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老勞筆記|線上看診工具Teladoc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回提到,到現場看診是很昂貴,且要等很久的,這次介紹一下還堪用的、在美國提供線上看診服務的一家公司。
我們公司之前在疫情嚴重時,有提供員工福利,可以透過Teladoc這個工具預約免費線上看診。
有一天我眼睛不太舒服,想要買個眼藥水,卻發現這在美國是處方藥,藥局不能直接買到,便想起朋友之前分享了這個訊息,決定嘗試使用Teladoc。
Teladoc簡介
Teladoc是屬於醫療服務,當然也需要註冊真實的個人資訊。註冊完後就可以開始預約。我有另外在手機上下載app,之後看診我也是使用FaceTime直接與醫師視訊。
Teladoc預約流程
  • 註冊完後點選"Request a visit"開始預約。
  • 首先要指定科別,例如當時我是眼睛不舒服,我就找了眼科醫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老勞進大觀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51內容數
我在軟體業工作10年,在台灣工作經驗5年多,在中國工作了2年多,目前在美國的軟體公司繼續探索中。 這裡主要會分享一些在美國工作與生活的資訊整理與觀察。不同於台灣人在美國軟體業,大部分都是工程師,偶爾也會分享一些產品思維與設計相關的心得,與這類職位在美國工作需要的技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