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軸心得:《高特奶青軸 Outemu milk blue》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特奶青軸 Outemu milk blue》
高特奶青軸 Outemu milk blue
官方數據
|類型:有聲段落軸
|總鍵程:4mm
|觸發鍵程:2.2±0.6mm
|觸發壓力:50±10gf
|段落壓力:65±10gf
實際體驗
|聲音:彈片音偏高頻,觸底聲相對「薄」
|手感:有脆有彈,段落明顯
|軸心穩定度:★★★☆☆
總結
|整體打字聲偏高
|段落阻力較高特青明顯
|回彈能力還不錯,不會覺得疲軟
|喜歡阻力感但覺得凱華白梟和navy太重的話可以試試
打字聲音參考:

做為高特奶軸系列的有聲段落擔當,奶青軸確實很盡責。
手感上,段落阻力感明顯且恰到好處,提供確認感的同時,絲毫不影響按壓順暢度。
聲音上,雖然與高特青同屬清脆型有聲段落軸,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
論觸底,高特青比奶青更飽滿、更潤。
論回彈,卻是奶青比高特青更響,也更集中一些。
當然,僅限於此兩者對比。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真的太吵了_(┐「ε:)_
但做為一個產品,它擁有屬於自己的鮮明特色,我願意給個大拇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動動手指點點拍手,給我一點鼓勵喔!
我們下回再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