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四章 我相信你們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宙斯兩人不找星馬,是因為他沒有記憶,為了瞭解狀況,當然選擇波賽頓他們。據他們告知,所有被迫轉世的神祇力量都沒有了,但是記憶還在,唯獨潘恩是相反的狀況,讓其他地區神祇猜測是不是針對奧林帕斯的陰謀,卻波及到其他地區,畢竟只有牧羊神狀況不一樣。
黑地斯也認同阿波羅的猜測,潘恩一定是發現到什麼,才被消除記憶。
不過,比起潘恩的記憶,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商討如何讓神祇們回歸。
宙斯跟黑地斯遊走天上地下,跟西方僅存的各個地區的神祇與東方神祇們溝通,讓神祇們回到神界唯一的辦法,只有讓人類之身死去,回歸靈魂。
因為都在東方,所以由東方地獄為通道送到西方地界,再由地界一一送西方神祇們回去。
這個辦法沒有難度,有難度的是讓神祇們死亡。
如果只是少數神祇被迫轉世,根本不用管,壽命一到就可以回歸,偏偏這次人數太多。如果短時間內製造大量死亡,反而會讓日本這個國家衰退(畢竟神祇們都轉世到這裡),日本神祇不會允許宙斯等人這麼做。
大家談了半天找不到共識,有神祇提出,乾脆讓比較重要的神祇先回歸,其他神祇就慢慢等或者壽命結束再回歸,這個辦法也可以,只是被黑地斯跟地獄的人否決了。
少數神祇先不走可以,大部分神祇們必須回去,他們需要大量神祇先回歸,把轉世資格還回去,神界跟極樂世界平衡已經亂了,神界神祇又搶走了地界靈魂轉世資格,還是大量的搶走,導致現在地界跟地獄的平衡岌岌可危。
幸虧這次事件地獄目前安好,沒有受到太多波及,才能維持住跟地界的平衡。幕後黑手是誰還不清楚,如果對方針對地獄,使地獄出現狀況,連地下的平衡也會消失,地球危已。
因此不能等,這一年之內神祇們必須回歸。
最終大家選擇火災,自然災害地震、海嘯等太傷國土也不好控制,會波及無辜的人類,所以不考慮,只能選擇火災了,剛好這所學園過幾個月後要舉辦學園祭,是很好下手的時間。
當然不會波及到其他不是神祇的人類,到時候東方神祇們也會幫忙安排。
決定好後,宙斯等人對這所學園感到抱歉,事情一發生,學園還能不能夠存在,誰要扛下責任,又有多少家庭破碎,他們無能為力。
宙斯等人只能之後再給那些人一些補償,有些錯誤校正了也不代表它不存在。
+
「對了黑地斯,東方神祇的八樣神器找到了嗎?」下課後跑來找黑地斯的宙斯突然想到這件事,便問正在看隨身電腦的黑地斯。
「聽說已經派龍的傳人去回收了。」
「喔!那位神的代理人啊~真好奇,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大概沒辦法碰到吧!至今除了少部份東方神祇之外,沒人見過他的模樣,被東方神祇保護的很好吧!總之,等學園祭來臨前,先當幾個月的學生吧!」黑地斯處理完公事,收起東西說。
「嘿嘿~這麼說也是,我跟你說,我答應班長要做活動委員了!」宙斯是個越熱鬧越開心的人,難得可以體驗當人類學生就自告奮勇,速度快到波賽頓都沒能阻止。
黑地斯只是冷冷瞥了宙斯一眼,宙斯嚇得汗毛都豎了起來,只聽黑地斯冷淡說。
「如果覺得麻煩,請不要來找我。」
黑地斯很肯定自家大哥完全不瞭解當委員是要做什麼,那可是要處理很多事物的工作,在奧林帕斯連公文都要自己盯著才處理的傢伙,黑地斯對宙斯完全不抱任何希望。
「嗯?喔……」宙斯歪著頭不理解,聽到上課鈴聲,只能先跟黑地斯告別回到班上。
才一天時間,早上還興致勃勃的宙斯,放學時間就萎了,他可憐兮兮的看著黑地斯,黑地斯默默的轉頭,笑話,他可是一年級,三年級跟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宙斯同學!我不是說了放學後要留下來開會嘛!」同班的女班長怒氣沖沖的衝過來揪住宙斯的衣領,把宙斯給拖走,「把工作都丟給我,別忘了委員可是有兩位!你怎麼可以落跑!」
原本看著宙斯熱心模樣,女班長以為他是個勤快的人,沒想到竟然會偷懶!別以為頂著一張幼齒的臉就能讓自己心軟,既然這樣,別怪自己不客氣了!
黑地斯三人無言的目送宙斯離開。
「強!真強!我們的女班長真彪悍!」波賽頓汗顏,堂堂的天帝就這樣被揪走了,為自家大哥默哀三秒鐘。
「別管他,每天只想玩不想工作。」黑地斯很不留情說,他詢問身旁的阿波羅,「阿緹蜜絲呢?上次見過一面後,好像就沒看到了。」
阿波羅為難的對黑地斯苦笑:「我也不知道,她一直說有事情,要我別問。」
「是嘛。」
「她不會是交男朋友了?」波賽頓才說完就被兩人盯著,要回歸天上了,哪有時間交男朋友,不是誤人子弟嘛!波賽頓訕笑,乖乖拉上嘴巴不說話。
——嗚嗚,我才是哥哥!
黑地斯雖然有疑問,不過沒有詢問的打算。
黑地斯三人在學園裡附設的咖啡廳坐著等宙斯,他們也得在班上幫忙,不過三人蹺掉了,誰叫宙斯傻呼呼的去當領頭人,翹不得。
班上有些人是有意見,不過不敢惹他們。
在他們眼裡,高崎兄弟(波賽頓跟阿波羅)是不吃虧的主,而剛轉來的黑地斯,有人想下馬威甚至動手動腳,被黑地斯揍趴,就什麼意見也不敢有。
聽著兩人閒聊,黑地斯把視線轉向外面,咖啡廳不遠處正是學園的博物館,他也覺得這所學園很特別,第一次看到跟遺跡在一起的學校。
嬰山私立學園一直是很傳奇的地方,他們不是百年校舍,只是個才十幾年的校區,據說遺跡是建校快完成時才被發現的,工程完全沒辦法停止,跟國家溝通後才劃分區域,讓學園跟遺跡共存,遺跡也被國家建設起博物館,成了學生們上課教材。
據負責人說探勘時地下完全沒有任何東西,那片遺跡是突然憑空出現的,但是沒有人相信,這就是這所學園明明建校不久,卻擁有傳奇的點。
——憑空出現的遺跡,那裡鐵定就是原因,可是我們也去看過很多遍,什麼也沒有,遺漏了什麼?
黑地斯深思著。
星馬提著東西走過來,跟看著外面的黑地斯視線對到,向他揮了揮手,走進咖啡廳往他們這邊走來,對三人晃了晃手中的紙袋道:「大家說你們蹺掉可以,至少要做一部分的事情,所以托我把東西拿過來了。」
星馬把紙袋裡的東西倒出來,是一堆衣服,阿波羅滿臉疑惑。
「這是什麼?」
「我們班跟高崎學長的班要開反串咖啡廳喔,女生說連工作也要反過來做,所以要我們男生縫製衣服,製作餐點也歸我們男生管。」
這次學園祭規定兩班合夥開設。
波賽頓傻眼:「她們確定讓男生縫衣服?真的敢穿?」
心真大,男生沒手藝怎麼辦……
「放心吧,最後收尾女生會做,還給我們男生一人一本教學書,我們只是把她們裁剪好的兩塊布縫合而已。」星馬內心也有點忐忑,他也沒縫過東西。
星馬想到之前看著班上女生們敲敲打打製作大型物品,突然覺得女生也不比男生差,真厲害啊。
「等等,反串……難不成類似女生扮執事,男生扮女僕的那種!?」波賽頓驚呼,他想到漫畫上常出現的劇情。
星馬憐憫的望著他:「就是那種咖啡廳。」
「……你為什麼用那種眼神看我。」波賽頓瑟瑟發抖。
星馬拍拍波賽頓的肩膀:「因為學長你抽籤抽到女僕了啊!恭喜。」
「?!」波賽頓傻眼,「等等!我沒抽過籤啊!宙斯跟黑地斯呢?」
「呃……宙斯學長是活動委員,這次學園祭好像比較忙碌,所以你們的班長就沒讓宙斯學長參與了,至於黑地斯……」
星馬三人看向黑地斯,黑地斯已經默默的在動手,聽見話題轉到他身上,他對波賽頓挑眉說:「出來之前我就先抽籤了,女生說沒來開會的找人代抽,小弟我就順便幫你了,不用太感謝我,放心吧,你女僕裝我會好好幫你拍照存著給大家留念的。」
「你這個坑哥的弟弟!」波賽頓哀號,這個弟弟可不可以塞回去!
星馬奇怪的看著兩人,弟弟?
阿波羅在一旁幸災樂禍,他是其他班的高一,跟高二班要做鬼屋,之前他有去幫忙了,波賽頓看不慣他這麼閒,就逼他也來幫忙。
三人辛苦縫製才完成一件,等他們注意到的時候黑地斯已經縫好,正在看他一直不離手的隨身電腦(人類看到的外型是平板),星馬支支吾吾道。
「黑地斯你……你的家政很厲害啊!」
黑地斯瞥了星馬一眼說:「怎麼可能,我是神,當然是動用了一點神力罷了。」
「羨慕嫉妒!」波賽頓苦著臉說,現在的自己只是個空有記憶沒有神力的人類啊!
「……」星馬睜著眼睛,腦袋轉了一圈才問:「神?」
「……」
波賽頓跟阿波羅這才想起還沒有跟星馬說過什麼,畢竟星馬表現的太淡定了,不主動找他,他也就不問,一般見到人在天上飛都會充滿好奇吧!
「星馬,你為什麼從不過問我們的事情?你明明有疑問的。」黑地斯放下隨身電腦,望著他說。
「嗯?不是認錯人嗎?那我還問什麼?」雖然有些地方怪怪的。
「……」波賽頓跟阿波羅覺得窒息,星馬果然是潘恩,潘恩也常常跟他們不再同一個頻道裡。
黑地斯手指敲了敲桌面道:「我們沒有認錯人,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一直沒有來找你純粹是因為你沒有記憶。」
「所以我……真的是你們要找的那個叫做潘恩的人?」星馬皺眉,想著自己是不是小時候出過意外忘記了,父母也不可能是養父母啊,到底為什麼是潘恩呢?
——嗯……?神?
黑地斯知道他在亂想什麼,便打斷星馬說:「總之,先聽聽我說的話吧!」
黑地斯把星馬是希臘神祇其中之一告訴了他,也說明為什麼他們會來人界的原因,星馬靜靜的聽,默默消化著,這一切太匪夷所思了。
——原來神……真的存在。
星馬沒有懷疑黑地斯三人,因為他們散發的音符顏色比許多人還要閃亮,非常漂亮。
尤其是黑地斯,也許是冥王,顏色是黑光,但是跟他以往認知不同,黑地斯的黑光給人感覺是莊嚴、正義,不會讓人感到害怕;而不在這裡的宙斯則是炙熱的金光,閃閃發光,非常耀眼。
——原來嬰山私立學園來了好多好多神祇,難怪自己一直好奇這所學園的人,聲音顏色為什麼都比其他地方還要閃亮美麗,原來那些人都是神祇!
星馬想到以前遇到的那些人以及波賽頓三兄妹,甚至最近認識的宙斯與黑地斯,內心都會產生愉悅,想要親近,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因為自己也是他們的一份子啊!
「你……相信我們嗎?」波賽頓問星馬,黑地斯跟阿波羅也看著他。
星馬眨了眨眼睛,對三人微笑道:「嗯,我相信你們。」
星馬以前不覺得,現在說完這句話後,覺得自己的內心踏實安穩多了。

題外話:
我蠻喜歡寫黑地斯欺負宙斯的劇情w,看到他們,就不得不感慨。因為這文最初最初的屬性,是純友情向,當初我愛看少年漫,沒有愛情相關的那種,所以BG CP是沒有的。
後來不知道哪個時期,喜歡耽美了,看到自己寫的都是男角,不好意思,角色們硬生生被我改了性向XD←喂!
我當時寫得是兄弟CP,我把黑地斯跟宙斯配對了,只是寫到最後,我覺得宙斯跟黑地斯還是當兄弟的好,這個CP就沒了,我改成宙斯跟龍麟(咱們楔子現身的主角受)配對w。
看過前言的小夥伴們應該知道,之前宙斯等人是主角,宙斯就是男1,後來寫到十二生肖龍族什麼的,地宙CP沒了,就改麟宙CP了,結果寫著寫著,嗯,我更愛龍麟這個角色了,最後最後,故事主角就換人當了(汗),麟宙CP當然也沒成。
是說,龍麟配過好多CP,寫到最後我才找到適合他的,真不容易啊~
就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