別人的快樂我的家庭氣氛很不和諧、爸媽感情不睦。爸媽常常在孩子面前吵架。甚至連從小到大的家庭出遊,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一次爸媽不發生激烈爭吵的。他們之間的問題太理不清。大概從高中開始,爸媽會在和我獨處的時候,跟我訴說他們的困境,說另一方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9-05
【兩性關係】是男人沒有眼光,還是妳不懂得發光:這樣做球男人才接得到家庭以及早期人生經驗中形成了「 後天 」的性格,從最內層了解這些模式是如何被寫出來的,打破一些常見的感情不順價值觀,拿回屬於自己的自主及選擇權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