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幀照片|約定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年的夏天,你說騎著我的摩托車要載我去東安石橋,你說:石橋建築美輪美奐拍出來的照片特別古色古香宛如電影般的景色。當時傻呼呼的我,就~怎麼信了。
於是,你載著我一路俇飆,全程我們都沒交談,你全神貫注地騎著機車模樣簡直帥呆了!尤其是目不轉晴的看著前方那個眼神、那個側臉猶如拍攝機車MV宣傳廣告,我直直地看呆了,感覺時光飛逝一下子我們就騎到目的地了。
阿郎君拍攝照片
一眼望過去,五個拱形石橋。外觀優美好看,石橋十分堅固聳立在河的中央,看著許多雙雙對對的情人拍照,有人拿著相機加專屬3腳架拍攝也有人拿著單眼相機不停地喬位子拍照,可想而知這裡的景色跟人物可以相互襯托出個人獨有的特色照片。
我和你相視而笑,時間似乎停止了,氣氛突然感到特別尷尬。微風徐徐吹過
你和我這時有了絕佳默契,我倆只顧拍景物而忘了拍彼此相片。時間就這麼一點一滴的走了…..那感覺相識很美好、相看[倆]不厭。
傍晚,你手機不停的響鈴,我斜視偷瞄你手機來電顯示是"母親”,鈴聲似乎催促著你趕緊回家。
天空這時稀哩嘩啦的下起雨來同時也澆熄了我們的之間的美好氛圍,我們就這樣草草收場結束了。
離開前,我記得你說:會再打給我。但,之後~你就此斷了音訊……….
自從,我們石橋離別後,我就再也沒有你的消息了。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想起,那時候的我們花樣般的年紀,說懂~不懂、說不懂卻又好像懂得那麼一回事。我想,當時在那情景下,短短幾小時就讓我回味無窮。
腦海依稀記得,那一個年,所拍的石橋照,有我們的約定!
不是說好。 會找我嗎 ?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