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狂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睜眼 如是異度空間 
藍綠的水 漲得很快 
捲起半天高闊的屏障
天際的界線終於被撐開

那鹹腥的氣味 乘風破浪而來
萬丈高樓只是笑話 光速殞落了
如果世界只可剩一人
逼不得已的存活 是悲還是樂

是飢餓 吞食那些逝去的軀殼
視覺 觸覺 嗅覺 味覺 
瞬間 通通不是我的
扯裂所謂手腳 腦袋 腹膛
嘻 我還好 只是理智脫序了

而與浪一起 異處的傢伙 浴血其中
張著白瓷般發亮的利齒 細嚼 慢嚥 
貪婪的口水 和盡遍地食物的精華
怎麼不見他的心虛 倒還蠻滿足的啊!

可嘆 這個世界 發了狂 
殺人 吃人 原來也是遵循自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