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愛是擁有佔據 我怎麼鬆開手放棄
任兩顆心拉遠距離 卻無能為力
張碧晨 騙
如果我知道 那天罵哭妳
是讓妳接近我的開始
那我再無言 都不會開口
我可是整整罵了 快一小時
妳的自我 傷人都不在乎
就像妳說的 我是第一個敢罵哭妳的人
那些日子 只要我板起臉
妳就收起所有張揚
那不是 我想要的相處模式
就如妳看不下 我工作賺錢的方式
妳說 我那是拿命換錢
妳看不下的 是我僅有的路
我看不下的 是妳的日常
我們都試著放下 改變
但 我不要妳委屈
如果離開 妳能回到以前的自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普通人要如何看透世界的真相世界的真相往往是相反的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5-07
    日本推理小說家教你看透人生內心戲:打破框架、拆解懸案的100個生活思考 我一直覺得一個人如果懂得「思考」,即便不需要出門旅行或與人頻繁交流,都會覺得人生充滿況味,尤其當我們去了解別人思考過後的感想時,更能激發自己獨特的思考,我想這也是日本小說家森博嗣的散文長年以來受到歡迎的原因。 森博嗣在這本《日本推理小說家教你看透人生內心戲》中提出了一百個生活思考,他不受限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01
    看透ESG本質,為未來提案做準備自從走入ESG地圖,一路向未來取經。   曾被多次詢問公司一定要做ESG嗎? 我不正經的答案是: 如果10年內公司要收掉,那就不用! 如果20年後公司要收掉,那加減做! 如果30年後公司要存活,那必須做!   在面臨未來越不確定的考驗和通膨壓力, 企業已深深感受生存危機, 推動E
    avatar
    歐文松
    2024-01-14
    看透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 唉! 別傻了,看清真相才是這世界上 最可怕的事! 也是最傷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8-29
    看透為了學會偶爾糊塗近日看到龍應台的目送裡的一段話:「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對於昨日剛滿60歲的我來說,似乎能領略這段話涵義……, 是啊!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3-06-27
    看透網路上po的美照,會讓人誤解世上美女多。 其實,這只是一個 倖存者偏差 的例子罷了。 會po網的多就是對自己有自信、或長得美、甚至是很會p圖的。 其他人在這些集合圈外的,不會po出照片的。 透徹了這樣的道理後,根本就不必焦慮自己,原來,那些都只是少數。
    avatar
    Claralk C.
    2022-11-23
    看透因果的人,知道命運不由老天爺決定,而是...在這宇宙中,沒有任何人或神,可以左右你的命運,連「佛菩薩」也是。 因為,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夢幻泡影」,又有誰能主掌你的「未來」呢? 然而,凡夫都有一個錯誤觀念:遇到不如意之事,便認為是際遇不佳、遇人不淑,將一切怪罪於「老天爺」操弄,才會有眼下的苦難。 相反的,如果自己一路順遂,凡夫卻不覺得要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11-20
    【菜圓日常】看透真相的路人小孩現在隨便一個路人小孩說話都這麼嗆嗎?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