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哼過你最喜歡的歌 享受過擁抱著的時刻 以前的你值得 值得我用全部理由用力的愛著
劉思彤 - 在一起過
還記得妳拿起我的耳機
聽著 說著,這些是你喜歡的歌
我沒有回答
妳也不予置評
但 能感受妳真的在乎
所以 在我最無能為力時
選擇 讓妳去飛
妳是我的曾經
也是我 逃避新感情的一切
那個女孩
我用最清醒 預知的告訴她
別走錯路
我知道 會讓她討厭我
這是我的選擇
因為在乎 所以閃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親子共讀繪本《最棒的發明在我家》和孩子一起度過最難忘的親子時光!親子共讀《最棒的發明在我家》,除了故事內容是以父女對話的方式展開,書本一開始,就讓孩子自己設定故事場景,更有許多可以讓親子一起互動後完成故事的空間,書中還有一些小亮點等你去發掘、去玩味~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4-04-09
    日劇《忒修斯之船》觀後心得,即便經過無數次更動,有些無形的命運始終牽絆在一起日劇《忒修斯之船》改編自漫畫家東元俊哉在講談社週刊漫畫《Morning》內所推出的連載,由竹內涼真主演,是一部涉及家庭、推理和穿越元素的劇集。劇情著重於親情情感呈現,對於故事中家庭互動的印象深刻。劇名取自於希臘作家普魯塔克的哲學問題,呼籲觀眾思考角色面臨的價值觀議題。
    Thumbnail
    avatar
    李嘉兪
    2024-03-20
    ***風雨成長路18 天災地變921大地震,那晚你在哪?和誰一起擔心受怕?和誰一起度過難關? 921大地震造成2415人死亡29人失蹤超過萬人受傷,還有10萬棟房屋損毀。地震當時我與太太在台中,看到豐原的14層大樓攔腰折斷、地面隆起2公尺、整排房子有地下室的全部都陷下去。死了很多人需要消毒,會聞到消毒水的味道,太太數次在睡夢中喊有地震。大地震那晚你在哪?和誰一起擔心受怕?和誰一起度過難關?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10-31
    成為女英雄是需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煉的,不是打敗了什麼,而是和每個當下的自己在一起並接納每次注射完免疫球蛋白的副作用不一,這並不叫人期待;反而有種「挫咧等」的恐懼感,記得五月份剛注射完後,我雙眼看不見,只剩下微暗的影像,我驚慌失措,緊抓著人就問,一直到主治醫師來親自講解原因。    【免疫球蛋白】它是一種從上千獻血者所捐獻的血漿中提取出來的,就如同輸血一樣,故會有過敏反應,但過敏反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07
    秋在處暑後-處暑。一起走過二十四節氣 2023.08.23 立秋不是秋,秋在處暑後 處暑是二十四節氣的第十四個節氣,秋季的第二個節氣 ☀️太陽到達黃經150°時開始 ✨意涵: 炎熱夏天到尾聲即將結束 🌥天氣: 天氣陰晴不定,常有颱風形成 「處」有終止、結束的意思,處暑表示夏天也來到尾聲即將結束。
    Thumbnail
    avatar
    麥斯雞
    2023-08-28
    不管楊繡惠和白雲有沒有在一起,都不能以此代表電視台是否過氣!日前資深藝人 #楊繡惠 突然在臉書發表一張與 #白雲 的合照,並寫出兩人「#在一起」,照片一出洗了整晚的版,眾多藝人網友留言、我自己也留下了「我承認幕前比幕後精彩了。」但一夜過後,兩人直播澄清一切只是玩笑,楊繡惠也說一整晚不敢接記者的求證電話…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2-05-25
    avatar
    Uncle 西
    2022-01-26
    分手好痛苦,但有時在一起更痛,戀愛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還是人可不可以不用擁有愛情。「人為什麼要談戀愛?談戀愛只會讓人痛苦。」這是病患們常常問我的一個問題,問到後來,連我自己都開始去思考這樣的一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