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我勸你認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隔壁柳小姐
篇幅:88章
作品簡介:
一場賜婚讓祝長君和顧時歡結成了怨偶,他有他的白月光,她有她的朱砂痣。
兩人假面夫妻斗法三年,各自往死里整對方的心尖尖。
有一天,顧時歡一覺醒來,回到了還未出閣時的記憶。她一改常態,整日在府中胡作非為,騎馬打球、賞花遛狗、撲流螢、蕩秋千,還把自己整得花里胡哨。
祝長君︰......新路數?
直到有一天,顧時歡將他收藏的《仙鶴鳴月圖》中的鳥頭扣下來充當⼳雞打馬吊,祝長君怒了,將她摁在廊柱下︰顧時歡你有完沒完?!
顧時歡疼得眼淚迷離,委屈巴巴望著他。
祝長君︰......??
臨安城眾人圍觀這對假面夫妻已久,就等著看什麼時候鬧翻,眼看兩人矛盾升級,和離在即。
卻突然有一天,祝丞相小心翼翼扶著懷孕的夫人出門了。
眾人︰......???
白月光、朱砂痣︰......???
幾年後,顧時歡恢復了記憶,發現肚子里揣著個崽子,她大怒︰“祝長君,你竟然敢這樣對我?”
祝長君從身後拉出一長串大大小小的團子,邪笑道︰“夫人,我勸你認命吧。”
評分:⭐️⭐️⭐️
評語:
歡喜冤家的古代言情文~男女主因為被賜婚不得不成親相處,但是因為各自都看對方不順眼成親後就一直吵吵鬧鬧。結果有一天女主意外失憶秒變傻白甜,還把男主當成自己的心上人⋯⋯honestly有點瞎 >< 但好在後面甜寵的part還不錯!
但是後面女主恢復記憶的橋段總感覺有點硬要,所以so so lor~但是還算可以看啦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紅塵滾滾滾【軍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我拿的救贖劇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上還有這種好事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嬌今天投胎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鹹魚是朕的黑月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皇后的養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讀<圈套>: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代價,至死不渝的堅持。(艾迪)兩通大同小異的電話,一個是受害者,一個是加害人,問題是:怎麼樣的排列組合才是正確的!每次說到排列組合,就想到我高中某次段考只考了八分的慘況,就是被可惡的排列組合害的!究竟這次優秀的弗林律師會得到一百分,還是比我更慘澹的零分?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5-03
富人的思維 vs 窮人的思維:這本書帶給我的六大啟發這本書從富人和窮人的思維差異入手,分享了六大面向的對比,包括關於目標、閱讀、社群媒體、時間觀念、問題處理和決策習慣。文章通過圖解的方式,更生動形象地呈現了富人和窮人的思維模式,並提到了思維轉換的契機。作者邱奕霖定期分享圖解思考、視覺筆記和知識創意主題,歡迎訂閱他的電子報。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3-13
富人思維的另類定義_我的貴婦客戶豐盛這種事有時候跟錢沒有關係。 做室內設計的過程,其實就像是在探知別人的內心與深入對方的生活。照片中的家是位於大安路上的微豪宅。坪數雖然不到四十坪,但價格不菲。女主人常常會說...“Sylvia, 這房子真的很小欸...我需要收納空間。我現在住的跟加拿大的房子比這裡大多了啊...” 但終究,她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2-02
感謝霞海城隍夫人讓我家庭和諧,婆媳和睦  感謝城隍夫人讓家中女眷一切平安,女兒於知名大學順利畢業也找到不錯工作 霞海城隍夫人之奉祀始於光緒十九年(1893)。大正十四年七月五日《臺灣日日新報》載:「右室神像城隍娘為鎮殿,是光緒十九年九間仔街阿仙舍創設,蓋兩邊有宮娥。」傳說當時的阿仙舍在管理霞海城隍廟,他揣測「『霞海城隍廟的城隍爺非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3-09-09
為什麼我不買老屋裝潢 | 奇夫人大講堂有一個自己的家,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不管想怎麼佈(ㄌㄨㄢˋ)置(ㄈㄤˋ)都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最近滑手機很常看到老屋裝潢變新家的消息,但我絕對不會買老屋裝潢當作我的第一套房子
Thumbnail
avatar
奇夫人
2023-07-09
15位大天使祈禱文(摘自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幸好一直都很棒的台北市圖書館借得到《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這本書,既然這本書已經絕版,而且未來大概也不可能會再有重新出版的可能,所以我將書裡面的部分內容分享給有興趣認識大天使的人,如果想要認識更深的話,可以先找找所在縣市的圖書館有沒有相關的書籍。 真的有大天使嗎? 麥可Michael 財物的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09-13
【我是我認為,你所認為的我】談身份認同|僧人心態|奧斯汀「我不是我認為的自己,也不是你認為的我,我是我認為你所認為的我。」 -Charles。 在一天的生活中,你做了多少決定? 而你做的每個決定,有多少是受到他人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Austin 奧斯汀的生活雜集
2022-02-07
生日快樂!瑪麗亞博士,也就是你認識的居禮夫人。即使成就無比斐然,但當時大眾對女性參與科學研究的負面批評與流言八卦始終不曾停歇,也讓瑪麗亞博士一度身心俱疲,罹患了憂鬱症,被迫遠離人群,但在她的指導與建議下,卻有無數人第一次享受到將放射性同位素用於治療腫瘤的成果。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11-06
真實生活的平凡人物卻鮮明得像你我認識的某個人---《82年生的金智英》社會上存在許多潛規則,它們隱隱約約確實存在,但又似乎沒有嚴重到必須當下撻伐,只是不斷積累成為一種人生經驗,可怕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經驗,我們開始認同 「我不值得更好的對待,因為我是個女孩」 「我不配擁有充滿善意的關係,因為我沒有打算懷孕生子」 「我沒有資格被愛,因為我...」(歡迎按照不同潛規則造樣句)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