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泥沙袋來修補工廠地板上的坑洞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在一家工廠擔任總務,環境上的管理那是一定的。工廠裡來來往往的堆高機很多,在堆高機提起移動式物料架後,再下放物料架至地面,物料架的四個角撞擊地面的壓力也是不小。
就是那麼剛剛好,這一次物料架的腳,被堆高機穩穩的擊中強度不高的地面,而造成破洞。這地面的強度不高是因為有修補過,而修補過的原因是因為要埋管線。
撞擊造成坑洞
而在工廠裡,地上有坑洞,會造成的危害大概有下列幾種。
1.易造成人員跌倒。
2.坑洞會持續擴大。
3.破碎的坑洞會增加粉塵與碎石。
4.管路會有外露風險亦延伸性危害。
為避免上述問題,所以總務的我DIY修補它。
用塑鋼土補洞
原本坑洞還很小,我想說買塑鋼土就夠了。結果坑洞擴大後,塑鋼土不夠補洞。
只好另想辦法,用袋裝混泥土來補坑洞。
加水後的袋裝混泥土
沒想到袋裝混泥土還真好用!
只要用剪刀剪開袋口,倒入600cc的水,混攪混攪之後就是泥漿了。
倒入泥漿抹平
經過一晚的時間之後
修補後的坑洞
雖然我補的不漂亮,但我想表達的是,袋裝混泥土真好用。方便好用。
我偶而還有在這些平台出沒,歡迎一起創作。
方格子:
FB:
YouTube:
在Potato media平台:
還沒有加入,又想要再多一個平台分享文章,增加流量的朋友
可以用此連結註冊,並輸入我的邀請碼【mA63ALR8B】
讓我們一起加入創作行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