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被前夫寵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古莘
篇幅:54章
作品簡介:
阮玉父不詳,母早亡,一直寄養在席家討生活。從來都乖巧軟糯,沒有主見。席老爺子讓她結婚,她便應下這樁有名無實的婚姻。
三年後,她不想再裝,下決心跟席墨離婚。
離婚前一夜,她放縱自我。一覺醒來,才發現身邊躺著的是她三年沒見面的丈夫。
阮玉︰婚還是要離的
席墨是傳說中高冷矜貴的電競界男神,開創了電競時代先河。拋下諾大家業,卻在三年後創造了一個電競王國,榮登福布斯富豪榜榜首。
人人都知道男神信奉獨身主義,遠離一切女人和是非。
直到有一天,面對阮玉遞上的離婚協議,再三拖延。
席墨︰作為男人,我要對你負責
阮玉︰不用你負責
席墨︰你懷孕了
阮玉︰我養的起
男人忍無可忍,將阮玉揉進懷里,薄唇咬上她的耳朵,將她變成自己的所有物。
評分:⭐️⭐️⭐️⭐️⭐️
評語:
這本一開始虐女主虐到太狠了,女主的媽媽精神分裂,爸爸被認為是強姦犯,結果女主從小就被歧視,真的虐到哭QAQ
後期有幫女主的爸媽正名,女主的爸出獄後也很盡心盡力的要補償自己的閨女,畢竟是自己最愛的女人生的女兒。講真的我比較喜歡女主爸媽的故事線,在番外有重生回去女主爸媽的一開始,然後兩夫妻甜甜蜜蜜在一起女主也快快樂樂無憂無慮長大,不像之前女主真的被虐到很慘。
還好男主雖然比較冷漠但還是很維護女主的,尤其之後知道女主懷了自己的崽跑了,也很努力要把女主追回來,結局HE~如果撐過前面虐的部分後面真的都甜甜甜了~好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未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末世瘋人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病嬌後我鹹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鹹魚穿進末世文【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捉妖大佬【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離婚後,有再婚的勇氣嗎?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我離婚帶著一個孩子,和男友交往許多年,卻一直沒有勇氣再婚,大家會想再婚嗎?」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絕大部分的網友反對「火坑跳一次就好。」「談戀愛開心就好,沒必要讓關係變複雜。」「要花時間在孩子身上,哪有精力去面對婚姻。」「不相信愛情,連戀愛都不想談了,怎麼可能結婚?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3-16
離婚後怎麼分剩餘財產?不清楚對方資產的你需要知道的第一步在離婚後進行剩餘財產分配時,首要任務是確定請求金額。由於對彼此的財產狀況了解有限,建議先假定一個金額作為起訴基礎。接下來,向法院請求調查對方財產,包括存款、股票和保險等。此外,也需計算自身的財產和負債,以判斷雙方財產淨值的差額。若調查顯示對方負債較多,可能需要重新評估訴訟的可行性。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4-03-13
被趕回娘家後遭訴請離婚時該怎麼辦如果一個家庭出現裂痕,甚至出現了把其中一方趕回家的情況,那麼你可能要想想看,對方是不是假以惡意遺棄為理由訴請離婚,遇到這種事的時候,你可以注意以下內容:
avatar
公職隨手筆記
2024-01-06
離婚後諸事不順,我想重婚,被前妻拒絕了我和前妻離婚已有兩年了。離婚後,我落入人生的低谷,事業失敗,親人相繼離世,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絕望。我開始反思,如果她還在我身邊,或許我能撐過這些難關。於是,我給她發訊息,說想跟她重婚。
Thumbnail
avatar
Cassie's Corner
2023-10-05
離婚後對方都不給我看小孩,打官司太慢,我可以報警嗎?想說孩子跟對方比較親,也相信對方更有能力照顧孩子,才忍痛割愛把監護權讓給對方,想說自己還有探視權就足夠了。但沒想到從離婚到現在,連一次孩子都沒看到,每次說想探視,都只會被找各種藉口拒絕,再這樣下去孩子只會與自己越來越遠,弄得心裡很著急。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09-12
離婚後,她被前夫倒追了:遠離慕南枝“夏夏,我是來替南枝勸你的,他這個人外冷內熱,其實是個很念舊的人。”陳雨桐得意的看著蘇半夏:“昨天你是誤會了,我和南枝之間沒有什麼,我們早早就認識了,若真在一起,哪裡還有你…… 本書《離婚後,她被前夫倒追了》屬於 言情小說 閱讀全文請 💛 下載我們APP 💛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8-17
第一章你真髒-離婚後,她被前夫倒追了“後悔嫁給我了?”慕南枝好像是明白她話裡的意思:“蘇半夏,你別忘記了,當初你嫁給我的目的是什麼。”   是。她明白的很,清楚的很。 本書《離婚後,她被前夫倒追了》屬於 婚戀言情小說 閱讀全文請 💛 下載我們APP 💛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7-20
紫丸感情小棧-離婚後不說前夫或前妻的壞話紫丸認為,與另一半離婚,不要說對方的壞話,不管你是不是名人。「離婚」表示一段關係的結束。離婚的過程,一般都不會快樂的,離婚後能真正放下的人也不多,不過,離婚後不再說對方的壞話,能展現出這個人的修養...。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6-11
寵物溝通-老年犬-離世前溝通近期接了一個 #寵物離世前療癒 案例,....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201保證-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保證  「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