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先知末世錄》第07篇:旗子插好插滿再出發

本書發到這一篇:77000字
本書類型:
泛基督信仰/正規宗教風格/大先知/神蹟/愛/神鬼奇事




本書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世界,全世界一片戰火。
到處充滿人們的殺戮惡意和痛苦淚水,沒有人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會結束。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出現一名神所親自挑選的大先知。
因為神已經在諾亞大洪水之後許諾不再毀滅世界,因此神把世界是否毀滅的選擇交由身為人類的大先知決定。
如果大先知覺得人類無可救藥,末日將會降臨,神的最後審判隨之展開。
大先知就此一路追隨愛,施行神蹟,走向最後的善惡對抗,決定世界的存亡與未來……
《大先知末世錄》
第07篇:旗子插好插滿再出發
三個月迅速過去。
各國元首聚集的世界性大會談,就要舉行的前幾天。
原本的熱戰世界,已經幾乎進入冷戰狀態。
軍隊都堅守陣地,只有陸地巡邏隊的偶發性小規模遭遇戰。
此外沒有任何大規模戰鬥發生。
真的只差一步就能永遠停戰。
因此所有人都緊張期待這場會談。
就在如此氣氛中,陳總統帶領數位政府文武高官來到教堂。
大會議室,雙方再次會面問候。
陳總統:「大先知。」
小信:「陳總統,怎麼忽然來了?」
陳總統:「今天我是代表國家政府,正式前來邀請你一同出席停戰會議。」
小信:「我?」
陳總統:「是的。請和我一同搭乘總統專機前往。」
總統親自出面邀請,絕對是最高層級禮遇。
小信發自內心詢問:「為什麼我也要去?這是你們政治家的事啊?」
眾人都想:『果然是小信會說的回答……』
陳總統早有準備:「大先知,你的親自出席,會是指引眾人未來方向的明燈。」
小信:「那方面的事,你們向神祈禱怎樣?」
陳總統:「世人多半愚昧。比起追隨肉眼看不見的神,更願意追隨肉眼能看見的偉大偶像。」
小信趁機酸:「說到偶像,耶穌是不是偶像?」
陪在身邊的小慧立即回答:
「耶穌基督以愛建立起延續二千年以上的龐大教會,虛假偶像絕對辦不到。
再說,這個宗教的信仰人數是世界第一多,背後沒有看不見的強大力量促成絕對不可能,所以這個教會本身就是一個最明顯的奇蹟。
因此耶穌基督不是偶像,是引導世人的真神。
真神永存,假神一個又一個被愚昧人們製造出來,紛紛消失在歷史。
反對論者往往執著在偶像二個字的表面意思,沒有深入去看耶穌基督的真正作為與精神。」
神父牧師們,滿意的點頭同意。
當然,這樣的回答都是神父牧師私下教育小慧,間接回答言詞輕薄的大先知。
他們已經完全瞭解,唯有小慧這名妻子才能壓制並且引導小信。
所以乾脆專注的把小慧的心靈武裝起來,讓小慧隨時回答丈夫這方面的問題,絕對比神職者出面回答還要好……
小信當然知道這樣的企圖。
小信為難幾秒,不太想和小慧對抗,因此口氣好很多:「基督教的興盛,因為很會搞傳銷,拉人入教。」
小慧溫和回應丈夫:
「那樣認為的人,可以同樣手段建立一個宗教。
看看自己是否願意上十字架送命?
看看他是否會有門徒終生追隨到殉教?
看看他建立的宗教可以在世界上留存多久?
這些事一再告訴我們,基督信仰是真實的神的信仰。」
小信沒有再對小慧酸下去:「妳別這樣啊……」
小信是真的愛護疼惜小慧,不願意和小慧針鋒相對。
陳總統繼續說:「大先知,那些神學的事情,我瞭解不深,所以無法回答你。我身為政治家,只知道大家都以你馬首是瞻,所以我才會說出偶像這個詞。」
小信乾脆硬起來:「不去!我根本不懂政治!你們身為政治家,自己處理問題,扛起責任!」
陳總統沉默幾秒,乾脆看向小慧,尊敬稱呼:「夫人,都麻煩妳了。詳細內容和時間表,完全確定之後會再送來給妳。」
小慧回答:「陳總統,我知道了。」
小信被陳總統跳過去:「喂!你什麼意思!」
陳總統卻是再告訴小慧:「只是,國家情報處有一些不好的消息……這幾天還是請大先知和夫人避免外出,盡量留在教堂。」
這一說,眾人意外。
小慧:「什麼消息?」
陳總統:「有一些家園被毀、親人被殺的無神論者團體,不希望看到戰爭結束,會讓他們失去報仇的機會,所以他們可能盲目的對大先知發動自殺攻擊。當然,我相信神一定會保護大先知,不過屬於人的工作終究不能缺少……所以軍方會在這陣子嚴密戒備教堂周遭。」
說到這裡,陳總統轉頭看向軍官叔叔。
陳總統:「上校,因為夫人是妳的親姪女,加上你瞭解這個教堂的環境,我想大先知和夫人直到登機出發的這幾天,安全工作都交給你負責主導。至於警備部隊,我已經事先和岳將軍說過這件事,你可以直接請岳將軍暫時調派合適部隊過來支援你。」
軍官叔叔立正敬禮:「是!」
小信:「陳總統,你給我等等!你這樣根本像是在說預言,插我的旗,咒我死!乾脆你來當先知好了?」
陳總統:「大先知,很有可能發現這件事只是虛報。」
軍官叔叔:「我同意總統說的。我本身在軍情局服務,很多情報最後都發現只是虛報。」
小信卻是發現:「喔喔喔!我懂了!被我看穿了!如果我真的出事,大家就會懊悔的停戰對吧?不去!我絕對不去!這個神老奸巨猾,準備把我當成平安祭的活祭品,釘上十字架進行謀殺啊!」
小慧安慰:「小信,大家一定會盡力保護你的安全。」
小信乾脆轉移目標:「說到妳啊!」
小慧:「我怎樣?」
小信當眾問起來:「我又不懂政治,到底讓我去做什麼?萬一弄巧成拙怎麼辦?世界和平這麼大的事妳扛的起?妳敢,我不敢!」
小慧:「我覺得,你只需要到場坐著,剩下的交給陳總統和天主處理。來自各國的總統只要看著你,應該就會感覺天主也在看著自己,會更願意選擇和平。」
陳總統同意點頭。
小信:「那麼乾脆直接都交給神去處理啊?你們身為教徒的祈禱精神哪去了?」
小慧正要回答丈夫。
因為陳總統油膩的髮油味道忽然飄來,一陣忍不住嘔心。
趕緊離座,跑到牆壁邊的垃圾桶,彎腰直接嘔吐。
小信趕緊追上:「小慧!」
小慧吐完之後,拿出衛生紙:「我沒事……」
小信一直輕拍小慧的背部:「沒事?這幾天在房間已經看妳吐好幾次……奇怪,我明明一直治療妳啊?對其他人都有效,怎麼對妳的治療好像都沒用?」
小信真的困惑。
反觀在場其他人,聽此都訝異起來。
站在教友團首位的阿竹婆婆,更是直問:「小慧?」
小慧沉默,用衛生紙擦嘴:「…………」
阿竹婆婆:「妳該不會?」
小慧沉默幾秒,不好意思的點頭承認:「嗯……」
眾人驚喜。
阿竹婆婆更是萬般喜悅:「唉呀------大先知,恭喜你要當爸爸啦!」
小信:「爸爸?」
阿竹婆婆:「小慧是懷孕啊!」
小信發傻,看著小慧。
小慧微笑,正視小信。
小夫妻安靜互看彼此好幾秒。
小信終於愣愣的問:「誰的孩子?」
小慧又氣又笑,一巴掌幾乎下去:「王八!大家面前問這什麼話!懷疑我啊!」
小信:「一定要問啊!妳忘記耶穌是怎麼回事?若瑟的綠帽被神戴的有多大?綠帽戴二千年以上,也肯定被大家嘲笑那麼久,我才不要也這樣!」
小慧:「聖母瑪莉亞是處女懷孕的神蹟!你對我做了什麼,讓我還能處女懷孕啊?真的打你喔!是你的啦!而且若瑟是教會尊敬的聖人,拉拔照顧耶穌長大的好男人,才不會像你想的那樣被嘲笑!會笑的人,都是不瞭解無知者!」
小信終於不再懷疑,滿臉震撼:「真的是我的孩子……」
小慧:「對啦!」
眾人紛紛:「大先知,恭喜你們!」
一時間,大會議室都是喜悅祝賀聲。
大家都為一個新生命的誕生喜悅。
但是,小信卻驚恐叫喊起來:
「你們自己看!
先是把恐怖份子弄出來!
再把遺腹子準備好!
接下來還能有什麼發展!
旗子都已經插好插滿!
擺明就是要謀殺我換取和平!
搞不好更賤一點,故意讓我被殺再復活我!
透過死亡玩弄我換取世人的尊敬!
所以我不去當祭品!
不去!
不去!
絕對不去------!」
小慧真的覺得又氣又好笑:「到底是誰一直在插旗啦!」
當晚九點半。
神父住處的臥房。
小信和小慧都穿著睡衣,上床準備睡覺。
他們都維持高中讀書生活,六點左右起床,所以這時候就要準備睡覺了。
小慧正要像以往那樣,主動躺進丈夫溫暖懷裡依偎。
小信卻是先移動自己,枕在小慧的肚子上,開始聽聲音。
小慧:「最多才二個月,怎麼可能聽到什麼?」
小信繼續枕著聽:「都是妳的錯,一直給我榨汁。妳看啦,真的榨出人命了。」
小慧:「王八!到底是誰榨誰!」
小信:「是妳這個王八榨我的汁!」
小慧:「是你這個大王八一直榨我!」
二人又恢復一會的安靜。
小信:「真的想像不到,半年前我們在學校根本一句話都不說,最多只是安靜看對方一眼。」
小慧:「因為當時的我們完全沒有交集,天主也還沒有要讓我們在一起。」
小信:「不知道學校的同學怎麼了?」
小慧:「阿竹婆婆告訴我,大家有來教堂找我們幾次。」
小信:「真的?」
小慧:「可是我覺得你應該不會想跟大家見面,所以都讓阿竹婆婆找藉口回絕。」
小信:「是沒有什麼興趣和他們見面……」
小慧:「我也是。」
畢竟小信和小慧,在班上根本都是沒有什麼人緣的邊緣人……
小信再問:「妳已經發現懷孕多久?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小慧:「大概發現一週。因為我不確定你會有什麼反應,所以一直在想應該怎麼告訴你?」
小信:「我真的被嚇到了……」
小慧:「現在高興嗎?我知道你渴望有個真正的家庭。聖經說,妻子是丈夫骨中的骨。孩子是父親肉中的肉。現在你的骨和肉都有,骨肉家庭也已經形成了。」
小信:「我是不是高興……」
小慧:「不高興?」
小信:「我只是一個沒有父母的孤兒啊……」
小慧立即體會到小信的心意:「你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擁有家庭?」
小信:「嗯。」
小慧:「為什麼孤兒沒有資格擁有家庭?」
小信卻是詢問:「如果生出來,長大之後知道我是孤兒,發現自己是孤兒的孩子,會不會討厭我?」
小慧:「不會啦,你擔心太多。」
小信:「可是他的朋友如果知道我是孤兒,會不會因為這樣看不起他?欺負他?」
小慧反問:「你很討厭自己是孤兒?」
小信:「討厭!因為孤兒都會被歧視。大家口口聲聲不會歧視,結果心裡都一樣,只是有沒有表現出來的差別。」
小慧:「你被歧視過?」
小信:「國小和國中,同學知道我是孤兒之後,都開始欺負我。所以高中之後我都不說。」
小慧:「他們只是不懂事,原諒他們吧。」
小信:「那麼神都存在的這麼明顯,為什麼我被欺負的時候神不立刻出來幫我?」
小慧:「因為這樣,你才不相信天主?」
小信:「我越看,越覺得這個神是假正義。」
小慧:「現在天主不是讓你受到大家的敬愛?那些曾經欺負你的小朋友如果知道自己曾經欺負偉大的大先知,一定會更害怕吧?這樣不是已經為你主持正義?」
小信:「說到這裡,我注意到很多人看我的態度,人們好像真的認為我很偉大?會羨慕我?」
小慧:「當然啊。」
小信:「為什麼?成為大先知真的有那麼好?」
小慧:「為什麼不好?」
小信:「雖然我沒有說過,不過我很清楚自己的行為會一直被神盯著監視,根本沒有自由……像這樣根本是囚犯的生活哪裡好?」
小慧:「你喜歡自由的生活?」
小信:「誰不喜歡?就是不說神的監視,看看現在,我們除了留在教堂還能去哪裡?隨便離開教堂去其他地方一定會被大家發現,然後被一堆人跟隨包圍。這間教堂不是根本變成我們的監獄?」
小慧:「是沒有錯啦……不過也沒有那麼糟吧?」
小信察覺:「等等,妳喜歡這樣的生活?」
小慧:「我是不會討厭這樣的生活。」
小信:「為什麼?妳可別說什麼神的旨意,所以妳很高興的服從。因為會無法解釋神為什麼給人自由意志。」
小慧:「我知道自由意志和神的旨意這些事,葉牧師有跟我講過……」
必然是對神和信仰有利的說法。
主要是大先知如果在公開場合酸這件事,讓小慧即時回應大先知。
小慧再說:「不過我想你應該沒興趣聽?」
畢竟小慧覺得是夫妻閨房,不是公開場合。
小信:「告訴我,我才會有充分時間對妳的回答進行思考,知道以後要怎麼更給力的對付那群草履蟲。」
笑而不答:「呵呵……」
小信:「說說看,不要袒護草履蟲啊?」
小慧:「如果你真的有興趣聽,告訴你也可以……不過你沒有發現一件事?葉牧師他們可是已經發現了。」
小信:「發現什麼?」
小慧:「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很喜歡對葉牧師他們說那些事。」
小信:「所以……?」
小慧:「所以是天主在背後敦促你學習,只是你自己應該還沒有發現。」
小信:「學習?我?怎麼說?」
小慧:「你和葉牧師他們的這些回應,有很多根本是教理問答,所以葉牧師很歡迎你回嘴。可以先教會我,再讓我教你。」
小信:「教理問答?那是什麼?」
小慧:「把信仰內容清楚整理出來,以一條又一條的問答方式呈現。你會反問的那些話,很多真的在教理問答裡面都能找到。」
小信:「所以那群草履蟲還是認為自己正在教育我、而不是被我修理吧?該說他們根本完全活在自己的迷信世界,或是不肯面對現實?」
小慧:「記得我和你說過的聖保羅?聖保羅以前專門追捕基督徒處刑,根本像是基督教友的可怕天敵,他自然要對基督信仰有很深的理解。直到那一天,聖保羅被神親自召叫出來。那些用來對付基督徒的知識和瞭解,反過來成為聖保羅捍衛基督信仰的最強大武器。所以你的那些提問,不只是讓你自己學習,也可以讓大家再一次溫習教理內容。大家很歡迎你的提問。」
小信想要打斷話題:「我大概知道妳想說什麼了。」
小慧:「不對,你並沒有真正知道,真正的基督信仰不怕挑戰。因為越是強力的挑戰者,越是彼此學習,也越有可能成為下一位聖保羅。畢竟那些受聖保羅迫害而死的教友,他們有白死嗎?如同基督說過,一個種子的落地犧牲,一定會結出更多果子。聖保羅就是那些受害教友一起結出的豐碩果子。所以葉神父他們,絕對不怕你的詢問挑戰。一般教友不喜歡面對這種人,主要是怕麻煩,不希望被糾纏,不想多花時間,選擇直接在祈禱中把這種麻煩人交回去給天主。但是真正的基督信仰,真的越受到挑戰會越堅強。」
小信:「我真的只看見你們教友的嚴重自虐思想……」
小慧:「不是自虐,而是天主真的在教育你,大家看得很清楚。長時間問答下來,你對於主的信仰一定會有非常深的瞭解。尤其你本身是神親自召叫的大先知,只要經過天主的工作,轉變你歸向神的心,一定會成為超越聖保羅的偉大牧者。到那時,你真的會無人能敵,一定會建立比聖保羅偉大的成就。」
小信打趣的說:「看妳這麼虔誠,神沒有召叫妳當大先知應該讓妳覺得遺憾吧?」
小慧:「我有時候真的會想,為什麼天主不是召叫我擔任大先知?另外,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想法,為什麼神不召叫自己擔任祂的大先知。」
小信:「真的?」
小慧:「我當然希望自己也能像你一樣,擁有神賜予的偉大能力,當一個偉大牧者帶領人們向前進。不過神已經召叫你,就表示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召叫人選。實際上,大家觀察你到今天,也的確有體會到為什麼受召的是你。你一定會有偉大的一天,我一定會以你這個丈夫為榮。」
小信:「那麼妳為什麼不考慮當牧師?我相信妳一定會做的比那群草履蟲好。應該沒有女性結婚就不能當牧師的規定吧?」
小慧:「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的真正神聖召叫。就是在你身邊,幫助你,一天又一天把天主的真道傳達給你,讓你可以更好的幫助人們。這就是天主安排給我的責任。」
小信本來想再反問妻子。
不過幾秒之後,還是另外這樣說……
小信:「可是我可以給予的幫助還是有限。因為人們還是會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到處欺負孤獨和弱小,無藥可救。」
小慧:「你真的這麼討厭人們?」
小信:「我想……」一會的停頓,「我只是害怕會做出這些殘酷事情的人們?」
小慧:「乖,沒事了,不必怕。現在有我愛你,以後有孩子一起愛你,這個世界絕對不是那麼討厭。一起把一切交給天主,享受天主賜給我們的家庭和愛吧。」
小倆口又是一會的安靜……
小信在床上坐起來,和小慧面對面互看,開口直問:「所以妳真的愛我?」
小慧:「一開始,我只是順服接受天主安排。現在,我真的愛你,願意永遠和你在一起,為你生兒育女。」
小信:「為什麼?因為妳信仰的神這樣告訴妳?」
小慧:「愛一個人,真的需要說出為什麼?愛就是那麼的自然。會感染,會蔓延,會增長。我相信,愛絕對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小信:「如果連為什麼愛都說不出來,不是很危險的盲目愛情?」
小慧:「能說出理由的愛,我覺得不是真愛,只會是條件交換。」
小信:「可是你信仰的神,不是都告訴人們,要這樣做、那樣做、才能獲得我的愛?」
小慧:「你應該很清楚,天主的規定只是在因材施教,給迷網的人們一個明確的前進方向。有些人需要那樣才能活出愛的生活。但是也有不少人,天主不需要多說多規定,就能自己活出充滿愛的生命,一定可以進入天國,不是嗎?」
小信:「那麼我說的條件交換到底有沒有錯?」
小慧反問:「你想要和我條件交換?」
小信忽然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妻子:「…………」
小慧溫柔的說:「我絕對願意給你全部的愛。因此請你為了我和自己的孩子,絕對不要毀滅這個世界,好嗎?」
小信:「…………」
小慧:「請給我和我們的孩子,一個活在愛中的機會吧……」
小信苦笑:「別換成妳在亂插旗啊。這樣說,最後都要出事。」
小慧張開雙手,像個孩子:「爸爸過來抱抱!」
小信被逗笑:「妳是孩子嗎?」
小慧:「讓我代替孩子抱抱你,把孩子對你的愛傳達給你!」
小信苦笑著,和小慧彼此擁抱。
二人都面對面跪坐在床上,緊抱彼此,感受對方的溫暖。
小信發自內心說出:「我真的不懂政治。不過我知道妳喜歡愛與和平。我一定會為妳努力試試看,結束這場戰爭。」
小慧:「我的丈夫,我愛你……」
小信的回答,就是雙手在小慧的背部慢慢往下移。
拉著妻子的睡衣下擺,再開始往上拉。
小慧依然抱著丈夫,笑著問:「呵呵呵……你的手在做什麼?」
小信:「算起來,昨晚睡前到現在,我們已經差不多二十四小時遠離充滿愛的生活?」
小慧:「今晚的睡前聖經還沒有讀過吧?」
小信:「先上車後補票。」
小慧:「你看!明明就是你一直急著壓榨我,把人命榨出來!」
小信:「到處是誰一直榨我的汁啦?」
小慧:「是你這個王八!」
小信:「妳才是不老實的王八!」
小慧:「臭王八!」
小信:「大王八!」
這對正在甜蜜的年輕夫妻,就此一起倒在床上,互相笑罵著壓榨起來。
弱弱問一句,你覺得這對小夫妻是不是那種會彼此越罵越性奮的類型啊?
這一天,關於世界未來的和平會議終於正式招開。
經過三個月的等待和準備,到底會有多少國家參與?
答案是:『不論是否參戰國,世界上所有國家元首都會出席。』
參戰國,必須決定今後怎麼面對這場戰事。
勉強保持中立的和平國,都希望可以趁機搓圓交戰雙方,進而避免自己國家也被拉下水,甚至是他們打起毀滅世界的核戰了。
這場聚會,根本是一場受到全人類矚目的聯合國大會。
因此各國元首,今天就必須帶同官員和隨從出發。
但是沒有人在乎那群把世界帶向大戰的無能政客。
人們對於無法結束戰爭的政客普遍失望。
人們只在乎出面促成這場和談的唯一一位偉大人物。
只靠著一個人的出現,面對陳總統的幾段交談,全世界的和平曙光就此出現。
這樣的人,不偉大嗎?
因此幾乎全世界的新聞記者,都聚集到大先知所在的教堂。
拍攝大先知挽著身邊的愛妻離開教堂。
由大群士兵護衛,快步走入武裝車輛。
然後武裝車隊出發,把大先知送往機場,和陳總統一起前往中立的大海島國。
一直留在教堂施行治療神蹟治療人們的大先知,現在出發治療這個世界了……
畢竟還是戰時,六架全武裝戰鬥機在空中全程護衛總統專機。
飛過的陸地,陸軍大規模戒備。
飛過的大海也有艦隊先航行過來守著,全力監視船隻或是驅趕離開。
經過七個小時飛行,總統專機終於降落在充滿人的機場。
時間正是當地時間下午四點,即將黃昏。
處處可見軍車和軍人,守護機場安全。
甚至於,移動在機場地面跑道的總統專機,左右各有一輛軍用吉普車伴護,直到抵達停機坪。
離機梯由專人駕駛著快速前往,搭靠在艙門。
然後艙門由裡面開啟。
外面所有電視攝影機直盯著拍攝,所有人同樣直看著。
飛機內,所有人跟隨陳總統移動腳步,直到艙門旁的走道。
像這樣的正式前往外國拜訪,接下來都是總統先離機,出現在眾人面前,對眾人揮手問候。
陳總統卻是說:「大先知,你務必先請。」
小信:「可是,你是總統。」
陳總統回答:「正因為我只是一個總統,讓人們失望萬分的政府人員,所以才要由大先知出面帶領大家。」
小信:「我只是來裝個樣子---」
陳總統打斷直說,並且鼓掌:「大家期待的,不只是你,更是必定與你同在的神。你出面,神必定一同在場。所以請你率先出面,帶領大家結束這場戰爭。」
這一說完,機艙內所有人都看著大先知,微笑舉手鼓掌。
小信聽著掌聲,看著大家向自己鼓掌:「…………」
陳總統:「請相信,就這場血腥戰爭的膠著狀態,除了你,真的無人可以結束。」
小信:「…………」
陳總統:「神必定與你同在。」
小信苦笑起來:「陳總統,我們先不談神。你知道嗎,我一開始只想解決自己的兵役問題,才會跟戰爭部長交談。結束戰爭這件事,我打心底沒有計劃過。」
陳總統:「結束這場戰爭,國家不再有大量徵兵需求,你的兵役問題就能獲得完全解決,許多人也能開心回到心愛的親友身邊,這樣不是很好?」
小信:「反正,我真的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情況會變成這樣?感覺就像一直糊里糊塗的被帶來這裡。」
陳總統讚嘆:「如同三個月前,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場全世界每一位元首都到齊的會談。上主的作為何等奧妙?真的唯有讚美主了。」
附近不少人紛紛應和:「讚美主。」
小信:「問題是不論成功失敗,這件事一定都會被寫進歷史記錄對吧?」
陳總統:「大先知,你早已是屬於不朽的千古傳奇,活生生的神話人物。我相信百年之後子孫閱讀的聖經,必然會有一本屬於你的大先知書。我真希望可以活到那一天,親自閱讀屬於你的這本大先知書,瞭解上主在你身上施展的一切奇妙作為。」
小信:「我想說的是,我如果出面帶領卻失敗了,大家一定要永遠把我罵臭,我才不想要來。真是壓力山大,哈哈……」
一直陪在身邊的小慧:「小信,就算不為他人,也請你給我和孩子一個和平的世界。」
小信:「小慧,我真的不懂政治。如果我失敗了,不要怪我。」
小慧:「你絕對不會失敗。」
小信:「妳又知道了?又是因為妳相信神的旨意?」
小慧甜甜笑著:「因為我瞭解你。你一定會為了我和孩子努力到最後,不是嗎?」
小信:「呵呵……」
小慧主動張開雙手,親密擁抱小信:「我的丈夫,別擔心,不必怕。不論如何我和孩子都會永遠愛你。所以放心努力,剩下的交給天主吧。」
小信:「謝謝……」
他們夫妻擁抱一會,依依不捨放開彼此。
小信告訴陳總統:「那麼我不客氣的先離機了?」
陳總統:「阿們。」
小信終於移動腳步,率先走出艙門,站到世人面前。
頭二秒,因為明暗的環境變化,所以小信看不清楚任何東西。
雙眼適應光線之後,看到底下近處已經聚集一大群接機者。
這群接機者不是別人,正是統治這個島國的總統,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元首和親近官員。
那些外國元首,都是今天稍早陸續到底。
他們的抵達,是經過計畫和安排,為了一起迎接最後到達的大先知。
畢竟迎接大先知,根本像是迎接神。
現在數百人,一起對最後抵達的大先知小信鼓掌歡迎。
小信看著底下帶領全世界的國家元首,單純的友善舉手,表示問候。
一道宏偉的彩虹,立刻劃過藍天。
一大群飛鳥,隨即從彩虹飛過。
更有明顯的流星雨,一條又一條的快速飛過。
這一切畫面,都被攝影機捕抓入鏡,即時轉送給全世界所有人看著。
在場所有元首看著,更是驚嘆出聲。
因為這麼巧的自然情景,人類不可能做到。
不是極度巧合,就只可能是超然力量促成。
所以都加倍興起敬畏之心,鼓掌歡迎獨自離機走回地面的小信。
全世界的未來,就此來到有神同在的大先知面前……
剩下的,還能怎麼辦?
以華人容易理解的話來說就是:『尋求天意,看出天意,相信天意,期待天意的完成了……』
一起來聽一首講述愛的經典英文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